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JPG  

將近半個月沒發文了,

上一篇文末還請大家期待sony MP4開箱文,

大表哥說台中資展十二月中才有,

叫我忍到那時候再殺去看有沒有什麼便宜可撿

剛好上次去台北看SNOOPY博物館經典展跟小鴨買了超多指甲油,

兩個指甲油控碰在一起就會失心瘋XD

當天晚上邊看金馬獎邊試色好不快活(滾來滾去)

這次去台北總共買了五瓶,

連同之前沒發表過的兩瓶我發現我居然有23瓶指甲油!

不過比起LOVER我還是小巫見大巫,

我們兩個所擁有的指甲油總數加起來應該可以讓人一天換一種顏色、兩個月還擦不完!

 

 

 

101.JPG  

銀色小亮粉。

這罐的亮粉有點像以前國小卡片上都愛灑的金蔥粉,

但不是純粹的銀色亮粉,

亮粉會隨著光線角度七彩變幻,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罐~低調奢華~

 

102.JPG  

色號91。

上禮拜我跟小鴨去京華城要看SNOOPY展,

豈知經過Magic Shop居然先被指甲油吸引住!

我超容易被洗腦的本來都要掏錢了,

小鴨說先領錢逛完SNOOPY展買完紀念品再說,

畢竟SNOOPY展是此行的重頭戲啊(握拳)

噢忘了說那時候買一罐79買四送一,

算下來一罐才63.2元。

 

103.JPG  

這張故意不調小花模式,

要讓大家看看這亮粉有多閃~

我覺得他們家指甲油要塗滿多層才能顯色,

另外乾的速度沒很快,

但瓶子設計成細長型跟閃亮亮的內容物,

看起來真的有時尚感!

 

104.JPG  

第一層。

這罐底色帶有淡淡的灰,

淡到應該要塗個10層才看得出來←有人有這種閒工夫嗎?

雖然產品塗看起來亮粉很密集,

實際上塗起來就......

但還是看的出來有塗亮粉指甲油啦!

 

105.JPG  

第二層。

看得出來有密密麻麻的小光點了吧!

通常擦到第二層就可以收手,

別人路過會小小被指甲閃到但不是太誇張的閃法,

我是還沒機會擦這罐出門,

無法告訴大家這款好不好卸。

 

106.JPG  

再次失焦。

兩層遠看就是這種閃度,

請大家忽略後方的黑面蔡SNOOPY= ="

 

107.JPG  

這我也忘了是兩層還三層。

亮粉充斥整個甲面,

比起UNT的玩到天亮(舊文章在此)很明顯小顆許多,

不敢嘗試大亮片的人可以考慮入手這罐。

 

108.JPG  

可能是第三層了吧我猜。

照片是昨天晚上拍的,

我也忘了到底這是第幾層,

最近很容易忘東忘西我是不是該去買銀杏了?!

 

109.JPG  

我確定這是第三層。

同樣的失焦照片出現第二張我又沒delete掉,

可見這張一定跟前面有所不同!(右手背拍左手心)

第三層的遠看就超級顯眼,

上次聽小鴨說他元宵節擦了滿滿金色亮粉去上班,

害我也興起相同念頭XD

 

110.JPG  

三層近拍。

夠密集、夠閃了吧!

這罐有達到我預期效果,

不過上次被小鴨的chic choc金粉燒到之後對那罐念念不忘,

只好等下次我姊要去chic choc買化妝品的時候一起偷渡進去(遭毆)

 

 

 

111.JPG  

紅色小亮粉。

這罐的亮粉就是純銀色,

看起來很紅的底色擦起來其實還好,

我最近狂看紅色系指甲油,

可能是農曆新年快到了想討個喜氣吧(咦

 

112.JPG  

色號58。

我本來還跟另外一罐在猶豫(但我現在忘了是什麼色號),

最後選了這罐紅色亮片,

純粹是因為我的指甲油收藏裡面沒有類似款

 

113.JPG  

單擦一層。

果然如店員說的看起來氣色很好,

很淡又很可愛的紅色,

說實在的我到現在還是不敢嘗試大紅色的指甲油,

感覺那要手白的人擦起來才好看,

之前夏天騎車完全沒戴手套跟防曬,

只能趁這個冬天趕快白回來!

 

114.JPG  

兩層。

有點果凍指甲的感覺?!

看起來很晶瑩剔透,

昨晚我左手擦91號右手擦85號差點沒忙死自己,

我姊只要一聞到指甲油的臭味就會溜進來念我=_=

可能哪天我會死在指甲油毒氣之下。

 

115.JPG  

兩層遠看。

這張我的手看起來好MAN啊啊啊啊啊!

這根本是男人的手吧(大誤)

但我真心喜歡我手的樣子,

這應該是我最滿意的部位吧XD

 

116.JPG  

可能是第三層。

好喜氣,

以後有誰要出嫁我可以擦這罐去參加婚禮了

話說最近結婚的人也太多,

好幾個高中同學都搶搭百年婚潮最後列車,

看到FB上面他們好幸福的樣子就很羨慕!

 

117.JPG  

大拇指近拍。

超級像果凍指甲!

默默覺得我的手真的得保養了,

最近狂擦護手產品就怕指緣裂開!

我覺得我的手指愈來愈容易乾裂加上冬天又到了,

三不五時就有小傷口出現差點沒痛死,

另外十隻手指只剩大拇指月牙比較明顯、其他的都消失得差不多了...

難道我真的被操到身體壞光光了嗎?

 

 

 

沒想到第一篇就打這麼久,

這次我拍了將近七十張照片,

光是照片重新編號跟縮圖就花了一段時間,

再次由衷佩服每天都有新圖文產出的部落客們!

我發現這個blog指甲油文觀看數遠高於其他篇,

希望大家看完之後不要吝嗇留言鼓勵我一下,

你的小小鼓勵是我繼續分享的動力!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