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JPG  

距離上次買UNT應該是七月份的事情,

本來這次推出的黑瞳女盜系列都沒有燒到我,

豈知某晚不知道哪個心血來潮,

居然默默打開UNT網頁,

立刻發現這次推出的超邪惡活動:指彩$133

UNT網頁頂級酬賓年終慶

↑放這麼大就是要吸引大家一起跟我入火坑。

三支為一套、單售不折扣,

本來我在噗浪上問詢問大家意願,

友人H立刻說他要一支所以我先進行第一次下標,

後來友人Y也說他看中了三支結果我發現了不少遺珠又進行第二次下標(遭毆飛)

總共九瓶指甲油還不到1500免運門檻,

加上我又分兩次下標所以被收了100元物流費,

但實際上算起來還是比原本199還要便宜。

 

168.JPG  

這次我只挑我自己買的顏色分享噢,

如果想看其他兩位友人的試色文請敲碗喊聲~

我總共買了五瓶,

UNT除了外面紙箱外裡面還會有小紙盒保護,

避免在運送途中瘦碰撞而破裂,

之前有PTTES版友分享自己收到碎裂UNT包裹事件,

讓我每次開它們家箱子時都會格外小心。

 

169.JPG  

老實說我自己看到也傻了,

下標時完全沒發現我選了那麼多紅色系,

等一字排開的時候才發現我當時多麼失心瘋,

雖然一次來了五瓶,

但大家都知道我的指甲油分享文向來照片不少、廢話更多

所以我先挑了購物狂潔西卡跟赫本分享,

紅色系敬請期待。

 

171.JPG  

盛世冒險-購物狂潔西卡

「崇拜靡爛,合乎我的美德標準。」

自從上次在小鴨家被Chic Choc金粉指甲油燒到之後,

就對金粉念念不忘

我也好想在元宵節那天很囂張擦著滿滿的金粉去上班啊>W<

但之所以決定下標這罐有一部份也是我很喜歡的部落客小安之前分享過。

 

172.JPG  

色號MQ090。

這次我下標前再三確認過,

深怕又向上次下錯色號=_=

UNT後期命名在底部都會打上英文,

等等大家可以跟赫本的底部比較一下,

我想這也趁機讓大家認識一些實用的英文單字吧

Shopaholic (n.) a compulsive shopper

 

173.JPG  

稀疏一層。

實際塗起來亮粉也沒看起來那麼密,

這罐亮粉很特別,

有金色與紫色兩種交雜。

 

174.JPG  

大拇指一層特寫。

不需要額外擦打底,

直接上就很有存在感!

但我覺得這罐要擦得均勻需要技巧。

 

175.JPG  

兩層來了。

這罐我在上第二層的時候非常貪心,

一次沾滿滿的把指甲分成四格慢慢補,

雖然看起來立刻變超閃,

但當下我完全沒想到之後卸除的問題,

揪竟~美麗的背後暗藏多少看不見的危機,

轉動的命運齒輪又會為筆者帶來何等恐慌?

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盛竹如腔)

 

176.JPG  

兩層遠看。

我的手怎麼會那麼黃又黑◢▆▅▄▃崩╰(〒皿〒)╯潰▃▄▅▇◣

今年夏天手背至少黑了兩個色階,

我以前可是一直很以身為白肉底為傲啊!

這個冬天我要趕緊讓自己白回來。

 

177.JPG  

兩層失焦遠拍。

恭喜發財!

帶著這顏色去拜年超適合,

一見它就財源滾滾來。

 

178.JPG  

右手又比左手塗得更密了,

我那天真是完全發狠不顧後果猛擦,

帶著它回中正看外文101畢業公演外加爽了兩天,

星期日晚上要卸的時候簡直想哭了!

