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先來張不是很吸引人的首圖,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表現這次主題,

索性把它們平常的樣子拍起來(遭毆)

籃子是大創買的39元,

最一開始的目的就是拿來裝我的長項鍊,

不過現在默默覺得它的容量似乎不太夠了?

(其實是我買太多了吧)

 

 

 

 

 

2.JPG 3.JPG 

我的第一條長項鍊,

購自嘉義嘉樂福夜市小攤。

話說這種風格的長項鍊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流行起來,

記得小時候都看我媽戴珍珠長項鍊然後中間綁個結,

這種長項鍊真的很百搭啊,

特別是穿素面上衣的時候可以增加層次;

個人認為這款項鍊滿秀氣的,

穿著比較lady的時候可以搭配,

外面那圈鑽曾經掉一顆拿回去給攤販補過,

之後我買鑲鑽飾品就會先上一層透明指甲油保護,

但我最近發現透明指甲油好像也沒甚麼用?

4.JPG 

這是我上個月去台南玩回家的時候興致一來拍的,

所以下面看到的實搭照幾乎都是同套上衣,

照片非常明顯遠遠看就是一圈鑽,

也是這條開啟了我漫長無止境的長項鍊購買之路。

 

 

 

 

 

5.JPG 6.JPG 7.JPG 

一次三張照片真夠大手筆!

這是我第二條長項鍊,

同樣購自嘉義嘉樂福夜市同一攤。

銀幣款項鍊也是必備款→雖然這是古銅幣

原本我很想請賣家把那兩條流蘇拆掉,

總覺得看起來很無用,

但在賣家跟我朋友勸說、認為流蘇增加層次感之下,

我後來還是把它留下來了...

然後那顆綠色塑膠珠感覺頗廉價我本來也想拆,

後來想想要是真拆了整條項鍊都是古銅色看起來就很沉重,

最後就留著,

賣家說可以去手工藝店找其他顏色的珠子替換,

但我實在太懶了加上本人對手工藝向來沒轍,

所以一直沒更動過。

8.JPG 

照片看起來有點Y字鍊的感覺,

好吧我得承認那顆塑膠珠真的滿顯眼,

這一條就可以搭比較休閒款的上衣。

 

 

 

 

 

9.JPG 10.JPG 

小熊長項鍊,

購自嘉義文化路攤販。

這條好像是我大三那年聖誕節很勇敢自己一個人去逛文化路,

週遭情侶全部像麥芽糖一樣黏成一團,

觸景傷情(?)之下買的項鍊,

我那時候買貴了一條80網拍更便宜!

這個款式現在路上滿滿都是啊,

還出了很多週邊商品像鑰匙圈之類,

老實說我一直很想把這條賣掉因為有點孩子氣= ="

原本白色的小熊不知道是經歲月摧殘還怎樣居然泛黃,

第二張照片很明顯看出鑲嵌地非常不仔細,

但令人訝異的是它居然沒有掉過鑽(還是我太少戴了?)

11.JPG 

看得出來別有一番童趣,

我想這條很適合童心未冺的人,

簡單搭個T-shirt就可以。

 

 

 

 

 

12.JPG 13.JPG 14.JPG 

這款項鍊我稱它們為鎖片型長項鍊,

又或者是(沒有人像的)銀幣項鍊,

反正就是一片圓圓的吊飾我相信你們懂我要表達什麼

購自高雄瑞豐夜市。

我還記得賣家直接在地上鋪一條地毯,

一坨一坨(我想不到更好的單位詞)項鍊就這樣擺在地上任君挑選,

這是我挑的其中一條,

因為我對鎖片型項鍊有種莫名狂熱啊啊啊!

第二張照片其實只是把第一張照片中那片古銀小吊牌移到蕾絲上,

個人覺得這樣看起來墜飾不會太過導致某一塊看起來很重,

然後這條項鍊的圖案居然是一隻蟲我覺得滿奇妙的,

一般不都是什麼花啊還是愛心小星星這種非常女性化的圖案嗎?

 1847000438.jpg 

很難得找到一張不一樣的實搭照,

這是我大四下要去吃期初家聚之前拍的,

那時候我還有一頭長捲髮跟很囂張的銀藍色指甲油,

啊~好懷念大學時期啊~

 

 

 

 

 

16.JPG 17.JPG 

跟上面那條同樣都是在高雄瑞豐夜市買的,

這條我稱之為大玫瑰(小玫瑰是另外一條琺瑯玫瑰短項鍊)

鍊子非常細,

粗魯的孩子要特別小心別扯斷(雖然賣家有說斷了拿回去修就好但我一趟路那麼遠)

金色大玫瑰也是秀氣款,

背面是閃閃發亮的壓克力,

19.JPG 

這是它們家黏在塑膠袋上的標籤,

連結在這→地攤貨

喜歡的孩子可以親自去它們上面的擺攤地點尋寶,

但我實在不知道為啥這裡沒印到瑞豐但我卻在那邊買到東西......

18.JPG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條項鍊的,

有一種很乾淨的感覺,

壓克力切割面也很好看,

戴在身上真的會有寶石上身的感覺。

 

 

 

 

 

20.JPG 21.JPG 

這是我在大四畢業後快離開嘉義之前在嘉樂福夜市買的,

這條比較貴要290←至少對當時沒有經濟能力的我來說頗貴

顏色是黑得發亮的古銀色,

綜合我最愛的幾個元素:鐵塔、銀幣、珍珠、花

木質小珠看起來也頗有質感,

我超喜歡戴它出門!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條銀幣跟第二條是一樣的人,

它們的眼神都在說著:看三小!  (大誤)

其實這條跟其他條同質性很高,

但我就特別愛它也不曉得為啥可能比較貴吧?

1270291906.jpg 

然後我又找到一張不一樣的穿搭照!

這是我在離開嘉義前幾天跟憶琳小妞跑去逛耐斯松屋發現的SNOOPY電梯!

去的那天剛裝潢好,

我們很榮幸成會前幾名跟電梯合照的民眾。

 

 

 

 

 

23.JPG 24.JPG 

之前介紹過的微笑安安日系雜誌款♥LOVE刻字圓環設計款項鍊-復古銀

就說我對這種鎖片型項鍊毫無抵抗力,

小玫瑰花讓項鍊看起來更精緻,

但我現在怎麼覺得這中間滿適合擺遺照的?

以上純屬童言無忌,

希望也有買這條項鍊的孩子不要恨我啊......

25.JPG 

好我沒梗了快速跳到實搭照,

就也是條百搭款,

我一直鬼打牆買類似款長鍊真是......= ="

 

 

 

 

 

26.JPG 27.JPG 

微笑安安H珍珠蝴蝶結多層次長項鍊 】

這條是我跟欣怡一起合購的,

第一次下標完結帳後才發現這條漏網之魚,

恰好幾天後欣怡也要買微笑安安我就跟了順便省運費,

不用多說就是一條氣質款,

看看嵌滿的小珍珠

簡直是高貴爆表了啊!

它的鍊子很特別是三條細鍊合在一起,

卻不會顯得很厚重,

非常亮眼。

28.JPG 

話說我初一戴出去玩了一整天,

回家之後發現它居然掉了一顆......= =

原來不只鑽會掉,

珍珠也是會掉的啊(筆記)

但我怕這個上透明指甲油看起來會很詭異,

打算放任它想掉就掉,

反正殘缺也有另外一種殘缺美

 

 

 

好了~終於分享完我的長項鍊們~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的內容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