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硬要說是穿搭還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只有首圖這套比較像『穿搭』文會出現的照片,

其它的就像是大學生要去上課那樣......

這篇文章真正目的是來讓某些買了卻還來不及穿的衣服有機會躍上檯面,

因為沒化妝所以採通篇照片不露臉,

比較不傷眼睛

 

 

 

6.JPG  

星期一猴子穿新衣

經典格紋短袖襯衫-LATIV

黑色窄管牛仔褲-糖罐子超級商城

杏色便鞋-一中街JPS

上衣是趁之前LATIV換季出清的時候買的,

原本以為199已經很便宜了,

沒想到隔沒多久再看居然降到99!

而且這個花色還有我的size(咬手帕)

 

 

 

7.JPG  

星期二俐落OL風

純白原色T-LATIV

深藕紫色老爺褲-一中街

黑色包鞋-一中街

黑色短版反摺七分袖西裝外套-嘉義文化路

類似三明治配色搭法讓人有種沉穩感,

也可能是因為我都選很成熟的顏色XD

星期二要去發帳單所以得穿得正式一點,

現在回頭看這個搭法好像太無趣了(雖然很適合上班),

下次可以嘗試別種顏色跟材質的上衣。

 

8.JPG

反摺袖detail

這件西外一開始是面試穿的,

現在直接拿來當上班外套,

棉麻材質無彈性,

我超怕我骨架一夕變大會穿不下(被毆飛)

 

 

 

9.JPG  

星期三日系風格

兩件式上衣-嘉義大林夜市

卡其色老爺褲-Queen shop超級商城

黑色包鞋-一中街

非常日系的兩件式上衣是大三還大四的時候去大林夜市買的,

我大學常常穿這件上衣去上課或出席活動!

看起來很休閒但不流於隨便;

褲子下水之後就很貼,

因為材質很薄很通風這也是在所難免,

我現在只敢拿來搭長版上衣,

這套仍舊維持類三明治顏色搭配。

 

10.JPG  

上衣罩衫detail

雪紡mix棉麻緹花下擺

內搭那件條紋上衣比較短,

加上這件罩衫後無論褲子多麼露股溝都不用怕啦!

另外這件罩衫特別的地方是正面有一片白色棉質布,

看起來好像穿了三件式,

但背面其實只有雪紡加上緹花下擺。

 

 

 

11.JPG  

星期四又回歸正式

白色襯衫-LATIV

咖啡色九分老爺褲-一中街

杏色便鞋-一中街

這套穿搭以前出現在我的文章過了~舊文章在此

而且我那時候的照片看起來比較修長是怎麼回事?!

話說我發現我的照片都很黑,

明明燈全開了怎麼會「我看不見...」←哪來的梗

 

 

 

12.JPG  

星期五分明是去上課的穿著(無誤)

黑色POLO衫-LATIV

牛仔褲-糖罐子超級商城

白色帆布鞋-converse

穿了好幾天正式的服裝,

星期五就來放鬆吧!

背個包包就可以潛入隔壁大學校園,

非常低調的休閒風。

 

以上就是我上班最常穿的組合,

反正變來變去都幾套,

只要不要看起來太惹火太冶豔太隨便太不知所云,

通通都可以穿去上班!

 

 

 

16.JPG  

旅遊穿著

白色上衣-LATIV

水藍色七分長裙-一中街

藕色羅馬涼鞋-一中街

這套是小琉球行原本打算第二天穿的,

沒想到遇到颱風來襲,

倉皇逃難根本沒辦法穿裙子騎車,

後來發現放在行李袋內的裙子也被雨水打濕,

因此到目前為止還沒機會穿著它亮相。

 

17.JPG  

裙子detail

非常夏天的配色跟花樣,

還送了一條淺咖啡色寬版編織皮帶,

裙子內裡約到膝蓋長度,

這件可能不適合拉起來當平口小洋裝穿。

 

18.JPG  

鞋子detail

來不及擦指甲油讓我看起來有點遜色...

搭短褲短裙七分褲九分褲反折長褲都可以,

小正式涼鞋,

但我還是不會穿去上班。

 

19.JPG  

拉鍊detail

其實我之前很排斥拉鍊鞋,

又或者該說我不喜歡羅馬鞋,

但後來發現這種設計穿脫好方便!

唯一要小心的除了拉鍊有可能磨腳外,

就是不小心被夾到肉...←昨天的慘痛經驗

 

 

 

13.JPG  

搞半天這套居然不是上班穿的還放在首圖(遭毆)

水玉點點滑面上衣-一中街

韓版短褲附緞帶-一中街

第一次嘗試偏韓風穿著,

把上衣紮進去的look也很不賴!

 

 

 

1.JPG  

Skin Food足部指甲油-迷幻紫焰

很久沒買這種金屬光指甲油,

因為試擦時被它美麗的顏色閃到了,

真的考慮非常久才下手。

 

2.JPG  

雖然這瓶是足部指甲油,

小姐說這瓶指甲油雖然標榜足部,

是因為腳穿鞋子時會摩擦,

這款指甲油針對這樣的特點做改善,

大概是比較不容易掉色的意思?

 

3.JPG  

擦一層就很飽合,

有股可以起身去跑趴的衝動XD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相機色差有點嚴重,

實擦比照片還要紫,

可能需要參考官網圖。

 

4.JPG  

我個人滿喜歡這個顏色,

很有質感的金屬色,

擦手擦腳都好看!

而且輕鬆就可以製造鏡面光澤。

 

 

 

5.JPG  

第二層全手照。

我的手看起來有比較白,

明明最近騎車不戴手套、不擦防曬都曬黑了XD

這顏色滿符合秋冬氣息的,

以後我應該會常常擦在腳上~

雖然腳趾出來見人的機會很少,

也要美美的才行!

 

 

 

這篇文章打了三個多小時,

不過途中一直跑去看民視新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

整個很忙碌

打完也該收工準備迎接星期一囉,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