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太陽光療冬01.JPG  
太陽感光指彩出秋冬新色啦!!!

其實我一個月前就拿到這三罐了,可是最近真的忙到沒時間可以寫分享文,

所以就拖到了現在......接下來的日子也會十分忙碌,下一篇文章可能遙遙無期(?)敬請期待。

下面那支水彩筆(x)彩繪筆是當時預購滿額禮物,

因為我美術造詣不佳加上懶惰,最後這支筆就送給小鴨當生日禮物了XDD

購買網址請點→太陽感光指彩釉 - '15秋冬 SUN ENVY GEL EFFECT LACQUER FALL '15

 

UNT太陽光療冬02.JPG  

首先看看我這次下標的三個顏色外包裝,

這次秋冬新色都蠻美的,沒讓我失望~有很多金屬光系列,

我最一開始擦的指甲油就是走金屬光派,追求科技感

金屬光可以說是我的本命啊!

但這次我下了2支藍色1支金屬光,我想我的本命會原諒我移情別戀的(遭毆飛)

 

 UNT太陽光療冬03.JPG 

終究,比誓言長久NV175

第一眼看到這支的顏色就決定下標了,非常漂亮的藍色~

依據實擦的順序介紹起,其實我一直很猶豫要先擦這支還是煉光術,

兩支都超級吸引人的

最後我選擇先擦NV175當作秋天的序曲,

這支我一開始拍相機都嚴重跑色,跑到我懷疑我的NIKON被下蠱了,

後來開閃光燈之後才拍出比較符合現實的顏色,

這罐有點藍灰藍灰的,我覺得這顏色比較少見。

UNT太陽光療冬04.JPG 

先讓大家看看沒有開閃光燈之前的藍色,

完全大走鐘我都懷疑相機是不是切到奇怪模式,

不知道為什麼我之前那台CANON 80IS跟現在這台NIKON P340對藍紫色的感光程度都很差,

每次拍紫色都會變成藍色~

這是第一層,看起來有點乾乾稠稠的,但不要緊我們還會繼續上色。

UNT太陽光療冬05.JPG 

第一層開閃光。

看起來比UNT官網上面來得亮很多,

但已經比較接近我實際看到的顏色了。

UNT太陽光療冬06.JPG 

這是第二層開閃光。

看起來跟官網有出入,不知道是不是開閃光讓顏色偏差掉?

官網上面是有點藍紫色,

但我實際上擦起來是偏向藍灰色。

UNT太陽光療冬07.JPG 

絕對是個顯白的顏色。

我之前都會覺得一定要紅色系才有辦法顯白,

但這支顯白程度我也非常推薦,

實擦起來顏色也相當飽和,

喜歡嘗試大膽顏色的孩子可以考慮入手這支。

UNT太陽光療冬08.JPG 

跟藍色巧拼融為一體(?)的手。

這支我覺得濃稠度適中,上一篇介紹的曖昧的正當性就有點太稀,

擦完兩層再加保護膠就能擁有十分完美的鏡面指甲,

我真的好喜歡亮亮的甲面啊~

我朋友香菇也有買這一支,但她說她擦起來有點藍過頭,很像藍色小精靈。

UNT太陽光療冬09.JPG 

可能是我開閃光讓皮膚看起來比較白,

但這支顏色真的很美很有質感,

如果擦膩保守的裸色系或甜美的粉色系,

可以改擦這支換換口味,

我覺得這藍十分甜美~

 

UNT太陽光療冬10.JPG 

煉光術NV135

雖然我商品圖拍得很滅火,但是這絕對是最值得入手的一支指彩!

我第一眼就決定要買它了(也太多第一眼命定了)

小鴨也直接被這支的顏色吸引,指名要下標煉光術~

我在文章一開始就說了金屬光是我的本命XD

除了這支是我的必買清單之外,我也有同時考慮硬是要放閃NV140耀眼產生器NV155

但最後我還是只收了煉光術~因為我覺得另外兩支科技感太重了可能不太實擦。

UNT太陽光療冬11.jpg 

第一層。

薄薄的看起來毫無亮點就是個亮粉系列,

老實說我真的不建議這支只擦一層,

第二層才能顯現出這支的優點啊!

