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最近這幾天騎車上下班明顯感覺風變大了!

趁著這股秋意濃,

許多網拍跟店面的夏裝都開始做折扣,

上次去一中街還有店家打出全店批發價再打五折,

整個一中街都再夏裝大特價,

不過這次我要介紹的主角是Y拍里琪

大學有買過他們家的衣服,

雖然那時候因為不太會挑衣服導致買的不太常穿= =

這次的火是被@Yi Lin Tseng(←自以為會像FB一樣跳出超連結)燒到的。

9/17下標、20出貨、22超商取貨,

整體來說相當快速。

 

 

 

1.JPG  

這次我『只』買了三件

里琪 Ni-kiyo【T93616S】浪漫~獨家 A字剪裁 雪紡背心式洋裝-特(四色)現
里琪 Ni-kiyo【T73725C】夏日~獨家 百搭單品 平口背心-特 (紫) 現
里琪 Ni-kiyo【T73605C】小春~韓國製 加長版背心-特 (菊花米黃底) 現
三件都有現貨,

不用等→出清還要等也太落漆了!

連同運費還不到一雙390鞋的錢就輕鬆帶回家!

 

 

 

5.JPG  

里琪 Ni-kiyo【T73725C】夏日~獨家 百搭單品 平口背心-特 (紫) 現
第一件先來平口背心,

會買這件是因為要搭第二件介紹的洋裝!

雖然我有不下十件小可愛,

但衣櫃就是缺少這種平口款式,

沒辦法女人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還敢說

這件真的是平口小可愛因為那兩條是我內衣肩帶,

穿上這件居然很神奇出現腰身,

即使不明顯也請大家不要忽略它的存在。

2.JPG 3.JPG 4.JPG  

左:小可愛外面

中:小可愛內裡

右:小可愛成分

這件彈性非常好,

摸起來滑滑的,

我本來以為有絲之類的成分,

結果居然是純棉~

 

 

7.JPG  

里琪 Ni-kiyo【T93616S】浪漫~獨家 A字剪裁 雪紡背心式洋裝-特(四色)現

最一開始是因為這件衣服才決定火速註冊帳號並下標的,

女孩子穿雪紡紗會有種浪漫感,

其實也很少雪紡紗會做成龐克造型啦= =

我選米白色,

整體設計簡單、大方,

有附內裡不會曝光。

 

8.JPG  

這就是我為什麼要買平口小可愛的原因,

旁邊直接深V,

我還沒大膽到穿nu bra就出門的地步XD

搭小可愛(綁帶或平口whatever)都可以,

直接當洋裝穿很OK,

我身高170上半身比較長很多傘洋都一定要內搭,

這件全長83可以單穿,

搭牛仔褲看起來似乎太厚重了。

 

6.JPG  

緞面內裡,

雪紡紗也不會過於粗糙,

還是建議不要穿過於顯色的內衣褲。

(但如果你真的很想穿也是沒關係啦)

 

9.JPG  

話不多說,

立刻脫掉牛仔褲看看感覺!

內裡大概到我大腿一半,

衣服沒有花樣所以看起來很素。

 

10.JPG  

加上一條深色的小花項鍊,

看起來有些微變化,

稍微出現層次感,

但好像還是少了點什麼?

 

11.JPG  

對啦就是鞋子!

搭上那雙將近10公分的女神交叉鞋,

整個人是不是像個飄飄仙女一樣!

怕滅大家火所以我把臉遮起來,

改天有空來PS掉後面雜物加點雲朵應該會更仙←很敢說

 

12.JPG  

首圖就是這張>///<

看起來非常乾淨清爽,

似乎還有點甜美?

當然前提是我千萬不要開口講話...

 

13.JPG  

因為太正點所以我拍了好幾張,

本來想穿這件去參加下個月中堂姐的婚禮,

但這樣好像太搶鏡了>///<

會不會有人以為我是伴娘(被毆飛)

好啦其實是最近變涼了,

下個月中還這樣穿一定會被冷死,

所以這套可能得等到明年,

不過我加個內搭也是可以繼續走跳。

 

 

 

14.JPG  

里琪 Ni-kiyo【T73605C】小春~韓國製 加長版背心-特 (菊花米黃底) 現
看到這件的實際顏色真是讓我大傻眼,

本來想說會是柔黃色,

沒想到居然是這種ㄕˇ色= =

只能說...這顏色...很復古。

全長81公分,

對我來說也夠長!

材質稍薄單穿有極大可能走光。

 

15.JPG  

圖案也非常復古,

我穿上去之後可以去參加今日農村之類的錄影吧

當初網址點進去只有model身上幾件實穿,

只能說這件跟我想像中落差很大,

但在可接受範圍內。

 

16.JPG  

原本是要拿來搭這件罩衫,

照片看來有點詭異,

有種該把牛仔褲脫掉的感覺←又來了!

效果不佳,

我還在思考該怎麼搭這件。

 

17.JPG  

那來個西裝外套吧?

女神涼鞋在這裡似乎不太恰當,

上半身顏色有點過重,

整體看來頭重腳輕,

換個深色系的鞋子應該會比較好。

 

18.JPG  

這件小可愛有包臀(?)的效果,

比我想像中長很多,

材質通風導致單穿過於單薄,

如果顏色再亮一點就好了...

 

20.JPG  

這件西外也是超級商城糖罐子的東西,

買了一段時間了,

但由於布有點厚加上整體剪裁問題,

我一直沒穿出去過;

正面折痕過於鬆散需要拿熨斗補燙,

我發現扣起來比較正常= =

那些線條也算某種設計感吧?!

 

19.JPG  

最後來張帥氣的OL照,

當然我還是不會穿這樣去上班,

再我還沒想到該怎麼搭之前應該會維持小可愛+西外,

如果也有人買了這件請參閱model搭法,

純粹是我沒有類似的衣服可以做變化。

 

 

 

不知不覺已經到11點半,

這兩天的早睡計畫又再次破功,

實在是拿到很滿意的衣服迫不及待分享,

最近要開始存出國的錢,

下次分享穿搭文可能要一段時間後,

賀!打完收工!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