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首圖先來個五罐指甲油排排站的模樣,

從這可小小看出我目前最愛用的指甲油是哪一罐

因為這篇文章拍的照片太多了,

所以我一直很懶得動(被揍)

趁今晚還算悠閒趕緊把文章寫一寫,

不然哪天我又手殘把照片全部砍光就真的欲哭無淚了= ="

 

 

 

 

 

9.JPG 

剛剛大家有看到這五罐上面有的瓶身寫pastel有的則是npeal,

其實這好像沒什麼關係反正就是子品牌之類的差異,

指甲油本身的品質都差不多,

瓶蓋是朵細緻的薔薇雕花,

頓時覺得跟某品牌的慣用裝飾路線有點像?

另外我必須誠實地說:

他們家的指甲油是我手邊所有指甲油中最的!

第一次塗的時候差點沒暈倒,

但由於效果不錯所以又原諒它了......

(總覺得我遲早有一天會死在指甲油毒氣之下)

 

 

 

 

 

10.JPG 11.JPG 

第一罐先從我的愛用P27開始,

真的覺得自從我開始上班之後整個人變了耶!

以前我絕對不會買什麼裸色指甲油啊,

拜託~既然要擦指甲油了就是要高調一點,

我怎麼甘心花錢去買一個大家都看不出效果的東西呢?

(但事實證明我還滿常買那種很雞肋的物品回家佔空間)

上班之後改不掉這個愛擦指甲油的習慣,

但我在醫院上班加上我們那層樓住的大部分都是有點年紀的人,

根據我的觀察很多中老年人完全無法接受黑指甲綠指甲紅指甲之類的有色指甲,

所以我才乖乖買了罐裸色來擦。

12.JPG 

這瓶指甲油我決定私底下叫它「OL的小祕密」←媽啊這是啥爛命名XDD

說到這裡一定要提食指那個缺陷是怎麼回事!

原因是某天晚上時間真的有點晚了,

我突然很想擦指甲油(也不知道在任性什麼)

隔天還得上班所以我只能選這一罐,

那天不曉得怎樣食指那一角一直很不乖,

我花了比平常多的時間去補這一塊,

擦完之後沒多久我就死死昏昏去也沒那美國時間等它全部乾透,

隔天醒來的時候指甲就變這樣了=_=

好啦如果下次我還有點閒情逸致再做朵立體玫瑰雕花補上去
嘛~

13.JPG 14.JPG 

豪氣一點直接一次放兩張照片,

因為我剛剛發現我後面還有好多照片要寫= =

這款指甲油可輕易製造出鏡面光澤,

不仔細看的話就只會覺得指甲看起來很有元氣而已XD

在此特別補上一張正常版且無刮痕的右手指甲,

是不是真的不明顯!!

所以我說這罐叫OL的小祕密嘛~

 

 

 

 

 

34.JPG 35.JPG 

我決定先從比較秋冬的色系開始介紹起,

這罐P19是我第一罐深色系指甲油(比SKINFOOD香濃咖啡還要早買),

一開始是想嘗試成熟的深色系,

卻又游移不定到底該選哪種深色,

最後挑了這罐酒紅咖啡色。

36.JPG 

第一層就是這種顏色,

老實說我自己塗的時候有點嚇到因為跟血的顏色很像= =

誠如上面所說我在醫院工作,

動不動就遇到病患要輸血什麼,

個人對這種顏色有點小小的____;

我記得我第一次腳趾擦這顏色去上班,

護士學姐看到我腳趾甲沒多久之後就開始幫病人輸血了(默)

這個顏色有沒有這麼威啊?!

37.JPG 38.JPG 

第二層擦上去就是很正點的帶酒紅的深褐色,

個人認為這個顏色頗顯白,

至少我在沒有調白平衡跟開閃光的情況下還能有種反光的錯覺;

另外這個顏色我平常真的不敢正大光明擦在手上去上班,

畢竟上班族還是有點忌諱,

只敢擦在腳上或者假日出去玩的時候擦在手上。

39.JPG 

陽光下,

很明顯老子對焦對錯地方了= =

不仔細看的話也是看不出來到底是咖啡色還是酒紅色,

所以這罐很賊地取了「酒紅咖啡」這種名字,

一網打盡!

 

 

 

 

28.JPG 29.JPG 

終於寫到第三罐了...

我真是佩服那些圖文風照片一堆的部落客,

明明我打字也不算慢,

但這篇文章從開始打到目前為止已經過了一個小時,

老子還沒洗澡而且明天得上班哪(崩潰喊)

30.JPG 31.JPG 

左邊是單擦一層,

右邊是第二層覆蓋上去的感覺,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顏色很像茄子......(被毆飛)

我必須很誠實地說這罐不適合皮膚黃的人,

擦上去整個人會很俗豔啊啊啊←我就是受害者!

不過拿來彩繪應該是滿不錯的選擇。

32.JPG 33.JPG 

接下來為了節省時間,

只要不衝突的話我都會兩張照片一起說明,

左邊那張鏡面光澤有沒有很明顯?

是不是看到了我相機的鏡頭啊?

右手那張是遠看的感覺,

然後尾戒是在一中街挖到的寶,

兩個一組才賣150,

不過小人防不勝防這個就當帶心安的(默)

 

 

 

 

15.JPG 16.JPG 

突然很跳tone地來到天空粉藍,

所謂春天就是這種粉嫩色系當道,

雖然現在還是寒流來襲,

但各家網拍紛紛在上春裝了,

這顏色很明顯就是為了晴空萬里的郊遊日設計的啊!

17.JPG 18.JPG 

這款指甲油第二層以上就顯得非常飽和,

覆蓋效果相當不錯,

不虧被稱為糖果色系指甲油,

整個很像巧克力糖衣,

(這期間我先去洗了個澡才又出來繼續打文章因為打從心底覺得這篇文章還得好久才結束)

由此可知,

要是我拿顆正露丸沾上pastel指甲油偽裝成M&M's應該也不會有人懷疑(大誤)

19.JPG 

好啦我承認這個顏色看起來非常好吃,

我很盡力把鏡面感拍出來了,

等春天到的時候就可以把這個塗在手上腳上出去玩囉!

基本上這種飽和糖果系的我不太會單擦,

用混擦的方式一片指甲一個顏色會顯得比較活潑。

20.JPG 

這張照片目的只是要顯示出它跟我睡衣的藍色是一樣的,

但絕對不是它可以拿來補衣服的意思!

 

 

 

 

 

21.JPG 22.JPG 

終於進到最後一個顏色了(癱)

要說它是香蕉蛋糕也可以,

說是芒果牛奶也可以,

我個人比較喜歡叫它「烤布丁」,

你爽的話要叫它「蒸蛋」也是可以^.<

23.JPG 24.JPG 

之所以買了這個顏色是我很喜歡黃色系的東西,

這種鵝黃色又洋溢著少女氣息←這正是我所欠缺的啊啊啊!

熱愛黃色系的我怎麼可能輕易放過這一罐呢?

當然立刻把P01下標帶回家呀!

烤布丁果然沒讓我失望,

非常顯色又很可愛,

果然是買對了!

25.JPG 26.JPG 

這罐P01跟上面那罐P06都是我在1月off當天拍的,

擦玩之後立刻拍,

拍完照之後就卸掉了= ="

這實在是很奢侈的行為啊!

然後我一直很想拿這罐跟香濃咖啡搭配,

製造布丁指甲彩繪~

好啦等我成功之後再跟大家分享照片。

 

 

 

 

 

最後我要說,

終於打完這篇文章啦!

感謝大家那麼有耐心地看到最後,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