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每次都能把商品圖拍得如此滅火是怎麼回事?

等了好久,

終於把照片都拍完了XDD

我心中top 10開架式商品,

很猶豫要不要寫這篇文章,

畢竟我愛的又不一定適合大家~

就給大家當參考,

下次去屈臣氏或寶雅就知道怎麼挖寶囉!

 

 

 

這篇文章會分成三個部分:

化妝、清潔及保養,

但絕對沒有妝文的意思,

自知化妝技術不好就不出來獻醜啦。

以下會有可怕的素顏照,

請做好心理建設後在進入,

或者現在趕緊關掉視窗,回頭是岸!

 

 

 

 

 

防雷頁

 

 

 

 

 

2.JPG  

勇氣百分百的素顏照。

我昨天off準備去中國信託辦事情,

想說最近化全臉妝的機會真的很少,

所以趁機拍了一下化妝,

平常上班都是曼秀雷敦SPF50→雙眼皮貼→CEZANNE粉餅

但由於晚上要去看中醫,

所以沒下手太重。

 

 

 

3.JPG  

1.膚蕊FRESHEL頂級保濕完美BB霜 SPF23 PA++

強調化粧水後,此一瓶就OK!

結合美容液、乳液、乳霜、防曬、輕薄底粧、飾底等效果,

有時候我比較懶就會單上這瓶出門,

遮瑕力我給85分,

大部分的小瑕疵都可以蓋住,

不過大家看到我素顏有不少痘痘跟痘疤,

光靠這瓶就有點吃力了;

質地清爽不黏膩,

也不會有死白的狀況出現(我曾經用過別款看起來跟日本藝妓有得拚)

延展性不錯所以用量算省。

 

4.JPG 5.JPG  

比較圖,

大部分的痘疤都遮住了,

至於我臉上那些起伏跟脫皮,

最近正在靠中藥調理,

不過我想最重要的還是從飲食跟睡眠下手吧!

 

 

6.JPG  

咦這是瞎米碗糕?

沒錯它是壽終正寢的CEZANNE粉餅(默)

之前有發文介紹過它:

2.CEZANNE乾濕兩用粉餅

這是我第三盒還第四盒見到鐵片君的粉餅了,

回購率百分之兩百!

不過我買的是台灣未引進、日本已停產的藍盒,

屈臣氏賣的紫盒跟粉紅盒我還沒試過,

聽說紫盒是藍盒的進化版,

因為現在網路上也買不太到藍盒了,

所以等手邊屯或用完之後我就會去屈臣氏乖乖報到;

色號1明亮粉嫩色-白偏紅對我來說妝感會有點重,

目前都用2號明亮色,

這項我沒拍before&after

 

 

 

IMG_1395.JPG  

3.貝麗瑪丹雙眼皮貼布

拿舊圖擋一下~

舊文章在此雙眼皮貼是我的救星

等等大家就會發現它到底多神奇了!

 

 

 

7.JPG  

4.Kiss Me奇士美 花漾美姬 夢幻淚眼防水眼線筆

除了這枝還要另外介紹NAF 36H眼線膠筆,

我是超油眼皮人,

連大家都說不暈的SOLONE眼線膠筆都可以暈得亂七八糟,

這兩款雖然還不到讓我完全不暈的境界,

但仍是我到目前為止最愛用的眼線類產品;

KISSME應該有很多死忠愛用者,

我這次看上的是它強調哭泣也不脫妝的效果,

0.1公分的筆尖很細很好畫,

不過剛拆封時墨色不夠黑跟集中,

需要多用幾次才會發現它的好。

 

8.JPG  

我承認我畫得還是太粗了,

新手也可以輕鬆上手的一款眼線液筆!

如果感覺沒水,

上下搖幾下之後就會恢復(前提是裡面還有墨水)

我試驗過八小時後會有脫落的現象,

最神奇的是它也不會暈到我眼週,

而是就這樣不!見!了!

NAF的36H眼線膠筆我沒拍照,

八小時試驗的結果是會暈到眼袋上緣(?)

但眼線仍一樣漆黑!

 

 

 

9.JPG  

5.Kiss Me奇士美 美姬 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

我先買了豪華濃密之後才買天屆纖長,

濃密的刷頭做紡錘型、纖長則是一般彎月型,

相較之下我比較愛纖長型,

畢竟睫毛太短是我的痛啊~

這款刷起來很自然不會有蟑螂腳,

非常滿意它的效果!

不愧是FG網站評比第一名。

 

8.JPG  10.JPG  

before & after

我只有刷一次,

仔細看可發現前後的差別,

還有我的雙眼皮貼也在此發揮功能,

給它拍拍手!

 

 

11.JPG  

6.SKINFOOD花漾腮紅

看盒蓋的骯髒程度就知道我用多久了...

