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相信許多人都被這次solone推出的眼妝產品燒得體無完膚了吧!

這把火從去年一路燒到今年,

2月中終於忍不住衝去小三美日輸入逢甲店面把它買回來!

老實說這篇文算半生火半滅火吧,

本來彩妝品依個人膚質不同會產生不同效果,

感謝被生火的人賦予這篇文章的評價,

被滅火的人也謝謝你們的觀賞。

 

其實拖了這麼久才入手,

一方面是因為我連用他們家第一代防水眼線膠筆都能暈得亂七八糟,

所以當網友提到這枝30秒也有同樣缺點時,

我心中便默默將這枝從購物清單前五名往後移了不少,

但期間又被許多網友不停生火,

於是我決定再給solone一次機會!

 

 

 

2  

這次我先買05濃咖啡回來試試水溫,

話說這次的包裝也太可愛了吧>///<

看得我心花朵朵開

本來還打算買大家都推薦的香檳粉(開眼頭??)

但礙於錢不夠...就先入手一枝看效果。

 

4  

筆頭。

看起來小小圓圓的,

果然如同產品訴求:慕絲般的質地!

很好畫也很顯色,

目前還沒削過所以只能拿來畫豪邁的外眼線。

 

3  

海綿頭。

據說是用來把眼線推開的,

不過手殘如我試了好幾次差點把眼睛推到破皮卻仍舊推不出漂亮眼影,

不然就是一推然後顏色全被海綿頭吃掉了

看來這枝筆在我手上也只有當(外)眼線的命...

 

 

 

5  

再來進入實畫部分。

前面有稍微提到我是超油眼皮人,

我試過只有眼線液能一路維持到我卸妝僅出現眼尾小掉屑,

其他的眼線筆眼線膠筆眼線XX全部都愛人啊對狼造(默)

這張是我剛入手的時候拍的,

距離上妝時間經過八個小時且在太陽下奔走過,

可以看出來它無法附著於我的油眼皮上。

 

6  

這是單就眼線的閉眼照。

個人建議剛開始畫外眼線的新手可以入手這枝,

第一因為質地柔軟比較不會拉扯眼皮,

第二非常顯色、可以重複描繪線條仍很自然。

咖啡色的眼線看起來會比較柔和,

但張眼照的時候完全看不到啊啊啊!

這是要我以後閉眼走路的意思嗎(大誤)

 

7  

某個星期一我特別早起用30秒畫眼線去上班,

但這已經是折騰過一天回到家後的眼妝。

果然...還是逃不過油眼皮大魔王...

全部潰敗了啊(茶)

眼頭下方還可看出暈開的痕跡,

難道我真的沒用solone的命嗎?←吶喊

 

8  

閉起來勉強可看到有一條咖啡色的線。

不過看到我油亮油亮的眼皮,

solone還能撐到最後一刻也算是不錯了。

濃咖啡的亮粉跟其他色號比起來算少,

但卸妝時提醒大家還是先用眼唇卸妝濕敷免得亮粉殘留。

 

 

 

9  

上禮拜要去做汽車駕照體檢時再度挑戰,

這次是豪邁的粗外眼線。

那天貼的雙眼皮讓我很滿意,

是同樣購自小三美日輸入逢甲店面的D-up雙面雙眼皮貼強力型,

那天不曉得怎麼了眼頭一直刺刺癢癢的,

當晚卸眼妝是沒什麼異狀→大概是眼頭難得被撐開不習慣吧

這款貼出來效果太好了我還是會持續使用。

 

10  

我盡力想把它暈成眼影但很明顯失敗了。

這張沒有開燈我錯了Orz

請大家不要誤以為咖啡色上方的紫色是我暈出來的成果...

好奇怪我平常也沒在畫眼妝怎麼會色素沉澱?

希望在這枝筆消耗殆盡之前我能成功參透它30秒的奧義啊!

 

11  

還是沒開燈的張眼照。

可能是那天雙眼皮貼得很滿意又加深眼線,

讓我覺得眼睛看起來比平常大不少!

但那天只有爽從住處到診所那段路,

因為體檢需要我戴起一般眼鏡,

戴上後也懶得再拔下來,

我的眼妝就全部藏在鏡片後面了= ="

 

 

 

12

最後來一張表情欠揍的裝可愛照XD

因為這張有拍出眼線又有比平常大的眼睛,

於是從千百張那天的自拍照中選了這張給大家做參考。

那天單純去體檢只上了BB霜就出門,

被大家看到陳年痘疤跟黑眼圈真不好意思啊...(遮臉)

 

最後給跟我一樣有油眼皮困擾的人兒,

如果真的很想入手這枝產品,

妝前打底一定要先做好!

我大概是因為沒有打底才會暈得比坐一百次海盜船還厲害!←還敢說

最後的最後...

我還是好想去添購香檳粉哪(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