我覺得UNT的亮片都不是很好卸,

另外我又不怕死塗那麼厚,

雖然有先用KOSE開架去光水濕敷兩分鐘,

但一拿開上面只有5片不到的小亮片,

其它仍然完好無缺死守在我的指尖

那天我至少用了半個小時、11片化妝棉、1/4罐去光水、加上暴力摩擦才把這些嬌客全部『請』下我的指甲,

即使我知道暴力摩擦法很傷甲面,

但卸不下來我更憂心忡忡啊!

 

179.JPG  

兩層猛擦近拍。

很奇怪的我用UNT自己的去光水會薰眼,

明明我就拿來卸指甲油,

搞到最後好像我被洋蔥攻擊一樣淚流滿面,

但UNT指甲油有一點值得讚賞的是不含酒精,

看來我的KOSE又快見底,

是該來物色新的了!

 

180.JPG  

很美的陽光下兩層近拍。

可以看出它不是單純金色亮片,

我覺得加上紫色亮片讓這罐看起來變活潑了!

如果不要那麼難卸,

我會更愛它一點。

 

 

 

181.JPG  

慾望珠寶-赫本

「星期一是第凡內早餐、星期二是羅馬假期;我整個禮拜都是赫本。」

之前看過小安分享這罐,

當下還沒什麼感覺,

後來友人H極力推薦這罐氣質色,

才讓我又重新想起它的存在,

於是把這罐名字優雅美麗的指甲油帶回家。

 

182.JPG

色號LJ035。

『赫本』兩個字烙印在世人心中的形象就是優雅美麗的氣質美女,

 用一代美女命名的指甲油顏色自然也不能馬虎囉!

請讓我們為UNT文案團隊再次鼓鼓掌~

 

183.JPG  

我手邊擁有的三罐UNT裸色指甲油。

但小安說這罐是內有微珠光的紫藕色,

我看來看去總覺得不太像?!

雖然這三罐比起來的確有偏紫。

左:一個眼神 GD005

中:赫本 LJ035

右:幸福的英格麗 MQ025

 

184.JPG

單一層。

我真心覺得這顏色太裸了,

說不出哪裡有問題,

但我覺得這顏色跟官網上的好像有出入。

 

185.JPG   

兩層。

這跟官網根本是不同顏色吧!

官網上明明裸色偏橘,

我的怎麼裸成這付德性(?)

又是一個「就是哪裡不太對、不太對!」的商品,

我再三確認過我下的色號正確,

還去爬其他網友心得文,

就是跟我擦的顏色有出入,

歡迎收看『今夜哪裡有問題』(大誤

 

186.JPG  

兩層遠看。

雖然這顏色跟官網上的似乎有出入,

但不能否認它擦起來真的頗氣質,

而且還默默顯白。

 

187.JPG  

三層大拇指近拍。

撇開顏色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不談,

這罐我覺得滿好擦的~

即使我擦了三層,

還是可以毫無刷痕而且表面平滑光亮,

我覺得看起來好像甲片(大心)

雖然後來被棉被印上了紋路,

我還是很滿意剛擦好的狀態~好美好均勻!

 

188.JPG

後來我擦了三層。

整個又變超詭異的顏色,

從原本的膚色變成深膚色偏紅,

我一度以為自己不小心拿錯幸福的英格麗,

但這比幸福的英格麗紅太多,

所以我確定它是出自LJ035赫本沒錯。

 

189.jpg  

因為我的CANON有點年紀了會跑色,

用HTC照給大家看比較接近實擦色,

我可以合理懷疑是貼錯色號嗎嗎嗎嗎嗎?

 

190.jpg  

雖然佈滿刮痕又跟我預期中顏色不同,

看起來還是很正點,

而且這罐好好卸!

雖然我擦了三層~用KOSE濕敷一下就輕鬆卸除了,

給它擠霸昏

 

 

 

接下來平安夜聖誕節跨年就要到囉~

雖然我三天都得值班= =

先在此拜個早年(?)

祝大家玩得愉快,

2012平安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