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相信很多人對UNT第一直覺就是『指甲油』吧!

光是它們家的指甲油我就買了不下十罐,

彩妝品倒是第一次。

今天要介紹的是: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

這支很多部落客都分享過了,

大部分人對它的評價也相當良好,

我一忍再忍、忍了又忍,

最近等到第二件五折的活動才下手。

 

1

這次的活動有三種組合, 

我本來非常猶豫是要選第二支五折?亦或是卸妝油?

考慮了非常久一直拿不定主意,

差點都要擲筊決定了(大誤)

最後終於想起(?)我使用卸妝油的時候可能因為乳化不完全很容易長痘,

所以就挑了第二支五折的選項。

 

2

外包裝上有寫出這支產品主打成分-「水白雲母Illite天然礦粹」

UNT產品網頁下面有拍出這種礦物的長相,

感覺像是地球科學課本裡面才會出現的照片?(無誤)

這支BB霜強調是跟韓國大廠技術合作,

想必非常厲害。

 

5  

我好像是3/14那左右取貨,

這支BB霜的expired date是2015年3月,

扣掉3年保存期限,

可見我拿到的是剛搭飛機從韓國飛過來的new arrivel!!

 

4

採用壓頭式控制用量避免浪費,

我想應該有些人跟我一樣會不小心一次擠太多,

後來沒用完又把擠出來的『葛』回去,

這樣其實不太好~手上的細菌會使得內容物跟著變質,

如果下次還是不小心失手,

請狠心地把它洗掉吧!

 

6  

上面偏黃的是膚蕊無瑕防曬礦物BB霜SPF41 PA++ 自然膚色

下面偏灰的是UNT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

UNT的擠出來是比較灰白色,

聽說最一開始的BB霜都是這種顏色,

現在我們看到的自然膚色、健康膚色都是後來才發展出來的。

 

7  

推開的樣子。

這張照片並沒有拍得很好......

看起來膚蕊延展性比UNT稍差,

實際上膚蕊比UNT好推多了!

我不是超乾肌(看我兩頰長那麼多痘痘就知道了)但這支推起來有點吃力,

膚蕊的用起來完全不會有這種情況。

 

8  

推開之後會散發淡淡的光澤!

這種效果直接五顆星了還要多說嗎

 

 

 

以下要進入可怕的使用照了,

請大家做好心理準備!

最近這兩個禮拜痘痘非常猖狂,

就是大學時期日夜顛倒三餐不濟(?)皮膚都沒差成這樣,

為了趕在下禮拜六表哥婚禮之前可以恢復肌膚平滑(痘疤還可以遮、但肌凸眞的很不美觀...)

最近念書念到11點就會自動攤平在床上了。

 

 

Warning:以下有超驚悚素顏,慎入!

 

 

 

 

 

眞的很恐怖!你確定要看?

 

 

 

好了再繼續拖台錢大家滑鼠要移到右上角的XX了,

還是趕緊看下去。

 

 

 

9

完全素顏照。

這天是三月久違的off我才有時間拍妝前妝後,

早上11:30我正準備化完妝拍完照要去郵局寄報名表,

誰知道我搞太久了不小心拖過12點

這時候只有刷完牙清水洗臉跟換完衣服。

 

10

幾近崩潰邊緣的左半邊...

我強烈懷疑是不是最近肝出了問題臉才爛成這樣?

超誇張的長法我都懷疑自己該不會又重回青春期(誤)

因為表情太囧了我乾脆眼睛打個馬賽克,

我發誓這是今天所有照片裡面唯一一張有加工後製過的!

 

11 12  

肌膚zoom in我想就不必放太大了,

(左)妝前、(右)妝後

很多心得文的主人本身肌膚條件都還不錯,

這款BB霜對他們來說是自然是錦上添花~

我知道自己的素顏狀況非常差,

所以不太會不上妝出門嚇人,

請大家看完也不要在下面回什麼:「你長這樣也敢出門」、「要不要考慮重新投胎」之類人身攻擊的話,

我、不、想、聽!

如果想不到要說什麼的就請閉嘴安靜!

