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第一次的網拍換貨就獻給betwo了...

本來買到不合適的我不是二手賣掉就是給人,

但這件實在太可愛又符合我的需要,

所以想盡辦法PO臉書跟噗浪問人該怎麼換size,

還好有現貨不然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H【803-XT】布蕾款 03060374

材質: 卡其材質 彈性:無彈性 顏色:黑.卡其.軍綠色 
*素面壓摺卡其長褲.雙金釦拉鍊開合.褲管內滾布蕾可反摺.側滾布蕾雙口袋為真.後口袋為假.附皮帶唷 ~*
//每批貨品尺寸略有差異.誤差值 正負2公分內.不列入瑕疵!!//


尺寸 腰圍 臀圍 褲長/反摺 褲檔 大腿寬 褲管寬
M 29吋 36吋 94.5/91.5CM 22.5CM 24.5CM 15CM
L 31吋 38吋 94.5/91.5CM 22.5CM 25CM 16CM

這是當初賣家提供的資料,

我對自己太自信了想說買M應該穿得下,

結果試穿後M居然釦不起來= =

不禁偷偷懷疑這尺寸表是否...不過我是沒量我拿到的實品size啦

只好跟賣家換L,

幸好L我釦得起來(雖然還是有點勉強大概是我太胖),

不然我就準備要去撞牆了。

 

 

 

8.JPG  

楓紅國度*韓版雙款素面/英字壓摺挺版卡其長褲(附皮帶)

一打開衣櫃清一色都是深色褲子,

突然覺得自己該買點牛仔褲之外的長褲XD

加上之前看到學姐穿卡其褲好好看,

之前在queen shop買的卡其老爺褲(舊文在此)下水洗過幾次就太貼而且我變胖了扣不起來= =

一直默默在網路上搜尋好看、有厚度又不是太老爺褲的卡其褲!

大學時代有買過betwo的衣服,

它們家的衣服款式很多、價格也不貴,

但品質就...嗯...慎選。

 

 

 

2.JPG  

先來看細節吧~

我選的是布蕾款,

口袋邊跟褲管反摺有好可愛的布蕾>///<

我實在對這樣的設計無法抗拒!

是不是好~可~愛~(扭動)

 

 

 

3.JPG  

金釦。

其實也不是太金,

照片看起來是有點落漆

只能說這照片與實品無異(小聲)

很久沒買雙釦褲,

這件穿起來偏中低腰,

想露股溝有一定的難度。

 

 

 

4.JPG  

沒開釦眼。

自己拿剪刀開一下就可以了,

本來還以為是他們留一手,

想不到是我自己太孤陋寡聞,

原來很多衣服都不會先開釦眼!

 

 

 

5.JPG  

褲腳的布蕾。

反摺當九分褲穿的時候可以看到,

但基本上我都會放下來,

這個小布蕾有沒有出來見客我並不是很在意。

 

 

 

6.JPG  

送的皮帶。

邊邊都縫上布蕾,

跟褲子有搭配整體性。

 

7.JPG  

隨即來一張實搭圖,

沒想到我居然只能鉤到最外面那格=_=

我最近有胖得那麼嚴重嗎還是廠商製造時皮不夠用?

 

 

 

9.JPG  

實搭圖之我的腿看起來也太短了吧!

根本是五五身小叮噹比例有誰相信我有170= ="

搭上LATIV黑色POLO衫跟蘋果星沙紫紅針織外套,

現在看照片還真是個奇怪的組合

 

 

 

10.JPG  

條紋海軍風但我的袖子被染色了難道說我該買新的了= =?!

基本款內搭大家可以多屯幾件,

我最近又蠢蠢欲動在看條紋內搭了XDD

怎麼辦快來人把我的手剁掉!

 

 

 

這篇無趣的文章終於到了尾聲,

接下來我要等待里琪的追加貨來就可以寫第四篇系列文囉!

不知道imagine girl皮衣到底要缺貨缺到什麼時候,

希望可以快點來我要過個帥氣的冬天!

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