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超久沒發敗家文了!

最近都在準備考試很久沒開電腦,

每天只能靠手機發樓一下大家的動態;

考生沒有辦法出去逛街,

幸虧現在網路很方便所以我還是靠點網拍噴了不少錢(咦)

 

前陣子東京著衣超級商城一直推出五折又免運的活動,

狂打電視廣告讓人想忽略也難,

之前因為東京著衣的風格對我來說太熟了所以從來沒買過,

這次點進去也是專程為了買小洋裝~

自從上次要去吃大學同學喜酒卻沒衣服可穿被嚇到(?)之後,

這次趁五折趕緊入手一些洋裝屯貨,

真可謂『未雨綢繆』(捻鬚

話不多說趕緊來分享這次入手的三件小洋裝!

 

 

 

2  

☆東京著衣☆【MAYUKI】細褶綁帶花網拼接紗質洋裝 $281

這件我完全就是被model燒到的,

感覺粉色就很適合去喝喜酒啊祝壽(?)什麼,

但賣場把照片調得太亮了...其實上半身實品偏黃,

試穿後我沒很喜歡這件耶= ="

因為上面背心布料太薄很貼又容易走光,

腰線的地方也沒有處理的很好反而會顯孕,

不規則裙擺倒是滿大的賣點。

 

3  

裙擺拉開之後會發現它是很完整的半圓形,

很少洋裝延展性可以這麼好,

我想這件洋裝做到了!

另外這件裙子沒有內裡會透光,

為了保險起見我都會再加安全褲。

 

6

剛從袋子裡拿出來所以有摺痕,

它附的綁帶很雞肋所以我直接丟了。

 

4

上半身背心近拍。

請記得手洗或丟洗衣袋, 

很薄很軟很透光,

穿得時候要注意內衣顏色。

 

5

裙子材質近拍。

紗質摸起來有點粗糙,

這張嚴重跑色了但重點是材質。

 

7   

第一款搭黑色西外跟咖啡色蝴蝶結腰封,

走三明治路線我又搭了黑色包鞋,

整個人有說不出的......怪?

 

8

換個姿勢看起來比較不憋,

但這裝扮還是完全不像喝喜酒啊!

花黑噴?

 

9

看起來腳很長的第三張,

最近腳上濕疹的疤有明顯變淡,

更要積極勤奮美白才能穿短褲露腿!

 

10    

換了件外套應該有比較好,

但鞋子才是大問題啊啊啊(抱頭)

明明是雙很可愛的鞋子,

怎麼這麼不上相呢?

 

 

 

11

☆東京著衣☆MAYUKI~韓風無袖配色洋裝 $318

洋裝是後來六折的時候買的所以比較貴,

但還是比一般外面賣的便宜許多啊!

雖然是棉質但很厚很挺,

因為上一件選了粉色所以這件買了深藍,

全長82我穿起來還是要加安全褲。

 

12

洋裝側邊拉鍊。

要穿的時候請記得拉下不然到時候肩膀拉傷還是卡在胸部恕不負責。

 

13

☆東京著衣☆MAYUKI~綴珠棉質公主袖外套 $176

五折價買到的小外套質感好到爆炸,

還在煩惱該穿什麼出席正式場合的超級推薦這件外套!

雖然是棉質但穿起來很有氣勢又挺,

我真的覺得挖到寶了啊!

可惜剛剛連接到商城已經被賣家下架了......

 

15

大珠小珠落玉盤(誤)

珍珠排列得很工整,

果然是千金系會穿的外套...

我平時完全不會穿這種衣服出門,

就是買來參加正式場合用的。 

 

14

雖然被下架我們還是可以看一下detail

我很重視衣服裝飾的質感,

超怕買到衣服上有廉價塑膠還成色不全的珠子,

但這件的珍珠很有份量,

通過檢定了(蓋章)

 

 16  

本來以為珍珠是用手縫的一定很容易掉,

但翻過來才發現是這種金屬固定耶,

再次覺得花不到200元買到這種用心的衣服真的很幸運!

 

17

☆東京著衣☆MAYUKI~金邊蝶結細版皮帶 $100

完全copy賣場搭法,

但這條小紅皮帶鑽的孔太少,

最近我明明胖到要穿L~XL的褲子,

這條皮帶最後面的一格居然還太寬鬆!

我只好自己拿鑽子跟剪刀拚命鑽洞,

我姊還在旁邊說風涼話:「這麼寬,是要跳加官嗎?」

 

18

皮帶扣。

不知道是該誇讚這條皮帶做工嚴謹還是我鑽洞技術太爛,

一個孔居然花了我一個小時才鑽好,

還鑽得超醜我都不好意思拍了= =

 

 

 

19   

 ☆東京著衣☆【MAYUKI】花網拼接配色洋裝 $336

我買的是綠色但照片看起來是藍色(默)

這是在提醒我該換新相機了嗎

這件雖然跟第一件設計看起來差不多,

但上半身背心多了點垂墜感修飾小腹讓我私心偏愛這件,

背心一樣透光所以請慎選內衣顏色跟款式。

 

 20  

如果大家跟我一樣沒時間或懶惰的話,

請記得洗衣袋是你我最好的朋友^.<

 

21

袖子是若隱若現的紗網,

遮掉些許掰掰肉又不會太厚重,

我真的愛這件勝過第一件耶!

 

22

搭上D+AF女神涼鞋看起來真是相得益彰啊!

不過我一直因為穿起來很啷而對這雙鞋感到苦惱,

現在已經幫它找到新的主人囉(笑)

 

23   

最後用側面照結束這篇文章,

這件太淑女了跟我平常大剌剌的形象不符,

除非有重要場合我才會穿吧XD

 

最後因為剛考完試有點筋疲力竭請讓我就此打住,

這次很孬地考完不敢對答案,

一來怕影響自己心情二來怕成績不如預期,

考前對自己超有自信考完之後只想好好休息,

不管如何就等考選部寄成績單來吧,

上天保佑,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