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Balance01.JPG

觀望了超久終於入手了~各位觀眾~是New Balance 996!

我對黃色真的情有獨鍾耶,連鞋子也喜歡黃色XDD

前年買的PONY→【鞋】終於買了PONY SOHO高亮度色彩碰撞慢跑鞋

經過一年多的上山下海,PONY鞋面的麂皮已經剝落得參差不齊,整雙看起來有點噁心= =

去年年初穿著它去爬鎮西堡,在山上摔了好幾跤差點就先去投胎了,

今年過年前趁大掃除狠心丟了這雙要我命三千(?)

在丟之前就有尋尋覓覓PONY的替代品,相中這雙996但配色還在猶豫,

初二跟高中朋友去逛街的時候看見這雙黃mix灰,一眼命定!

折扣下來新台幣2065元整。

 

New Balance02.JPG

型號996。

雖然NB的型號多到令人眼花撩亂,

每一款的設計還是有些微差異,

個人覺得996可運動可休閒非常好搭,

本來鞋帶是白色,因為有送一副黃的,結帳的時候就請店員直接換,整雙鞋子看起來有整體性也有亮點。

 

New Balance03.JPG

鞋底。

可以發現這雙是for running的,

所以我可以穿著它去參加running man

完全不咬腳不磨腳,第一次穿出門就去鹿港逛了一天的老街也不會腿痠,

我的腳型沒有很優良,常常穿鞋子都磨得亂七八糟,破皮是家常便飯,流血也不是沒遇過,

現在要找到完全符合腳型的鞋子有點困難啊...

 

New Balance04.JPG

橡膠鞋底。

初四那天傍晚下雨,穿這雙在磁磚地上面行走差點沒摔死...

跟PONY一樣雨天止滑效果不佳,

平常走路是還好,

鞋底光滑應該是為了方便跑步跟減少地面磨擦力←不專業推測

 

New Balance05.JPG

麂皮鞋面。

麂皮真的很難保養(眼神死),本來不想再繼續買這種材質的鞋子,

但最後還是被這雙的配色收服了←腦波弱

 

New Balance06.JPG

初四@鹿港天后宮。

Tiffany綠毛衣是去年catworld的款式,

本來下半身要搭初二在員林買的韓貨紗裙,

後來考慮到過年期間鹿港人擠人,怕裙子被勾壞,所以最後換了牛仔褲。

 

New Balance07.jpg

初六@后豐騎腳踏車。

運動日當然要穿運動鞋~

上衣是去年年底在LATIV買的熊大,

初六那天真的有點熱我穿這樣快中暑了= =

但還好我穿長袖有些微防曬功能只有手背曬黑,

賴同學穿短袖曬到整隻手都黑了,

只能說2月份的陽光還是十分毒辣啊(遠目)

 

紗裙01.jpg

偷渡最近入手的紗裙。

格子上衣:2015 員林 小燕的店

卡其色紗裙:2016 員林 Mina & Princess korea (FB粉絲團)

薰衣草紫converse:2014 員林 運動用品店

初二那天去員林逛街,特別深入一些之前沒有走過的店,

無意間發現這間Mina &Princess korea,

價格以韓貨來說我覺得還算親民,

身上這件紗裙打完折1090,質感很棒,紗摸起來不會刮手,

之前看部落客穿紗裙都沒什麼感覺,畢竟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因為紗裙有一股仙味(拖走)

初二那天不知道中什麼邪瘋狂瘋狂瘋狂想要紗裙!

一連看了幾間都覺得不甚中意,

最後看到這件的時候決定去試穿,一試穿出來本來在一旁默默不作聲的朋友馬上被生火包了兩色(咦)

最後我挑了比較好搭的卡其色,照片看起來有點杏~其實本人很卡其。

 

紗裙02.jpg

初六@一中 Alice's Party

那天超級無敵熱根本夏天,上半身穿長袖真的很想立刻去一中買一件短的換上,

還好下半身穿長裙還算涼快不然我那天回家會中暑= ="

本來想搭NB 996但一時找不到船型襪所以放棄這個念頭,

原本要擺出總裁邪佞(?)的表情結果失敗惹Orz

一開始覺得紗裙難以駕馭不過實穿也還好(而且還有股仙氣),

推薦大家可以去買件紗裙回來自己玩穿搭

 

以上短短分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