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年兩場科春酒很巧同一天,

趁這個機會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玩樂妝容,

(我默默覺得這篇人氣也會很低XD畢竟我不是教學派的)

首先登場的神內春酒在中午12點,

由於前一天我不小心太晚睡了導致有點起不來,

臉還腫得像被打過一樣(默)

首圖是我預計這次神內妝容會用到的工具,

由左而右分別是:

曼秀雷敦藥用抗痘UV潤色隔離乳SPF30+膚色-屈臣氏

CEZANNE乾濕兩用粉餅(藍盒)2號-小三美日輸入

Solone眼線膠筆金鑽黑-寶雅

日本AB隱形塑眼貼線(試用品)-屈臣氏會員來店禮

Integrate彩紅甜心眼影盒BE303-屈臣氏

Chic Choc放電誘唇蜜唇蜜RS02-我姐給我的

Kiss Me花漾美姬新超激纖長防水睫毛膏-屈臣氏

大創遮瑕筆(藍底)-大創

SKINFOOD花漾腮紅-Skin Food

 

 

 

Warning!!

以下有驚悚素顏,慎入。

 

 

 

 

 

2.JPG  

看來我臉腫的程度就知道吃東西都吸收得很好=_=

先來剖析一下我的素顏狀況:

因為剛睡醒所以凌亂不堪的頭髮

雜亂無章的眉毛但我一直忘了修,

眼睛太腫原本的內雙直接被鬼隱,

青春期手賤不保養留下一堆痘疤

即使不青春了還是不停冒出痘痘

最近都在熬夜念書根本沒時間睡美容覺,

總之就是一個剛起床的人是要我怎樣呢......

 

3.JPG  

首先用曼秀雷敦隔離乳打底,

這罐超好用我從大學畢業到現在用了五罐以上,

持續回購回購再回購!

屈臣氏賣的都是SPF30、至於志玲姐姐愛用的SPF50在網路上或者請去日本玩的朋友帶回來會比較快,

當初我一時找不到SPF50的來源所以先買了SPF30,

對我這種平常都躲在建築物裡面的人來說30跟50其實差不了多少,

這款又分白色跟膚色兩款,

我個人比較愛用膚色。

 

4.JPG  

再來是見證奇蹟的時刻了←這是不是盜用了誰的台詞?

當初在大創挖到這支筆的時後簡直快哭了,

大家都在傳有多好用,

卻不是每間大創都有!

當我在勤美誠品大創發現它的蹤跡,

立刻買了三支回家屯著,

這麼好用又便宜的東西我以後買不到怎麼辦啊啊啊!

 

5.JPG 6.JPG  

我當初買的好像是淺褐色,

這款遮瑕筆採旋轉式,

使用時只要輕輕轉一下就會有遮瑕液跑出來了!

需要多少用量就轉幾下,

也不必怕沒用到又回裝回去導致裡面產品變質。

 

7.JPG    

AB塑眼貼線近拍。

裡面是一根根灰色的細棒,

兩端用力拉開之後就會變成照片這種樣子,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使用它,

看許多部落客都用它貼出很正點的外雙,

加上某個美妝節目的某位老師也很推薦(直接把名字印在包裝上了),

讓我對這個產品產生莫大興趣,

但此時我還不知道這將是害我見血的元凶...

 

8.JPG  

拉開之後貼到眼皮上還沒剪,

我貼的比現有折線稍高,

其實是希望它能幫我開個眼頭,

不然我有貼跟沒貼根本差不多= =

先說一下這商品的優點好了,

因為只有一條線所以不輕易被看出有貼雙眼皮,

我想這對於某些怕囧的人來說很實用!

 

當我貼好之後拿出縫衣盒裡的圓頭小剪刀,

產品後面還特別提醒最好用圓頭剪刀免得傷了自己,

我一點都不想為了化妝而弄瞎自己所以很乖遵照指示,

就在我要剪掉眼尾的moment,

我居然剪到眼皮

不要看這把剪刀平常不怎麼利,

偏偏這麼精準剪到眼皮然後噴血!

不是我要說這個產品真的很不貼心居然叫使用者自己剪,

難道不能用指甲捏斷就好嗎嗎嗎?

 

9.JPG

噴血了還是得把妝化完,

雖然是我自己不小心但這產品真的很不人性化啊!

另外拉太長前後端就沒黏性,

看來我還是沒有用這商品的命。

Solone金鑽黑畫睫毛根部,

我最近想找機會去入手Solone30秒幕斯眼彩筆。

 

10.JPG

眼線近拍。

因為眼皮上出現傷口,

我當下立刻決定不畫眼影,

就是眼線加睫毛膏完成眼妝,

最後CEZANNE粉餅、SKINFOOD腮紅、CHIC CHOC唇蜜結束妝容,

一共花費45分鐘(包含止血)。

 

11.jpg

這是神內春酒的全臉妝容。

非常清淡的玩樂妝容,

遮瑕跟整理好的頭髮是否讓我看起來像換了個人?

 

12.jpg

APP-Camera 360 特效模式-美膚-溫暖 

稍微用APP開個外掛,

不僅把臉修得更光滑無瑕,

打光也一併柔和起來,

那請大家暫且忘了一開始的驚悚素顏照吧 ...

 

 

 

16.JPG  

(這是家暴妝??)

吃完神內春酒之後我又去東摸西摸,

一直到四點才回到家,

距離六點的腎內春酒還有兩個小時,

我決定先把短褲+薄褲襪換成刷毛九分褲+牛仔褲,

雖然有太陽但路上還是冷,

再來就是改妝~

這次我主要加強眼妝,

讓眼睛看起來比較有神。

 

13.JPG 14.JPG  

使用產品:戀愛魔鏡2011春妝 焦糖布丁BR631

這塊顯色度很夠、也夠亮,

雖然我入手了將近一年但擦的機會少之又少,

整盤擦起來的色調偏橘,

因為我自己也是眼影新手這裡就不圖解我的畫法了。

 

15.JPG  

請先忽略左眼掉落的那段貼線。

先用左上那格把眼窩打亮,

右上那格擦在眼窩2/3處跟眼頭,

左下那格擦在眼尾1/3處、高度大概是左上那格的2/3就好,

最後右下那格拿來刷睫毛上方與眼睛下方從黑眼球中間到眼尾處。

如果大家看不懂這說明也沒有關係,

因為我就是隨便亂擦的啊(遭毆飛)

 

17.JPG  

畫好大概就是這樣。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明明上兩張看起來很顯色,

怎麼這張又看不太清楚了?

因為我沒開桌燈啊哈哈哈哈哈

吃腎內春酒時昏黃燈光下仍被說妝感很重,

看來我這次改妝真的改得很徹底啊XDD

唇膏是ZA亮采映色唇膏RS1鮭魚嫩粉。

 

18.JPG  

極度撞衫的條紋針織加上牛仔褲跟馬靴。

我身騎白馬吃春酒←哪招

根據我的觀察,

冬天路上女生十個有六個都穿靴!

但靴子保暖度真的很高,

尤其最近這麼冷,

套上靴子騎車腳都不輕易透風了~

馬靴真是機車族的福音。

 

 

 

19.JPG  

最後就以腎內春酒拿到的紅色玫瑰花但其實是購物袋的照片做結吧~

學姐還手工小卡片由腎臟科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但情人節干我屁事啊啊啊啊啊(暴走

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