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又買了里琪的衣服了XDD

這次因為第一件要分享的外套缺貨才延遲那麼久,

第一次買網拍買到缺貨時間超過、賣家自行拆單!

幸好後來宅配的錢是他們自己吸收,

不然我就要默默放到口袋黑名單裡了...

 

 

 

2.JPG  

秋楓映扉~獨家限定 雙排釦 厚毛呢連帽外套-紅

望穿秋水第一號!

(第二號imagine girl皮衣還在追加中)

雖然說我已經有很多外套

但就是會手癢一直想買新的顏色,

這是我第二件雙排扣外套,

當時下標完才想到會不會又是一件薄得靠北的雙排扣,

幸好這件外套夠厚實!可以穿著騎車!

 

3.JPG  

扣起來有學院風。

什麼都嘛可以扯上學院風!

大概是我今天裡面穿襯衫所以有知性味,

這件超適合在灰暗色系的冬天殺出一條路,

不流於俗艷的紅色讓人眼睛一亮

我買M號非常非常合身,

私心希望這件如果有到L會更好。

 

4.JPG  

帽子不可拆。

雖然我一直覺得我穿起來會像紅包袋,

整個很適合去拜年(?!)

但這件穿起來真的好保暖啊~

有附滑面內裡不刺皮膚。

 

6.JPG  

袖口束帶不可拆。

你唯一能做的,

就是把它扣上而已......

如果不想扣、硬要當暗器使用,

我只能告訴你這殺傷力超弱不如不要貽笑大方。

 

5.JPG  

扣子上有它們家的名字。

縫得還算牢固,

但我今天發現這件外套超難扣,

想必不久之後這些鈕扣會出師未捷身先死,

我還是趕緊找個時間來加強一下好了。

 

7.JPG    

全部扣上騎車就不冷!

有了這件外套~還需要圍巾做什麼?!

外套本身扣子做滿高的,

我就手癢想試試看揪竟有麼厲害,

有沒有好像日本無臉男

另外這張我只是純粹想展示這外套有多威,

無意露臉嚇大家(我是想睡覺不是剛哭過)。

 

 

 

8.JPG  

秋楓映扉~慵懶氣息 下圓弧形 鏤空V領針織長袖上衣-白

我真是卯起來買針織,

之前白色毛衣被我媽丟掉讓我有點失落,

這件就是純粹外搭罩衫,

造型感高保暖度低~但夏天穿絕對會很熱!

 

9.JPG  

內搭黑色小可愛。

女生衣櫃裡面多少都有小可愛吧!

隨便搭就很好看>W<

這件網眼頗大所以會通風,

我個人不是走性感路線的啦= ="

 

10.JPG  

圓弧下擺交接處。

默默覺得這樣的設計很可愛,

圓弧下擺的衣服很容易收買我的心,

網拍存在太多引誘我下手的小細節了(遭毆飛)

 

11.JPG  

瞧瞧這網眼。

都可以拿來吹泡泡了呢^^

毛成這樣鼻子不好的人請小心!

這件沒什麼彈性,

穿著時也請小心不要硬拉。

 

13.JPG  

參考賣場搭法。

當初買這件襯衫沒發現它好短,

平常我穿都會再內搭一件小可愛,

現在有了這件罩衫完全免驚,

因為它可以幫我蓋住小肚臍不怕著涼←哪招

又是學院風LOOK

 

14.JPG  

胸前v領。

由此可見整件衣服都是寬鬆織法。

這件我不太敢額外搭項鍊,

深怕墜飾勾到毛衣一切就挫賽了!

 

12.JPG  

小瑕疵。

大家應該有看到其中有個黃色小點,

這個瑕疵我已經懶得換貨了,

反正是在內層且外套穿起來也不那麼明顯,

加上我不想再繼續等貨,

就,算了吧。

 

 

 

以上小小分享完里琪兩件,

最後要寫的imagine girl因為皮衣追加太久、賣家自己幫我拆單,

但我最期待的就是那件皮衣啊啊啊啊啊(怨念

這兩天第一批會先來,

但我應該還是會等到皮衣到貨才會寫敗家文,

終於這系列要完結了啊!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