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怕大家忘記我長怎樣,

衣服文愈來愈常露臉了XD

其實是拍完照之後發現沒有一張可以拿來當封面= ="

最近FB換了這張顯圖剛好是點點衣就拿來用了,

這是手機APP「美圖秀秀」的反轉色特效。

還被說超復古...但我本人比較想走時尚派啊!

下面的衣服之前都有介紹過,

這裡就不附連結了;

另外這不是穿搭文只是單純分享,

我本人穿搭超弱的!

理性、勿戰!

 

2  

白色點點無袖壓摺綁帶襯衫:一中街與育才北路交叉口小攤

桃紅色小可愛:LATIV

牛仔褲:糖罐子

粉色牛津鞋:一中尊賢街與育才南街SNSD鞋店

搭黑色的褲子應該會比較正式,

上衣是上星期五跟蘋果去看完舞力全開3D想說去一中喝個下午茶時路過買的!

衣服上有小紅點洗不起來所以老闆娘直接算我200元,

真是挖到寶了~

雪紡紗材質一定要內搭(我還沒開放到可以只穿內衣趴趴造);

桃紅色的LATIV長板小可愛是我姐給我的,

他身高160穿起來長到屁股下緣,

我身高170穿起來剛好到屁股中間。

 

4

胸前壓摺。

剛好把鈕扣蓋起來了,

綁帶的話就是一條無彈性雪紡紗細繩,

要綁跟不綁都沒關係,

衣服本身的壓摺已經有做出腰身。

 

 

 

7

點點抽繩湖水綠滑料風衣外套:員林光明街TNT白荳芽shop

黑色貼鑽小可愛:一中街TINA

牛仔褲:糖罐子

淺卡其莫卡辛鞋:一中尊賢街與育才南街SNSD鞋店

星期日跟昱伸去員林討論行程兼逛街買的,

真的是要把自光己的手指全砍才行了= =

我看到點點真的完全無法克制自己,

還跟昱伸借錢買這件外套(被毆飛)

 

9  

白色小可愛:一中街TINA

跟上面那件黑色小可愛是一樣的,

因為這件實在很好搭所以我包了兩個顏色,

白色看起來似乎沒那麼沉重。

 

 

 

10  

單寧領拼接點點雪紡襯衫:量子Quantum

卡其老爺褲:Betwo

淺卡其莫卡辛鞋:一中尊賢街與育才南街SNSD鞋店

跟首圖一樣的上衣,

學韓妞紮衣服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下半身依舊是大地色。

 

 

 

14  

彩色點點洋裝:一中街A+1

藍色羅紋小外套:忘了

淺卡其內搭褲:量子Quantum

淺卡其莫卡辛鞋:一中尊賢街與育才南街SNSD鞋店

是我平常穿這套時候的標準裝備,

無袖的衣服實在需要太大的勇氣,

所以我會穿小外套遮一下手臂,

還沒勇氣嘗試白色褲子的人可以跟我一樣買這種接近白色的超淺色內搭褲,

我超怕純白會讓我整個大腿看起來很粗壯。

 

13  

遠看好像有點髒髒的,

近拍其實是很可愛的彩色小花點點,

很活潑的顏色跟滑布材質,

縮腰設計看起來才不會有孕味。

 

 

15  

藍灰色點點挖背背心:一中街

珍珠勾織領白色雪紡衫:糖罐子

黑色窄管褲:糖罐子

淺卡其莫卡辛鞋:一中尊賢街與育才南街SNSD鞋店

第一次分享這件上衣的時候是搭白色小可愛,

整個就是很...正常的穿著,

後來靈機一動改搭點點小可愛,

看起來真的活潑不少。

 

16  

這樣微微透出小點點好可愛>///<

然後我詞窮了。

 

打完收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