 

13  

因為只拍到一隻眼睛我也不用打馬賽克了。

可能是光線的關係看起來沒像一開始那麼驚悚,

我覺得這支遮瑕能力還不錯,

至少看起來沒像一開始紅整片。

 

14  

時間12:00

只有上BB霜沒有額外遮瑕,

可以看出皮膚真的凹凸不平

最近這兩三天有比較早睡所以消下去了(可喜可賀)

拍照這天真的是我近日狀況最差的一天~

我到底在為了這篇文章犧牲什麼啊= ="

 

15

眼線畫好了、配件也裝備好了!

耳環是香菇去年送的生日禮物~我好喜歡!

但此時我還不知道等等殘酷的命運會如何捉弄它們

灰白的BB霜會讓臉白一個色階,

我自認不黑...這種白法讓我看起來好像愛德華啊(詳見〈暮光之城〉)

 

 

 

16  

時間12:40

過了40分鐘臉跟脖子看起來色差消失了~

那天天氣還不錯我靈機一動決定換裝,

但脫上衣的時候忘了先把耳環拔下來<囧>

結果矽膠耳夾的它就噴裝了......

 

17

LATIV法蘭絨長袖格子襯衫-紅黑格

藍色飛鼠縮袖針織外套-秋天是穿針織外套的季節 (按藍色字體進入專文)

星期三天氣十分宜人於是我捨棄復古風改搭學院風,

後來我發現我把格子襯衫反摺真是太多此一舉了,

搞得自己很繃是何苦呢(翻桌)

 

18

我自己很滿意那天的搭法,

但也是那天才發現這件格子襯衫板型好像有點歪?!

怎麼喬下擺就是歪一邊(驚)

誰可以告訴我這是花黑噴?

 

19  

黃色蝴蝶結項鍊是欣怡送的。

最近瀏海又不乖了...

到底是該把它留長還是繼續妹妹頭呢?

這麼說來我也有點想念大四下那個剪得十分爽快的短髮了,

不過好不容易留到這種長度,

還是繼續下去吧。 

 

20  

因為電視上正在重播〈步步驚心〉所以我戴起眼鏡。

善用一點小道具讓大家轉移注意力,

痘痘似乎也不那麼明顯了啊←自己說

但這張臉跟脖子色差也太嚴重了怎麼回事?

 

 

 

21  

時間13:50

上妝後2個小時正好是整體妝容最完美的時間,

可能是光線關係讓我看起來皮膚還算可以,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說出「你可以再靠近一點」這樣的話?

這時候一直都待在室內,

所以也沒特別出油還是脫妝什麼。

 

 

22  

時間17:05

我的手錶快10分鐘。

這時候已經去郵局寄完報名表、又回家念了一點書,

妝容還是跟一開始差不多,

這支持妝效果還算不錯,

至少不會明顯浮粉還是脫妝,

面對面的時候人家也不會覺得你今天是擦了幾層水泥這樣。

 

23  

上妝後六小時近拍。

基本的遮瑕還是有的,

小小出油卻沒有任何浮粉情形。

 

 

 

24  

時間19:20

上妝第8小時跟一般上班時間差不多,

我的痘疤已經偷偷跑出來透氣了= =

那天熱到我念書念到把頭髮綁起來,

最近天氣真的非常詭異已經不是春天後母面可以形容,

如果春天是個人我會強烈懷疑他有精神分裂症!

一下熱到穿吊嘎吹電風扇,

幾個小時之內卻可以立刻搬出羽絨外套跟厚棉被還喊冷!

可謂「朝穿皮襖午穿紗,抱著火爐吃西瓜」!

 

25  

哀傷的左臉。

我已經江郎才盡到不知道該寫什麼說明,

反正就是早點睡把皮膚養好就對了。

 

 

 

可能是我一開始對UNT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抱著100分的期待,

實際用過之後我給80分:

如果可以更好推、遮瑕力再提高一點會更好!

目前它的使用頻率比膚蕊高一點~

我用完手邊兩條之後暫時不會再回購,

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到即將入手這款商品的人哦。

 

 

26  

最後附上殘缺的星星耳環。

噴出去的當下就知道不妙......

沒想到我房間不大但也找了半天,

結果已經缺了一顆水鑽QQ

香菇我對不起妳我沒有好好愛惜它

最後就讓我抱著愧疚的心情跟大家說聲晚安吧~

這兩、三個月發文更新的速度會比較慢,

謝謝大家的支持跟體諒,

下次見(w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