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終於來到入秋網拍系列文最後一篇了!(灑花)

十月中瘋狂下標現在終於把所有貨都拿到手,

感覺真是超~爽的!

尤其Imagine Girl又是我最期待的一家,

果然是好酒沉甕底,

這次拿到的衣服都很滿意!

話不多說,

快點來看分享文

 

 

 

2.JPG  

Pure Lady.玩美心機水鑽綴飾滾V領長版五分連袖針織衫-淡綠

這件我有在一中看到一樣的款式!

一中要賣485,他們賣390←而且我自己還買到免運

不過390加上長長的等待時間,

我想我可以深刻體會到「Time is money.」的真諦,

還好現在拿到的時候還不冷,

好奇怪今年天氣很不穩定,

記得去年這個時後已經冷吱吱,

但現在我還在穿短袖吹電扇。

 

3.JPG  

材質近拍。

是摸起來很舒服的針織哦,

柔柔地又不會透,

忘了說首圖的蝴蝶結就是這件衣服的商標。

 

4.JPG  

衣領鑽光閃閃。

當初我在一中看到這件衣服時因為身上錢不夠而沒買,

自此魂牽夢縈了好幾天,

瘋狂上網找同樣款式,

比對了好久才找到某知名台拍(地名開頭的那間)有賣,

一件要價650= =

後來不死心繼續用關鍵字搜尋,

才找到imagine girl也賣相同款式而且還那麼便宜,

只能說~幸好我有花時間去比價←再次應證時間就是金錢的道理

 

5.JPG  

袖口收束。

可以往上拉製造公主袖的視覺效果,

但由於我個人不是走公主風,

所以讓它維持在原本位置就好。

五分袖,

很適合秋天!(明明現在是農曆冬天)

 

 

 

6.JPG  

Resplendent.布蕾絲緹花滾領綁帶排釦紡紗襯衫-粉橘

這項物品被賣家下架了,

我之前有看過其他賣家有相同商品,

好像還比imagine girl便宜5元?

有興趣的話可以用關鍵字去搜搜看。

 

8.JPG  

綁帶縮腰。

我本來非常討厭這種設計,

因為我不喜歡有東西束在腰部看起來很不蘇胡,

但當初model把這件衣服穿得太好看,

我就瞬間失去理智並且下標,

順便說服自己衣櫃裡沒有類似款我應該多方嘗試才對←藉口很多

爽就綁、不爽就把繩子抽掉,

但我個人認為這件應該要綁不然會很孕。

 

7.JPG  

又再次被緹花領收服了。

我真的死穴很多耶=___=

上次Queen Shop那件緹花領雖然很正點但好小件我送人了,

這次又重新栽在緹花領手上,

真是標準的緹花領控!

 

9.JPG  

背面也有緹花領。

不會有斷層出現就是要給你滿滿的緹花!

緹花非常精緻沒有落漆的鬚鬚,

這篇的照片我曝光度又調高了一些,

比較接近實色,

沒錯這件就是粉橘色,

但不建議健康膚色的女孩購買因為這顏色會顯黑。

 

10.JPG  

綁起來就是這樣。

我好像綁太緊了看起來有點勒

好好整理一下皺褶會滿好看的,

下次要嘗試把綁帶隱藏起來!

個人認為這件有韓味,

我最近開始考慮走韓風~

畢竟韓妞又瘦又會穿衣服真的好好看啊>W<

 

11.JPG  

情深深霧濛濛(大誤

這張照片特地讓大家看看這件衣服有多迷濛,

雪紡紗其實本來就很透,

我選粉橘色只要非深色內衣其實還算安全,

我覺得我該多嘗試這類的衣服看會不會變得比較像女生一點XD

 

 

 

12.JPG  

Pure Lady‧騎士風假口袋下擺接布設計皮衣外套-粉

鏘鏘~望穿秋水第二號又是它!

也是我第二次因為等太久而被賣家主動拆單,

結果上兩件我昨天去7-11取貨,

這件皮衣今天黑貓就把它叼來給我了(默)

這是我第一次買皮衣耶,

女生穿皮衣真的很帥!

如果怕太MAN就可以學我挑粉色系的皮衣,

帥氣中又帶有甜美。

 

13.JPG  

扣起來真的有點勉強我。

可能是皮衣所以很繃,

拉鍊不太好拉我就先用蠟燭滑過了,

這件的實色偏向賣家第一張照片右下角小圖那個粉,

大圖光打太強把它搞得太粉太夢幻了= =

 

14.JPG  

皮質近拍。

標準合成皮因為真皮不可能那麼便宜,

打開塑膠味有點重所以我明天打算穿它出門吹風!

但如果遇到下雨就只好作罷,

畢竟這種皮質商品遇水很容易壞,

我可不希望這件我盼了好一段時間的衣服第一次穿就陣亡......

 

15.JPG  

全場內裡,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內裡要做成背心式的...

看起來有點滑稽(噗)

穿起來是不會刺,

但如果有內裡會更舒服一點。

 

16.JPG  

從買到圍巾就決定要這樣搭搭看。

不過皮衣跟圍巾顏色都淺,

感覺沒甚麼重點,

下次把我的紫黑千鳥格翻出來搭應該會比較好看,

這種既隨性又甜美的風格我好喜歡!

 

17.JPG  

最後來一張有雙下巴的得意笑容做ending

這次商品全部都很滿意,

如果可以不要等那麼久我一定會更開心

算一算我最近居然買了十幾件衣服(遮臉)

好了!從現在開始到2011結束再買(我自己要穿)衣服我就是豬!

這次系列文完結後我應該會有一陣子不會寫衣服的文章,

下一篇先預告會是SONY MP3或者MP4的分享,

因為我還沒領錢所以無法確定自己會買哪一種XD

拜託你們期待一下好嗎(吶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