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家好我是令狐沖(大誤)

國小畢業之後無論換什麼髮型我都堅持一定要有瀏海,

厚的薄的斜的側的平的通通都留過,

沒有瀏海讓我失去安全感啊...

不過最近實在太熱了加上念書需要一點清爽感(露額頭比較有氣勢?!)

而且瀏海髮型維持了那麼久

也是該換點口味了!

看到好多人露額頭都好好看實在讓我很心動,

不禁開始研究起all back髮型,

畢竟手殘如我根本無法綁出太複雜又華麗的髮型,

以下介紹三種all back方法給大家參考哦。

 

2  

首先給大家看看我的瀏海~

最近是直接往旁邊撥我也懶得修了,

是說這種髮型大家是否覺得眼熟?

好多國中妹妹都喜歡這種「我看不見」的長瀏海喔...

 

 

 

4  

第一種:一個髮箍就搞定!

閉著眼睛都可以輕鬆完成我想這根本是基本款中的基本款了吧!

隨便找個漂亮的髮箍,

看是要大亮片的還是塑膠製,

又或是之前超流行的波浪型鐵髮箍←但我不是很喜歡抓出來一條一條的感覺

戴上去直接往頭殼正中央推去就好了耶!

 

3  

準備一個漂亮點的髮箍就可以輕鬆露額頭,

不過我不建議用珍珠髮圈因為太滑了XD

 

5  

我覺得側邊全部壓在髮箍下面看起來比較清爽,

至於留個馬尾不全部盤上去是因為我覺得這樣看起來太像光頭...

 

6  

缺點就是直接箍上去會容易冒一撮,

如果很怕這種不平整的可以先上點髮蠟!

 

 

 

13  

第二種:來個正中央啾啾吧~

比起第一種這款兩側留了點頭髮,

遮住太陽穴好像又讓臉變小了?

今天的文章我素顏上陣因為這是開始念書之前一時興起XD

 

7  

首先把瀏海區域分出來平均梳順,

然後把其他長髮往耳後塞。

 

8  

從頭頂開始抓一個扇形區塊,

最近布丁頭又長出來好討厭= =

 

9  

到瀏海尾端的寬度大概是兩隻眼睛眼尾的距離,

我覺得這樣留出來的側邊鬚鬚量是最剛好的。

 

10  

然後直接往上掀(?)起來就好了,

是不是超簡單!

 

10-1  

再來拿出這種中型鴨嘴夾,

像現在夏天到了也可以選個比較清涼的材質,

這是之前冬天在台南買的毛線鴨嘴夾,

個人覺得拿來夾瀏海滿好用的。

 

11  

直接往後面夾起來就好,

髮飾本身就有厚度,

我就不會刻意再轉幾圈才夾。

 

12  

我念小學的時候有一陣子好流行這種蟑螂鬚髮型

一定要中分留兩撮長長的蟑螂鬚其他頭髮塞耳後,

看起來就是標準乖乖牌,

現在很難想像當時我也留過那種假掰髮型啊XD

 

14  

綁起來就旁邊就是這樣囉,

因為是晚上洗完澡沒有要出門了所以我馬尾沒綁很高。

 

 

 

16  

轉轉三之一:用個髮飾增加亮點

一臉無奈是怎樣XD

這跟首圖一樣都是髮飾+轉兩圈喔

是說我這造型看起來太古人了點請問哪裡有缺古代俠客臨演

 

 

打到這裡的時候網路突然斷線一個小時= =

 

15

為什麼我會一臉嚴肅緊皺眉頭呢= =??

終於到了大家最常用的轉轉法,

把所有瀏海抓起來轉兩圈往正中央固定就完成了!

旁邊露出一點小胎毛才不會看起來太光頭。

 

 

 

18  

 

三之二:兩個髮夾乾淨俐落

幾乎每個女生手邊都會有的小黑夾,

不僅取得容易用髮還很簡單!

沒有多餘的裝飾,

也不用怕安全帽壓壞形狀。

 

17  

把髮飾換成兩個細髮夾,

我個人習慣是兩個採平行距離,

當然要交叉也是可以啦!

兩個髮夾插入的方向要相反

就像這樣才會固定所有頭毛哦→這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吧(遭毆)

 

20  

三之三:來個髮箍好甜美

突然又想變點花樣也不用傷腦筋,

直接把第一款的髮箍拿出來往上一套就好了!

簡單又有造型,

即使是清爽的all back也不會太過單調。

 

19  

我個人習慣把髮箍固定在第一個髮夾(大約是頭頂正中央)的地方,

如果有人不習慣露出髮夾的話也是可以兩支夾密一點然後選寬版髮箍,

應該不會有好事者一直盯著人家頭頂看吧= ="

 

 

 

好簡單的all back(教學)就到此結束囉,

希望大家在炎炎夏日中都有個清爽的髮型+心情~

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