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17.jpg  

其實這頭短髮已經剪了好一陣子了說~(笑)

一直都沒有上來發文因為沒梗= ="

斷斷續續買了一些衣服也沒有PO上來跟大家分享,

所以今天來發個遲來的短髮文XD

去年年底業務非常忙碌,

從11月開始無限加班到月底每天都沒休息,

那時候我已經忙到整個人像行尸走肉一般連開車都可以放空,

於是在連續加班第二個禮拜的星期日下班時毅然決然決定去把一頭長髮剪掉,

剪掉的同時我只想高唱:

「我已剪短我的髮~剪斷了牽掛~」←整個暴露年齡

首圖是剪完的隔天在服務台值班用B612這個APP拍的!

請叫我雪芙(誤)

髮廊是下班時隨便上網google的~設計師也沒有指定,

完全是抱著踩雷的心態去剪頭髮,

還好剪出來成果還不錯!

 

20141104.jpeg  

這是我剪頭髮之前最完整的一張長髮照,

4月才去離子燙打算留長,

但是11月因為看了太阿雜又懶得整理所以毫不留情剪了...

那時候長度應該在胸前,

真的每一天都是這樣披頭散髮去上班,

最好把臉遮起來大家都看不到我憔悴的樣子,

頭髮打結我也完全不想理會,

現在回頭想想那段可怕的無限加班日......

嗯...還是不要回想比較好。

因為本人已經長得很像男人了,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是留著中長髮,

至少營造一些從背面看還能勉強辨認性別的特徵(?)

但是一旦我留到一個阿雜的長度我自己也受不了的時候就會毫不留情把它全部剪短,

從大四到現在我總共剪過3次短髮,

上一次剪最多是從及腰剪到耳下,

所以這次還算小CASE啦~

 

20141203.jpg  

剪完之後半個月。

本來我打算要繼續剪平瀏海的,

實在是太想靠平瀏海偽裝妹妹

但是髮型師說我的臉真的不適合,

要嘛就是短到眉毛以上的短瀏海(瞬間浮現光陰的故事的孫一美)

要嘛就是繼續留長變成大旁分;

很顯然地我選了後者,

我實在無法想像瀏海在眉毛之上的樣子啊啊啊啊啊!

 

20141219(1).jpg  

剪完之後一個月。

借我朋友的GODIVA來拍照哈哈,

沒想到我朋友居然沒聽過這個巧克力界的LV!

老實說還真的不錯吃耶~

不會甜膩到覺得噁心,

巧克力跟餅乾搭配非常爽口,

一片接一片停不下來~

 

20141219(2).jpg 

當然有時候頭髮也會很失控變這樣,

我聽從設計師的話不要用圓梳去吹它,

同時也要承受會亂翹的風險,

相較之下我左邊的頭髮乖很多。

 

20150110.jpg  

上禮拜拍的~已經長了不少了~

髮型師說要維持這個型的話大概2個月要修一次,

算一算我應該最近又要準備場維修了(?)

剪短之後不知道為什麼人緣突然變好了哈哈,

大部分的人也覺得我短髮看起來比較有活力比較清爽,

我自己是覺得短髮真的好整理啦,

至於是不是個小男生我

想就見仁見智吧~

 

附上設計師資訊給大家參考囉:

LaLa

Ray髮藝文化型藝術美甲

中山店/彰化縣員林鎮中山路一段79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