UNT太陽光療冬12.jpg 

第二層。

瞬間金屬光就出現惹~~~(灑花)

我不知道為什麼兩層差異會那麼大,反正我真心推薦這支用量不要省,省了就看不到它的價值了!

這隻顏色以綠為基底,金粉會隨著角度跟光線照射有變化,

我真的不應該誤會它只是罐普通的亮粉指甲油啊我錯了(自己掌嘴)

UNT太陽光療冬13.jpg 

大拇指近拍。

十分均勻的亮粉,看起來真的閃閃動人,

我非常推薦入手這支,

如果今天你只有入手一支太陽感光的quota,

就買這支了好嗎不要猶豫!

UNT太陽光療冬14.jpg 

看起來有點綠綠的,沒錯這支就是以綠色為基底的金粉指甲油,

等等下面有陽光下的照片,

看起來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UNT太陽光療冬16.JPG 

陽光下真的超級美!

我擦這支被好幾位同事跟民眾稱讚,

大家都覺得這顏色看起來非常有氣質,

這個顏色的世俗接受度遠高於其他顏色,

會成為我的上班常備色之一。

UNT太陽光療冬17.JPG

跟上一張角度差不多,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拍兩張= =

但看在這顏色真的很正點的份上就讓我再多話一點,

這支有沒有上保護膠其實效果都差不多,

因為顏色本來就很閃了有沒有鏡面也看不出來,

不過我還是會上一下,不然保護膠那麼一大罐也很難用完XDD

UNT太陽光療冬18.JPG 

遠照來一張,

遠遠看起來就很閃,不知道為什麼我擦這支的時候大家會特別發現我有擦指甲油,

大概是真的太閃所以被注目了吧XDD

而且這支不是俗豔的純金色系,因此耐看程度提高了好幾百分。

 

UNT太陽光療冬19.JPG 

跨界生成NV170

我看照片的時候一直很猶豫要不要下這支,

看起來是很美的土耳其藍但我怕自己無法駕馭,

最後依然下標了因為妙巴黎蔚藍海水在今年長灘島行之前被好友借走後一去不復返,

我需要為後宮招募一位新人進來。

UNT太陽光療冬20.JPG 

左邊是NV175,右邊是NV170。

千萬不要覺得兩支是差不多的顏色,

看這張對比圖就知道,

差多了。

UNT太陽光療冬21.JPG 

第一層。

顏色十分飽和,

因為我那時候手上有煉光術,

所以派出我的腳腳來展演這支作品~

我腳上的顏色通常都會比手上的大膽很多,

因為民眾來洽公不一定會看我的腳,

但他們很多時候都會注意到我的手。

UNT太陽光療冬22.JPG 

事隔已久,我真的不太記得這是第一層還是第二層,

我們姑且把它當成第二層吧(隨性)

不得不稱讚這支非常顯色,

但這顏色好像不太適合單擦,可能要跳擦看起來會比較OK一點。

UNT太陽光療冬23.JPG

大拇指特寫。

看起來很亮但我還沒有擦保護膠,

塗起來沒有很均勻,但因為在腳上我沒那麼CARE(攤手)

我個人覺得這支比較適合夏天去海邊擦,可以跟妙巴黎的謊言比基尼跳擦,應該會吸引不少人的目光。

UNT太陽光療冬24.JPG 

最後來一張室內日光燈的照片,

大概是我的幻覺,我覺得看起來也很顯白?!

哈哈拜託不要在下面留言說我自我感覺良好,

土耳其藍真的是個蠻美的顏色,

但我覺得我要駕馭這顏色還是有很大的難度,

還是推薦有在努力美白或者本身就很白的人入手啦,

一定會相得益彰的!

 

拉哩拉雜分享文也打了這麼一大串,

原本預計還要分享一下耳環文的也只能等比較有空的時候再寫了,

最近真的上班忙業務、下班忙念書,完全沒有多餘的時間,

那我們就下次再見了!(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