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01.jpg

今年2月入手GEO的日拋,從我開始戴放大片後觀望這牌許久,

因為單價比較高,台中銷售據點離我也有段距離,最後在一中街愛說話眼鏡入手,

228連假跟香菇見面時就有戴,那次配戴的經驗非常不好,

那陣子眼睛很容易乾跟痠,一戴上去就開始狂流淚,原本以為是戴錯邊,拔下來重戴還是一樣不舒服,

大概是跟GEO磁場不合←開始牽拖

隔一個月再戴狀況就好多了,但這款我最多4小時已是極限,異物感稍重,之後不會再回購。

 

很久沒寫放大片的文章,還被同事說我從懷孕之後心境年齡瞬間提升不少,以前那位少女已不復見XDD

認真檢討一下,從三月開始化妝頻率直線下降,衣服也隨便亂搭,

從前除非睡太晚才會不顧一切素顏出門,現在就連要去旅行都懶得化妝

放任自己變得邋遢,跟先生走在一起就像熟女帶大學生出門Orz

為了避免被冠上老蚌生珠(?)的印象,即使當媽媽還是要打扮啊!

 

GEO02.jpg

四彩紫

徑14.5mm/基弧8.6mm/含水量38%

我沒辦法戴含水量太高的放大片,拔下來眼睛會更容易痠,

從敢戴放大片開始,會特別搜尋顯色的藍色跟紫色放大片,

這種一般亞洲人不會出現的虹膜色都特別吸引人XD

網頁上的model示範照超級顯色,所以我馬上被迷惑購買了。

 

GEO03.jpg

Before&After

眼睛大一點的人戴起來會有少女漫畫感,

但我眼睛比較小,14.5mm太大,眼白快消失了

 

GEO04.jpg

虹膜深的人戴起來會跟我一樣低存在感,

近看有粉紫粉紅交錯花紋,離心中的紫色眼睛還有段距離,

未來也會繼續在尋找紫色隱眼的航道上努力前行。

 

GEO05.jpg

窗戶旁的自拍。

雖然看起來很低調,仍然建議帶妝比較不突兀,

這配色很適合春天,可以搭配粉色系眼妝製造少女感。

 

GEO05-1.jpg

第一次配戴時拍的照片,套濾鏡之後放大片顏色較明顯,

不過因為直徑太大,讓我眼睛看起來很無神,

以後還是乖乖戴14.2mm的就好了。

 

GEO06.jpg

Glam Gray

直徑14.2mm/基弧8.6mm/含水量38%

跟四彩紫比起來直徑稍小,由金色、淺灰與深灰外框共構而成,

沒有明顯的黑框邊緣,具有混血感,看起來相當自然。

 

GEO07.jpg

一樣是Before&After

眼白有稍微多一點點,還是我最適合的其實是14mm以下的小直徑?

期待有天能開發各式各樣的虹膜放大片造福純散光的族群啊!

 

GEO08.jpg

這款灰對虹膜顏色深的人很友善,不會有白內障的感覺,

對各色眼妝都有很強的配合力,

不必特別選眼影最後發現搭起來不合(歪邀)

 

GEO09.jpg

這次特別走到陽台拍攝自然光下的顯色度,

混血感等於零XDDD

我心中最混血的放大片目前是海昌心機抹茶,穩穩地坐在第一名寶座,

Glam Gray雖然也是主打混血隱眼,

只能歸咎於我的五官長得太亞洲,一點也沒有加分效果。

看在這一盒單價很高、加上沒有特別驚豔的部分,

把手邊的存貨戴完之後就不會再回購了~

以上短短心得文供各位參考。

 

提醒:

1.使用前請詳閱原廠使用說明書並遵照指示使用。

2.配戴須經眼科醫師處方使用並定期追蹤檢查。

3.不得逾中文仿單建議之最長配戴時數、不得重複配戴,於就寢前務必取下,以免感染或潰瘍。

4.如有不適,應立即就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林文旦 的頭像
    林文旦

    Guten Tag♥日安柚子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