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7235358.jpg 

之前在嘉義的時候入手大創睫毛膏稀釋液,
相信有在follow美妝板的人兒應該都對它不陌生,
那時候我買來主要是拿來稀釋我的MJ跟Fiberwig睫毛膏,
說來慚愧,
我雖然買了不少化妝品,
卻因為懶惰很少上妝,
導致有些化妝品都已經過期了我還是繼續用,
不過在此奉勸大家過期化妝品有可能會發生質變,
還是不要繼續使用為妙哦!
(但如果你跟我一樣都是不太CARE也非敏感性肌膚的人...就...本著不能浪費的心態繼續用吧。)

接著要介紹我這次用睫毛膏稀釋液拯救的物品,
登登!
SKIN FOOD的巧克力眼彩膠!
這是二姐給我的,
她說深咖啡色不適合她所以用了幾次就給我,
而我拿到之後一直沒有用它,
這件事說來話長~我們換下一段再說。

其實我有很嚴重的眼球恐懼症,
任何需要觸碰到眼周的彩妝我都不敢用,
更別說是戴隱形眼鏡了(我一直覺得我會戳爛自己眼球),
所以,各位啊,我絕對沒有戴隱形眼鏡,
而且我的眼鏡是真的有功能的那種,
不是造型眼鏡也不是假眼鏡;
然後我一直到大二才開始學夾睫毛,
大三才敢自己畫眼線,
所以那罐眼彩膠(就是眼線膠啦!)就被我冰了很久才想起它的存在。

當我找出那罐眼線膠的時候,
它已經呈現乾涸狀態,
有多乾呢?
一般的眼線膠應該是膏狀,
但我的眼線膠已經變成有點僵硬,

直接拿來當眼影還比較好!
雖然也有考慮要拿來當水彩啦

刷具弄上去之後不僅沾不起來,
更誇張的是還會掉屑!
導致我每次畫完眼線之後眼球都被掉屑搞得紅紅的,
最糗的是,
我一直以為這樣的狀態是正常的,
完全沒有想到它可能乾掉了!
↑↑↑請叫我粗線條↑↑↑

後來我上網搜尋如何救回乾掉的眼線膠,
知名美妝部落客雪姬使用眼影幕斯來救回乾掉的膠,
但我手邊沒有眼影幕斯怎麼辦呢?
此時又搜尋到另外一個部落客是使用大創的睫毛膏稀釋液,
我趕緊把它從三層櫃底部的小袋子挖出來,
按照部落客的說法:
先將眼線膠中間挖個凹洞,倒入少許稀釋液,開始攪拌。

1547241609.jpg
(我忘記拍急救前的照片了...)

果然!

我的SKIN FOOD眼彩膠居然起死回生!
它呈現一種我從沒看過的膏狀狀態→是說從我用它的時候就是乾巴巴的樣子
只是我實在太急著試驗,
而拿著SKIN FOOD的眼線專用筆大力戳眼彩膠,
希望不要因此簡短它倆的使用壽命啊!

救回來的眼彩膠真的好用,
剛好最近我的眼線筆削到快消失,
那就讓這個失而復得(?)的眼彩膠繼續接手吧!

其實本篇最主要的目的是要推薦大創的睫毛膏稀釋液啦XD
才39元好便宜哦大家快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