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主持特特5.jpg

婚禮文第二篇~一定要來推一下芬園波多野結衣/大甲林志玲(以下簡稱特特)

因為婚攝專業照片都還沒出來,這篇的照片會很少

五月底要辦婚禮,一直到二月中才認真思考宴客應該要找個婚禮主持人,

畢竟一個婚禮流暢與否還是得靠專業人士來帶領,我也不希望賓客是來繳禮金純吃飯;

當時在在PTT結婚板爬了幾篇中部婚禮主持推薦文,

經過篩選之後留下兩位感覺還不錯、價格也可接受的婚禮主持,

因為我無法定奪,最後找了兩位的影片檔讓老賴聽音盲選,

最後由自然親切還有魔性笑聲的特特雀屏中選

 

本來媽媽覺得找主持人很浪費錢,想找有主持經驗的親戚來幫忙就好,

我覺得讓專業的主持來掌控全場比較保險,

花了半個多小時跟媽媽分析利弊,最後把特特4年前的主持影片開給她看:

影片檔請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3NNeygjuGI

媽媽看完之後語帶哽咽,我知道我成功了。

 

過完年馬上用FB私訊跟特特接洽,

在下訂之前有先去她的粉專爬文,發現特特對於播音設備很要求,

因此在一開始就先問她婚禮主持跟請音響的事,

聊了幾句之後,特特對於我只想請音響又不要樂團的舉動感到疑惑,

問了餐廳之後直接說那間音響OK不用額外聘他們的(搞半天是我會錯意)

不會因為新人不懂專業就漫天開價!加分!

 

我們當時爬到去年12月的文,後來特特有漲價,比我們預想多了3000,

因為我跟賴一起分攤這筆支出,個人覺得漲價後的金額沒問題,但還是得尊重賴的意見,

在特特報價完之後我並沒有辦法馬上答覆,

特特也沒有因此變得冷淡,還說就當朋友聊聊天~就算之後沒有訂她還是可以問她婚禮的事,

詢問完隔天確定之後馬上通知特特!

下訂後我們都在聊垃圾話不談正經事了(喂)

 

---

新人or廠商所在地區:新人彰化、主持人彰化

是屬於新人哪種場合:宴客107/05/27

廠商名稱: 婚禮主持 特特

聯絡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teteshih/

訂購金額:12000元 (婚禮主持、婚禮企劃、場控人員、音控人員共三位)

是否有使用優惠:無

---

 

婚禮主持特特1.jpg

婚禮彩排。

當時特特安排我們在婚宴兩個月前面談,面談過程就像一般朋友聊天,輕鬆沒有壓力,

除了詢問愛情故事之外,還會先確認當天要玩的遊戲跟一些細節(例如捧花得主、二進活動)

婚宴前一週會用電話對一次流程,確認新人雙方知悉,

流程部分我完全不擔心,一切交給她處理安排,

宴客當天也有在預定時間開桌跟送客。

 

婚禮主持特特2.jpg

因為我沒跟到彩排,後來特特專程帶著老賴上來陪我走一次流程,

特別商請新秘阿力老師當我爸XDD

正式一進時看到那麼多賓客很緊張,心裡一直擔心等等鞠躬秒數跟走位問題,

還要擔心爸媽撞到靠走道的賓客,根本無心細聽任何話語,

不過根據好友跟同事的反饋,他們說聽到主持人引導交手儀式很感動,

他們都想哭了(結果新娘本人完全狀況外)

 

長輩告知有安排薩克斯風即興演奏,因為不確定性較高,事前也無法確認表演的長度跟曲目,

本來很怕活動跟演奏會卡在一起,造成場面的混亂,

但特特還是很努力安插表演時間,

最後在婚宴賓客入席時間跟我去換二進服裝的空檔讓表演者專心演奏。

 

婚禮主持特特3-1

面談時有特別強調絕對不發糖果,

看到許多賓客為了搶糖果推擠新人,光是想到那個畫面都會頭皮發麻=_=

特特說她的新人很少在發二進糖果,建議我們可以拎著禮物進來謝親恩,

事前婆婆大概問了兩三次真的不發糖果熱鬧一下嗎?

我們怕破梗沒有驚喜感,只好打哈哈帶過去;

特特跟我們要了一段謝親恩的台詞,在送禮時告訴賓客禮物內容以及選擇這份禮物的理由,

在歡樂的氣氛中送上愛的禮物,感謝爸爸媽媽養育之恩,

後來有看到學妹在FB上面稱讚這個橋段很有巧思,人的一生中最該感謝的就是父母~

 

婚禮主持特特3.jpg

二進之後是歡樂小遊戲,

雖然是很常見的終極密碼,但特特還是可以把場面炒得很HIGH,

本來台下的賓客都很專心在吃菜,

突然在這時刻隨著台上遊戲的高潮迭起而起伏,在參賽者猜到正確答案時驚呼不已,

這就是我要的婚禮氣氛啊!

 

婚禮主持特特4.jpg

第二個小遊戲是讓男賓客上台用各種器具喝飲料,

因為我笑得嘴巴太痠了無暇顧及台下的反應,

最後我們準備了家庭號跟隨身瓶兩種Size的美粒果給參賽者,

讓他們下台之後繼續喝個夠(誤)

 

遊戲結束之後開始逐桌敬酒,接著下去換送客禮服,

換完回來台上正在舉辦Q&A活動,

有五題新人相關題目跟五題周星馳港片題,

他們有準備題庫,但我們十題都是自己出的,

特特為了找影片的相關佐證,花了一點時間把電影看過一遍,真的很用心啊

我們這代就是看周星馳長大的,雖然老賴出了一些刁鑽的題目,現場還是有人答得出來!

 

最後在預定時間順利送完賓客,完完全全要感謝特特hold住全場,

在宴客的空檔她也會抓緊時間上來關心一下進度,與新秘、婚攝全力配合,

事後婆婆也稱讚這個婚禮主持很不錯,流程掌握得很好,

聽到長輩的稱讚好開心~代表自己找人的眼光也是很不錯的XD

 

選擇特特,你得到的不只是專業的婚禮主持,更能擁有一位真心的朋友,

雖然講話跟我一樣超直白但很真誠,

我們還約好婚禮結束之後要一起去吃屋馬慶功(史上最愛吃屋馬的婚禮主持)

在籌備的過程中可以看到她的認真跟堅持,

超級感謝特特的團隊幫我打造溫馨又熱鬧的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