close

75.JPG  

我實在懶得想梗把今天要分享的兩瓶新色串起來了,

反正重點是指甲油指甲油指甲油!

咦?

首圖怎麼比標題多了一罐the face shop的指甲油(莫非是騙稿費?)

其實是我下標完遠距離之後赫然想到手邊好像還有一罐類似色,

但現在擺一起才發現大大不同耶!

這次實擦圖都在白色燈管下面拍的,

相機依舊會吃色= ="

 

 

 

80.JPG  81.JPG  

慾望珠寶-遠距離

「我在這裡,你在那裡。我想你,讓眼淚變成紫色的。」

 

開宗明義,

這罐指甲油是紫色的!

擦起來偏藕紫色,

長方型指甲跟白皙手指的人擦起來會超~級~好看!

(我當初就是這樣被燒成灰燼)

這罐拿到一陣子了,

但一直沒時間擦,

基本上就是個很成熟冷豔的顏色,

果然不負它『遠距離』一名。

 

 

 

82.JPG 83.JPG  

盛世冒險-幸福的瑛格麗

「長長的夏天,最熱的那一天,也熱烈不過初初相戀的那一眼。」

 

這、這句話真是寫得太好了啊!

原本以為這種文案會搭配天雷勾動地火的大紅還大橘之類明亮色,

沒想到是如此溫婉的裸色系,

偏深的裸色系眞的是氣質必備款,

一擦上就直接擄獲我的心,

但我要老實說,

用化妝棉卸完蠻像粉底液的顏色...

 

 

以下是實擦圖跟比較:

76.JPG  

誠如我前面所說,

我下標完遠距離之後才想到我還有一罐the face shop BR805,

從這張比較圖就可看出兩者其實差異很大,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同時購買這兩罐哦(被揍飛)

中指是the face shop BR805偏果凍色

食指是UNT LJ055單擦一層就飽和

 

77.JPG  

擦兩層的樣子,

可看出the face shop指甲油比較稀,

擦了兩層還是可隱約看出微笑曲線,

UNT看起來好像甲面上鑲了紫色珠寶

可惜的是我最近指甲不太健康、沒什麼生氣,

擦起來不是很美。

 

78.JPG  

這個顏色是不是超正點的!

氣質加一百分啊!

我不久前才剪指甲,

如果指甲留長點擦起來會更好看!

至於為什麼只有一指呢?

這是我在等電鍋料理時候擦的,

整個很會利用時間XD

 

79.JPG  

三指合拍,

其實我發現這種組合蠻美的耶~

所以我帶著這種繽紛出門看眼科了...

是說我的眼鏡上週末突然斷掉,

果然是天有不測風雲,

瞬間阮囊羞澀。

 

 

 

84.JPG  

完整版【幸福的瑛格麗】

好像又跟上面的實擦圖顏色有差?

沉穩的裸色系,

有小小地顯白,

是說我最近騎車懶得戴手套又黑掉了。

 

 

 

85.JPG  

最後獻上最近的小心機塗法:

PASTEL P27裸色+UNT LJ085玩到天亮

原本很清淡的裸色天后,

搭上不甘寂寞的玩到天亮,

隨意舞動中悄悄流露低調奢華,

喔耶,

我真是太愛這種組合了!

 

86.JPG  

亮片不建議太多以免太過招搖,

滑過一層就足夠,

但我下手都很不知輕重,

導致我的亮片很不均勻......

但最終一句:

「歡喜丟厚!」

 

 

 

賀啊,

短短的指甲分享文到此,

明天要去拿新眼鏡了,

終於可以擺脫輕盲狀態

六月份轉眼間來臨,

祝大家端午節划龍舟吃粽子愉快←超跳tone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