從我還是個小大一剛學化妝的時候入手,

到現在五年過去,

也只是腮紅上面的天使壓紋消失,

我看這也快能當我的傳家之寶了吧(默)

 

12.JPG  

看就知道它過期多久了= =

但因為我是痘痘肌,

不需要刻意強調腮紅,

也可能是我太少使用它,

它見到鐵片君的機率微乎其微。

 

 

 

13.JPG  

7.ZA亮采映色唇膏

這算是我新入手的產品,

都是上星期六香菇生日那天來逛台中順帶燒了我一把,

加上PTT美妝版對它的評價不錯,

簡直是國民唇膏,

所以我星期一立刻去小屈把它帶回家。

 

15.JPG 16.JPG 17.JPG  

長話短說三張照片一起來,

鮭魚嫩粉就是香菇當初挑的顏色,

我們這邊屈臣氏賣到缺貨!

正巧我抓走最後一條,

實在太爽啦!

包裝非常簡單,

顏色也很鮭魚,

剛好最近屈臣氏ZA櫃在85折所以價格還算可愛。

 

18.JPG 19.JPG  

又來一張對照圖,

小花模式真的讓我皮膚狀況一覽無疑,

嗚嗚我也想要水煮蛋肌啦!

我本來唇色就算紅,

右邊那張是完全沒打底的狀況,

但建議大家還是先上護唇膏在塗唇膏會比較好喔!

 

 

20.JPG  

可怕的完妝照(?)

好啦就基本的都有弄,

但眼影打亮那些我實在太懶,

連黑眼圈都懶得遮了我也不知道我化妝是化什麼意思?

最近吃睡太正常導致臉肉,

頭髮也該整理一下,

欸這實在太可怕我們趕緊page down吧!

 

 

 

 

 

21.JPG  

接下來要進入洗顏產品了,

由於我今天很想睡覺,

以下盡量採用『長話短說』

 

 

 

22.JPG 23.JPG  

8.SHISEIDO資生堂 perfect whip 微米潔面霜

第一次遇到會牽絲的洗面乳!

打出來的泡泡很綿密細緻,

被那麼多泡泡按摩真的非常舒服,

這是我目前買過起泡力最好的洗面乳,

已經回購第二條了,

未來還會一直買下去!

 

24.JPG 25.JPG 26.JPG  

看來我真的累了一次寫三張圖,

首先擠出平常用量,

但因為這是示範照片,

我大概只擠了平常的2/3而已!

加入一點水可以蓋住洗面乳,

接下來不需要用起泡網,

只要使出右手食指、中指、無名指快速搓揉,

像打蛋一樣簡單,

就可以輕鬆得到第三張照片的泡沫了!

在此提醒水量也要夠,

不然打到手抽筋都打不出那麼多!

 

27.JPG  

泡沫ZOOM IN

有沒有很細很綿!

有了這款想打出八吋蛋糕所需用量(大誤)都輕而易舉啊!

 

 

 

28.JPG  

9.FASIO菲希歐輕感柔淨卸妝油

因為我的蜜妮深層卸妝油用完了,

正巧看到很多網友推薦這款,

所以跑去小屈買下它;

雖然標榜卸妝油,

但質地一點也不油!

反而按摩到最後會有凝膠般的觸感,

輕輕水沖就乾淨!

 

29.JPG  

首先派出我的手背小人示範圖

打底-曼秀雷敦SPF50防曬乳

上眼線-NAF 36H眼線膠筆

下眼線-KISS ME花漾美姬防水眼線液筆

眼影-Integrate彩虹甜心眼影盒

睫毛-戀愛魔鏡魅惑光感第二代睫毛膏

腮紅-SKINFOOD花漾腮紅

唇蜜-chic choc放電誘唇蜜

說實在的我美術真的很爛...

這小人圖愈看愈噁心

 

30.JPG 31.JPG 32.JPG  

一開始油的質地非常明顯,

經過按摩後大部分的彩妝都已經融解掉,

一點點水就迅速乳化,

可見其乳化速度之優秀!

但不知為什麼戀愛魔鏡睫毛膏一直卸不掉,

所以我大膽推測,

這款卸妝油對眼唇卸妝還不太夠力,

手臉大濕時建議直接用蜜妮深層卸妝油。

 

33.JPG  

用水沖過之後的樣子,

睫毛膏非常頑固,

但用衛生紙擦過之後就掉了,

卸妝能力我給90分,

如果可以連眼妝輕鬆卸除及手臉大濕時可用就更好了!

 

 

 

34.JPG  

10.專科 保濕專科化妝水清爽型

這才發現我一直用的都是清爽型耶!

因為它有點稠稠的,

雖然有點稠但很好吸收,

之前用過膚蕊的保濕化妝水黏到我無法接受,

看來我還是只有用清爽型的命啊!

 

35.JPG  

我冬天都用這瓶,

對我來說已經非常足夠了!

我是混合性肌膚,

卻也不會乾到脫皮什麼,

用起來很舒服不刺激,

拍這張照片的時候我正好把最後幾滴用完,

前幾天則去買了專科 美白專科化妝水清爽型,

因為我臉上的痘疤實在需要美白淡化,

至於效果如何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呼呼~終於把它打完了!

沒想到我居然寫了那麼多字......

另外發現自己真的砸滿多錢在屈臣氏的= =+

打完這篇文章也過了快兩個小時,

賀!打完收工!

大家晚安(w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