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上個禮拜原本去屈臣氏要買伏冒跟C片→最近感冒的人超多!大家請好好保重

沒想到居然在專科的櫃發現WHITIA維他命C粉~

之前看小安這篇保養妝的文章整個被燒到不行,

但我家附近的屈臣氏實在太小了很多東西都沒賣(連之前超紅的L'Oréal三色光譜美白粉餅都沒有)

豈知就在上禮拜我買完伏冒之後本來是要去專科櫃買波痞很推薦的眼妝卸妝液

沒想到瞄到第二層居然擺著2盒WHITIA維他命C粉!

欣喜之下趕緊把它丟到籃子順便掃了一旁的美白海洋化妝水EX~

畢竟夏天到了我的專科保濕好像有點太營養...

 

2

維他命C粉只有乳黃色,

不過實際擦起來還是有粉感跟泛白,

最重要的是這款是保養品,

不必卸妝哦!

 

1  

不是很可愛的價格,

只能說美白是女孩子一輩子的功課,

雖然我本來就因為不常曬太陽所以不黑,

但還是努力不懈追求超級白(?!)的境界。

 

4

打開之後裡面有附一塊粉撲跟圓鏡,

粉盒大小很剛好可以放包包隨身攜帶隨時補充維他命C,

缺點的話就是這塊粉撲沒有提帶,

大拇指都不知道放哪裡好... 

 

5  

粉撲近拍。

是很柔軟的細絨毛粉撲,

擦起來很舒服不會刺刺的。

 

6  

乳黃色粉體。

跟潔白的粉撲相比應該超明顯了吧!

另外屈臣氏也有賣補充粉蕊跟補充粉撲,

我上次差點手滑買了= =

幸好後來理智線告訴我應該要先試試看合不合適而不是一股腦砸錢。

 

 

 

以下即將出現素顏近拍,

很恐怖,

請做好心理準備。

 

 

 

7  

看到這肥厚的眼皮壓到連內雙都不見了,

最近痘痘消得差不多了剩一堆痘疤跟粉刺,

是說我最近明明也沒變重,

但臉就莫名地變圓了......

 

8  

撲上一層維他命C粉。

可能是角度有變所以臉看起來比上一張小了些,

有明顯粉感+提亮效果,

倒是沒什麼實際遮瑕效果╮( ̄﹏ ̄)╭

 

9  

毛孔近拍。

因為白天貼了一整天的雙眼皮,

晚上只要特定角度就會跑出來←好希望它可以一直維持這種狀態

驚人的粉刺還是一樣猖狂,

不過看起來沒有完全素顏來得明顯。

 

10

關掉檯燈後大餅臉重現。

我發現我開始工作之後臉愈來愈圓,

雖然很多人都安慰我這樣比較好看(以前雙頰下凹像個吸毒犯?)

但拍起照來簡直快充滿整個鏡頭實在駭人。

 

11  

開檯燈的睡前照。

只能說打光跟角度真的很重要(菸)

最近又超想重回妹妹頭行列因為自覺有平瀏海看起來比較年輕XDD

↑很明顯是在打上一篇的臉

快速打完這篇收工我要去打蚊子了=_=

蚊子不曉得在多什麼鬼的明明住都市還10幾樓天天都有打不完的蚊子,

害我認真考慮要去入手光觸媒捕蚊燈了!

如果有用會擇期發文推薦!

大家晚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