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78.JPG  

是的大家沒看錯,

我又燙捲啦!

是說大三經歷過捲髮麻煩的保養之後,

本來下定決心此生不再燙捲,

豈知~這次又燙捲了= =

但具體動力不可考

 

 

 

一個多月沒發新文章了,

最近陸續有買些東西,

照片也拍好了,

但就是沒動力寫文章啊(被毆)

真是佩服那些用心經營自己blog的blogger......

 

 

 

1405143628.jpg  

首先來看一下我大三時第一次燙捲髮的模樣,

很明顯地~我現在的臉瘦了點啊!

那時候沒什麼錢還想弄頭髮,

燙捲之後沒有染所以整顆頭看起來很重,

加上沒有年輕的平瀏海讓我整個人老十歲!

1405063619.jpg  

到後期我已經不太care它,

一切放給頭髮自生自滅,

偶爾想到才用慕斯抓一抓、烘罩吹一吹,

由於我的頭髮是屬於粗硬髮,

上面這張照片已經是我燙完第14個月,

拍完這張照之後我就去剪成清爽短髮了。

 

大家看這張照片的捲度好像很夢幻,

若有似無又不會太明顯,

殊不知此時髮尾嚴重分岔,

比稻草還乾→簡直就是乾稻草啊!

不過這是我一開始追求的捲度,

雖然經過一年多才得到它(而且到手後又很不珍惜地剪掉),

只能說女人的頭髮就像天下之勢,

長久必短、短久必長;直直捲捲更猶如霧裡看花啊!

 

 

 

IMG_1667.JPG  

我習慣在三月左右變髮,

大概是春天到了想換個新髮型去招蜂引蝶吧(?)

這次一發薪當天就殺去變髮,

果然是很衝動啊!

一開始這張照片果然很有對照感,

完全沒抓到店內光線導致包公臉出現,

夾帶著上班一整天的疲態,

頭上繞著烏雲團吧我!

 

 

 

IMG_1669.JPG  

帶我去的怜鈞學隔天還要上班先走了,

我從六點多坐到十點多,

電視一路從東森幼幼〈海綿寶寶〉切到東森綜合〈海綿寶寶連連看〉,

再從三立〈家和萬事興〉切到LS TIME〈陰牙人〉(聽說是部囧片)

終於在切到犀利人妻片頭時完成所有手續!

包括:剪髮、燙髮、染髮、鎖色、護髮等等,

因為我到一半很想睡覺,

也不是很記得到底做了哪些步驟;

燙髮不分長短888(還是染+燙?我忘了)

因為我又做了些哩哩叩叩的東西,

總共是3276元~

 

IMG_1670.JPG 

店裡有面很漂亮的蝴蝶磁磚牆哦,

雖然我很怕蝴蝶>"<

但這真是拍照的好地方!

我臉算長,

一直很怕這髮型看起來會馬臉,

不過這樣看起來應該是還好,

只是很像方方黃黃的海綿寶寶(大誤)

 

IMG_1671.JPG  

側面,

這種不經意的捲度真的很可愛,

有種隨性的感覺,

但不好整理,

設計師要我先去買髮蠟,

每天早上出門前整理20分鐘,

不然後腦勺會扁掉;

但我每天去上班都快遲到了,

哪來美國時間整理頭髮啊!

 

IMG_1674.JPG  

其實一開始是想燙直的,

畢竟直髮很適合懶人啊>///<

只是覺得繼續走回頭路很不甘心,

加上設計師也說捲髮比較好看,

所以再次挑戰捲髮,

希望我這次會有耐心天天整理......(默)

 

IMG_1675.JPG IMG_1676.JPG  

我跟設計師~義謙張(也叫小飛)

他說這個名字就象徵他客源滾滾來,

名片狂發一千張啊!

不過他也躲太後面,

我整個頭是他兩倍大...

第二張我本來想搞怪,

豈知照出來變成這個

 

 

 

IMG_1678.JPG  

回家的電梯裡照了這張,

有誰可以告訴我染的到底是什麼顏色啊?

雖然很想挑戰亮色系,

又怕太亮會被(我媽)殺掉,

所以染了低調的此色,

有點咖啡又偏紅棕,

難道是傳說中的咖啡紅茶色←這沙小

最後我要去買髮蠟一罐放家裡一罐放醫院休息室了,

不然以我這懶翻天個性,

肯定沒幾天又變成雞肋髮型!

幸好我姐說滿好看的,

其實背影很有日雜感啊(正面就無須提起了各位!!)

 

 

最後附上地址與設計師資訊

KZ hair salon

店長 義謙張<小飛>  週二公休

預約(042)230-5052

營業時間PM12:00~PM10:00

每月第一週(二)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