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38.JPG 

其實......拿到衣服的時候還有寒流來...

實在是這次LATIV新品推出太快,

然後我不小心地點下他們網頁,

又不小心地下標了幾件(還為此特地註冊帳號);

LATIV的行銷算打很兇,

電視上好像沒看過他們的廣告→還是我太少看電視?

但是很多大網站(yahoo、youtube...)都會有他們的小廣告,

要人不發現也難。

 

 

 

 

 

IMG_1536.JPG 

LATIV的織帶,

有些便宜服飾的織帶會很刺,

穿上去有明顯的異物感,

但它們家的穿起來很舒適,

就像某些衛生棉的訴求:幾乎忘了它的存在~(大誤)

 

 

 

 

 

31651_124045687614347_100000267487014_246948_7497294_n.jpg 

說到我跟LATIV的淵源,

其實一開始我對它們家的衣服沒有很感興趣,

太基本款了我是個花俏的人

不過大三那年買了第一件LATIV的純文字T白色,

好像是寫著「Wear the color  you LOVE」之類的字樣,

因為純棉的材質太軟所以衣服很貼,

只要我吃胖一點有小腹就很明顯(默),

而且本人胸部又很貧乏穿起來不甚好看,

雖然穿起來很舒服但是我很少穿...

這張照片是在阿里山奮起湖站拍的,

找好久終於找到一張比較完整拍到整件衣服的照片XD

 

 

 

 

 

1405112653.jpg 

↑我好懷念那時候我眼睛裡散發的光芒↑

大學畢業前買了第一件LATIV國民POLO衫,

那時候一件才168!!!

真是太後悔當初沒多買幾件,

這件深栗紫顯白又百搭,

我夏天每個禮拜至少有一天會穿這件←夏天我比較常洗衣服(遭毆)

後來又買了黑色跟孔雀藍,

本來是個很不愛隨性POLO衫的我整個被LATIV收服了啊!

 

 

 

 

 

IMG_1539.JPG 

鳥的友誼Tee-女( 純淨白 )

終於要進入正題了...

首先介紹我第一件設計T,

這件上衣線條跟顏色很純粹,

簡簡單單就別有一番品味;

夏天很愛白色跟黑色的上衣,

輕鬆有型、搭牛仔褲就很好看!

這裡要說一下我本來還準備了其他褲子跟鞋子要替換,

後來發現牛仔褲加converse帆布鞋實在太百搭,

所以很偷懶地以下所有照片都是這種組合。

 

 

 

 

IMG_1541.JPG 

普普瘋大象Tee-女( 純淨白 )

欲罷不能的我又買了一件白T,

充滿童趣的大象跟配色充滿活力,

一直覺得白上衣加藍牛仔褲看起來很乾淨順眼,

不過白T有個缺點就是容易髒,

只要不注意很容易被染色

所以我這個夏天買了超多白T備用!

有人發現第二張就發現我姿勢就很乾嗎=___=

 

 

 

 

 

IMG_1546.JPG 

童言童語Tee-女( 丈青 )

這件圖案我很喜歡,

邊框有種桂冠的感覺(?)

文字部分大概是某本書跟某位作者的名字吧~

這種顏色搭配淺色牛仔褲應該滿好看的!

話說我從高中開始穿外語T會特別注意涵意,

畢竟以前在書上看過外國人瘋中文結果把『專治花柳病』的診所記念T穿在身上的悲劇文章

我個人也曾經穿著外語T回去找國中英文老師,

結果聊天聊到一半她突然發現我身上衣服單字拼錯的囧翻天經驗。

 

 

 

 

 

IMG_1550.JPG 

溫馨小屋Tee-女( 深紫 )

誠如我前面所說的,

深紫色會顯白~

所以我這次總共買了兩件深紫色的設計T(這是第一件)

去年推出的T好像也有這個圖案,

不過是黑底紅色愛心(吧?)

這次看到深紫色又是我最愛的黃色系愛心整個就是愛瘋了,

二話不說立刻下標!

不知道這張照片是光線的關係還是冬天我比較少曬太陽,

手臂看起來真的有比較白?!

 

 

 

 

 

IMG_1555.JPG 

珍藏最愛Tee-女( 深紫 )

這個顏色是我意外挖到的寶,

本來覺得它白色款超可愛,

不過在我下標的前一刻白色一直處於缺貨狀態,

我只好選擇深紫色;

不過深紫色的圖案是紫箔印花,

亮晶晶的還會隨著角度反射,

超級好看!

想走低調奢華路線的孩子可以選紫色!

 

 

 

 

 

IMG_1545.JPG 

魔術方塊心Tee-女( 經典黑 )

這件是當時情人節推出情侶T的時候懷著報復心態買的,

想說會不會哪天走在路上遇到另外一個也穿這件的帥哥就可以趁機向前搭訕(無誤)

銀粉印花很有質感,

小方塊疊成的馬賽克愛心讓這件情侶T看起來較有設計感,

話說我一直覺得情侶T不過就是S號跟L號的分別而已,

這莫非是酸葡萄心態嗎→那幾個點頭的給我小心點!

我個人還滿尬意這件衣服的,

撇開它是情人節特款不說因為黑色加銀色實在有股說不出的時尚感,

黑色衣服雖然容易吸熱但是LATIV的材質很透風,

穿久也不會悶熱,

不過我拍這些照片的時候因為寒流來一直有陣陣寒風,

冷得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終於把新入手的六件設計T都分享完了~

大素顏拍這些照片請不要嫌棄我QQ

現在有三件699的優惠哦!

我分兩批把這些衣服標回家,

不過LATIV的出貨速度真的很快,

星期一下標、星期三立刻在小7取貨,

真是一級棒的速度跟品質!

 

 

 

然後最近又想把它們的原色T帶回家了......

毫無雜質的衣服最好搭!

等到全部的顏色上架大家一定又要荷包大失血XDD

Everybody快一起跟我跳進LATIV的無底深坑吧(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