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82.JPG  

首圖來個跟一中街沒甚麼關係的照片XD

是香菇上禮拜提前給我的23歲生日禮物,

蛋白石水鑽星星小耳環,

因為我打死不穿耳洞,

香菇很貼心請店家幫我改成透明耳夾,

讓沒有耳洞的孩子也能享受貼耳耳環的樂趣唷!

 

 

 

1.JPG  

兩件式胸前蝴蝶結上衣附項鍊$285

其實上禮拜跟香菇去一中就很想下手了,

但礙於當時還沒領錢

昨天跟同事去逛一中就立刻跑去買下來,

這間店的袋子是黃色寫著TINA在小巷子裡,

這類型衣服在網路上也很容易找到。

 

2.JPG  

裡面搭的蕾絲滾邊小可愛,

這要洗一定要丟洗衣袋或純手洗!

是說我穿的時候也疑似聽到撕裂聲,

拜託這件我還沒穿出門過,

千萬不要試拍就毀在我手上。

 

3.JPG  

蕾斯肩帶細拍,

薄薄一層,

我是不是該用透明膠帶加強一下?

 

4.JPG  

實穿圖。

我最近有點吃太多,

小腹微凸......

但絕對不是懷孕請相信我。

 

5.JPG  

上衣特寫,

這樣一看這件衣服的深V設計似乎有點性感?

但其實拆開來看又很正常,

反而送的項鍊的長度有點尷尬,

卡在那裡有點不知所云。

 

6.JPG  

外面那件罩衫很薄透,

不過又恰恰能遮住我的掰掰肉XDD

雖然是兩件式但穿起來滿涼的,

看來我能穿去上班的衣服又多了一款。

 

7.JPG  

不戴項鍊的樣子,

似乎又有點太單調,

好吧我想當初送項鍊應該有其用意,

我們就不要拆散這對苦命鴛鴦了(遭毆)

 

 

 

8.JPG  

橫條紋緹花滾邊雙口袋長上衣$400

這件買得蠻莫名其妙的...

因為學姐他們去上廁所,

我順便晃了一下附近的小店,

就被這件燒到了=___=

我同事本來要制止我,

但因為我被這可愛的組合給迷惑所以不顧反對掏出錢包,

而且店員一路從490殺到440最後直接400算我,

回家試穿之後就發現我真的太衝動了(默)

 

9.JPG  

緹花口袋近拍

這組合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很奇怪,

休閒條紋mix氣質緹花

至少我姐看了覺得條紋的樣式不好看...整件就是怪而已...

但我當時真的是瘋狂地想要這件上衣啊!

 

10.JPG  

大領口設計

雖然不是一字領,

但因為領口非常寬鬆,

穿這件衣服時不建議彎腰超過30度,

但如果真的身材太好太想秀也是隨便啦!

 

11.JPG  

實穿圖

這樣看應該也沒那麼糟吧?!

至少我坐下來的時候不會因為低腰褲曝光,

其實這件店員建議搭配內搭就好,

但我沒有任何內搭褲,

所以穿著貼身窄管牛仔褲。

 

12.JPG  

遠看請忽略我腳上的室內拖鞋

我一直很擔心這件看起來會像孕婦裝,

結果......

真的像孕婦裝(哭奔)

這件上衣果然在衣架上會比在我身上好看得多T^T

 

 

 

14.JPG  

深咖啡蝴蝶結口袋老爺褲$475

這是我第一件『穿得下』的老爺褲,

我的褲子不是牛仔褲就是牛仔褲(咦)

雖然之前在網拍買了件老爺褲,

但SIZE抓錯了我扣不起來只好給香菇,

剛好上禮拜跟香菇去逛街看到這件覺得不錯就買了,

付錢的時候才發現這麼貴但已經來不及= ="

 

15.JPG  

蝴蝶結口袋近拍

這種蝴蝶結不會過度幼稚跟浮誇,

很輕巧地點綴口袋部分,

讓整體看起來不單調又帶點設計感,

好啦一切都是我在說,

其實我是店員派來的SPY(再次遭毆)

 

16.JPG  

褲子是鬆緊帶款式,

不管高矮胖瘦都可以輕鬆穿,

這樣我也不必煩惱之後會因為腰圍變粗而穿不下了

但絕對不是可以放鬆大吃的意思!

 

17.JPG  

上衣是LATIV氣質短袖襯衫,

今天發現我把它跟牛仔褲一起洗結果染色了(默)

果然偷懶是有罪的!

雖然只有兩小塊,

但也有點明顯......

這是我上禮拜一上班的搭法,

有OL的感覺吧~

 

18.JPG  

如果你開心的話也可以把它折兩折再往上拉,

整個當休閒褲來穿,

不過我個人是會維持它原本九分的樣子,

因為我的腿不甚好看,

不是很敢露。

 

 

 

19.JPG  

杏色軟皮便鞋$390

我終於有不是素面圓頭包鞋的娃娃鞋了(淚)

這雙前面楦頭偏小,

所以我帶的商品比平常大半號,

底部的粉末是我的鞋蜜粉,

這雙鞋的價格應該是人工合成皮無誤,

怕腳臭所以我先灑點蜜粉防範。

 

21.JPG  

穿起來的感覺,

其實我一開始很排斥這種款式的鞋子,

但後來發現其實這種休閒風也很棒~

搭配我的老爺褲跟襯衫既正式又休閒,

好想逼旁人說句:「老爺不要,夫人/少爺/小姐(?!!!!)會看到。」

 

 

 

22.JPG  

藍底白點相交夾$150

我又再次挑戰相交夾了,

因為香菇在路邊小攤買了條髮帶,

我順便看了一下相交夾發現這支還不賴,

所以又掏出錢包帶它回家了←你媽知道你都再亂花錢嗎?

當時店員還教我怎麼用相交夾綁包頭,

但回家後發現我太手拙、永遠夾不住,

還是乖乖拿來夾就好。

23.JPG  

最一般的用髮,

記得扣的地方要在下面,

不然會露出一小節夾子有點糗,

很清爽的配色,

為我的頭髮帶來一絲生氣。

 

24.JPG  

有點像咒怨的角度="=

我後來會夾平的,

因為夾直的時候總是會有漏網之魚飄落,

夾平的也很可愛啊!

這個髮型最大的要點就是要!抓!高!

最好像令狐沖的高度再夾,

遠遠就可以看到露出來的蝴蝶結真的很有活力!

 

 

 

一中敗家文第二發到此結束,

大家快點跟我說其實條紋緹花那件一點也不糟好嗎?

我一點也不想承認當時被鬼遮眼才下手啊Q_Q

好了我要去角落反省自己,

大家掰掰(拭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