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看到這張照片又不禁想起那幾天的快樂時光啊(遠目)

雖然第一天下午就遇到颱風,

導致後面行程全數泡湯~

第二天一早還被強制遣返,

但可以跟朋友一起出去玩真的很開心!

平日工作的壓力都得到放鬆了XD

找一天再去續未完的旅程!

 

 

 

1.jpg  

水玉點點滑面娃娃上衣-350@一中街

這件是我出發前兩天跑去一中街買的,

本來已經收好這次旅行要穿的衣服,

但去採買的時候發現這件衣服太可愛,

所以立刻下手、捨棄原本要帶的衣服

 

上衣領口有珍珠裝飾,

不必額外搭配其他項鍊就很有份量了XD

但缺點是這件領口開頗大,

很容易在彎腰時走光,

但穿起來真的好涼!

 

荷葉滾邊可以稍微修飾一下肩膀線條,

這是我第一次穿接近無袖的上衣耶!

真是大突破←自己說

(現在才發現自己照片拍得有點少,detail都沒拍到XD)

 

 

 

4.jpg  

雪紡裝飾大草帽-350@一中街

我真的很不會幫物品取名字= =

這頂跟上一件上衣是同天入手的,

那天一領錢就立刻跑去一中街買衣服了,

撐了一個月都沒買任何衣服我好佩服自己!

這張蓋布袋的照片最能顯示這頂帽子有多大,

帽子本身網眼比較大,

但實在太適合去渡假了所以我不管~

提醒大家還是要注意防曬!

 

 

 

2.jpg  

這張是帽子加上衣的近照,

我真的懶得拍detail了只好拿現成的出來XDDD

我們住陽光藍海民宿,

房間裡面的採光真棒~超適合拍照!

我就自以為model拍了不少張>///<

這張應該是那一系列比較正常的一張,

現在是我的MSN顯圖。

 

 

 

3.JPG  

粉膚金屬框雷朋墨鏡-250@新掘江

這付是我出發前一天跑去高雄新掘江買的,

實在覺得沒墨鏡好像少了點什麼,

偏偏我之前買的兩付咖啡色墨鏡都放在彰化忘記帶出來,

前一天有在一中看到喜歡的但要590我買不下手= =

隔天拖著(經痛的)南蓉去新掘江挖寶,

幸好讓我找到這付!

金屬鏡框加上塑膠鏡腳有奇妙的違和感,

遮陽效果還不賴,

至少我在小琉球豔陽下騎車有它都不會瞇瞇眼。

 

 

 

 

5.JPG  

大寶石鎖片涼鞋(卡杏)-370@一中街

今年夏天少不了的大寶石!

其實我一直很煩惱鞋子的問題,

畢竟我平常上班都穿包鞋,

鞋櫃裡沒半雙涼鞋可穿(只有夾腳拖而且在小琉球潮間帶報銷了),

這次我下定決心買了雙寶石涼,

卡杏是指鞋帶的顏色而非寶石本身的顏色,

大寶石非常耀眼,

存在感超級高!

這雙走起來會有馬力歐的匡啷金幣聲,

最適合我這種不甘低調的人啦啦啦~

 

 

 

6.JPG 

接下來要介紹這次我旅行的新歡~

資生堂夢思嬌眼線液-162@黎明路屈臣氏

因為星期六又是會員從原價180打九折,

我的眼皮超級油連大家推的solone眼線膠筆都能暈得亂七八糟了,

這次終於讓我找到不暈的眼線液產品!

在小屈的資生堂靠櫃就可以買到喔>W<

 

7.JPG  

它長這樣~是不是很復古!

聽說它可是媽媽級彩妝品,

一開始我打開的時候也嚇到了= ="

可能是我都習慣用筆狀的眼線產品,

所以看到這包裝反而有點慌...

 

8.JPG  

極細筆刷新手也能輕鬆使用!

像我這種手殘到家的用這款都能畫出完美眼線,

說不定還能出本〈第一次用眼線液就上手〉之類的書(大誤)

乾的速度還算可以,

稍微等三十秒就可以繼續下個步驟的彩妝,

就算不小心失手了不起就畫個埃及豔后全框式眼線吧

9.JPG 10.JPG 11.JPG  

這系列的照片我滿久之前就拍了,

但礙於找不到主題一起分享就先擱著。

最右邊那張照片可明顯看出眼線,

不過滿多人詬病這支眼線液塑膠感很重,

我個人覺得這點尚可接受,

最重要的是不能暈啊!

果然~這次去小琉球就徹底考驗了它的能耐!

從早上七點化好妝,

到達小琉球後汗流浹背還騎機車在大太陽底下繞了半個小琉球,

看完潮間帶後淋雨回去睡了一覺又冒著風雨跑去看花瓶岩跟拍照,

這樣都不暈!

雖然後來眼睛不舒服揉了一下導致眼角掉屑,

但整體來說還是相當優秀(價格也很優秀!)

同行的朋友都說要趕緊去屈臣氏入手了XDDD

 

 

 

12.jpg  

這位眼鏡妹是怎麼回事?

是說我們當晚全部素顏在喝酒,

我最近臉上長了不少痘痘QQ

這張因為相機本身太棒所以沒照得很清楚,

但清楚得那張又有另外一位朋友素顏害我不好意思放...

反正可以看出來雙頰有紅腫痘痘。

 

14.JPG  

這次要介紹的是大創遮瑕筆,

那跟上一張到底有什麼關係呢?

第二天被遣送回台灣本島之後我們中午跑去唱歌,

我上了防曬+大創遮瑕+CEZANNE粉餅

輕易把我臉頰的痘痘全部遮掉了!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用的是淺褐色

上次是在勤美誠品綠園道大創買的,

不過很久沒光顧了不曉得還有沒有...

這支筆也成功燒到朋友們,

大家都直呼MAGIC(小鍾手勢)

 

 

 

13.JPG  

不對襯飛鳥銀牌耳環-無價@韓貨

南蓉送的生日禮物~

第二天去唱歌我整天戴著

長長的垂墜感非常時尚,

但我覺得那隻鳥在我頭上晃到快暈船了XD

謝謝!我很喜歡

 

 

 

最後來一張我很喜歡的照片XD

看到這些照片就想起那幾天美好的時光,

最後因為時間已晚,

就讓我輕輕說一聲: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