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ia01.jpg  

我超久沒在網路上買鞋了!

這次一次下標兩雙網路女鞋真是大手筆

這個夏天尋尋覓覓都挑不到喜歡的涼鞋,

一直很想挑雙可以穿去上班又不會顯得太休閒但絕對不要淪於老氣的涼鞋,

我的訴求很簡單:非T字涼鞋、不要前高後高,

但是逛了好多鞋店都找不到喜歡的鞋款...(苦惱)

正巧某天在聊LINE的時候跟純哥(←工作受訓認識的好姊妹!跟我一樣是個女漢子XD)提到這件困擾我已久的事,

純哥跟我介紹了Sonia~她說她之前有買過他們家的鞋子還不錯穿,

所以我就抽空看了Sonia在YAHOO購物中心的網頁,

然後就火速下了1雙涼鞋跟1雙娃娃鞋(遮臉)

娃娃鞋完全是無心插柳因為我最開始只要買涼鞋!

但是腦波太弱就會不小心按下左鍵把商品放進購物車結帳,

然後我就得到2雙鞋子了XDDD

先來介紹一下我的腳的尺寸,

其實以我的身高171來說腳真的是有點小,

平常都穿38號是大眾尺碼,

實際上是23.7公分,腳寬8.9公分,腳版正常,

藍色字體是商品網頁連結請服用。

 

 

 

sonia02.jpg  

Sonia國民時尚‧漆皮一字楔型坡跟涼鞋-絕美藍

首先獻上好不容易挑到的涼鞋~

這雙有3個顏色我挑了很耀眼的飽和藍XD

後來發現要找到完全平底的非T字涼鞋真的太難了,

小坡跟3.5公分還可以接受,

商品頁有提醒大家此款版型偏大建議小半號,

所以我挑了23.5cm穿起來剛剛好。

 

sonia03.jpg  

後方拉鍊設計裡面有縫一層皮革預防卡到肉痛得死去活來,

流蘇後拉鍊也是藍色漆皮有整體性,

不過看起來有點像玩具就是了XD

腳跟那邊皮質有點硬穿得時候要小心。

 

sonia04.jpg  

傳說中可以把小腿悄悄拉長的3.5公分小坡跟。

其實我也不知道穿上去之後比例有沒有變好,

不過很建議平常穿平底鞋習慣的女孩子可以從這種楔型鞋開始練習,

慢慢增加高度就可以比較適應高跟鞋了(不過我本人還是不太會穿高跟鞋走路就是了)

前面的底是平的,

雖然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平底,

但是昨天去看LINE展走了一個下午腳底板真的蠻痛的=_=

 

sonia05.jpg  

拍攝地點: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LINE FRIENDS互動樂園

白色素T:LATIV

藍底白點連身褲:豐原廟東夜市

黃色包包:朋友幫我買的

很明顯在模仿BROWN(笑)

腿不夠直就不用深究了,

簡單的線條可以平衡有點花俏的衣服,

穿這雙被好幾位朋友稱讚不錯看呢

 

sonia06.jpg  

這又很明顯在模仿我旁邊自拍的CONY。

我腳背色差太嚴重了跟小腿看起來完全是兩個顏色...

等等打完文章趕快去抹個美白乳液補強一下,

不然真的不敢穿短褲出門了啦。

 

sonia07.jpg  

完全反光的漆皮藍。

這麼亮面的飽和色其實一不小心就會整個俗掉,

還好這雙鞋面只有兩條線沒有繁複花樣,

很簡單不會出錯的一字涼鞋;

昨天下午走完行程之後腳底真的頗痛,

晚上睡覺貼了休足時間今天早上起來還是有疼痛感,

看來以後穿這種完全平底的鞋子真的不要鐵齒走太多路。

 

 

 

sonia09.jpg  

實品毫無色差的一雙鞋(拇指)

我實在太喜歡黃色了感覺就很陽光很有活力,

所以看到這個色系腦波直接歸零就放到購物車了,

真是無心插柳柳橙汁的一雙鞋(遭毆飛) 

蝴蝶結一看就是我的菜,

我之前買過超多類似的鞋款但是都被我穿壞了T_T

 

sonia08.jpg  

一打開其實包得滿用心的還專程把蝴蝶結蓋起來,

鞋撐維持鞋子的形狀不走鐘,

但是一開始我收到真的有傻眼覺得鞋子好像太長(?)了,

不過實穿之後又覺得還好而且我尺寸有抓對不然要換貨好麻煩,

這雙我直接帶24cm的剛剛好不會太擠,

建議大家選購的時候可以參考下面的試穿報告,

其實還滿準的。

 

sonia10.jpg  

拍攝地點:兔子洞甜點工作室 台中市公館里五權西一街127號

機器人復古白T:LATIV

紫色窄管褲:Catworld

今天跟APPLE去台中吃下午茶,

女孩子看到甜點真的很容易失控啊哈哈哈,

看到那麼多蛋糕整個心情大好>///<

店裡的裝潢很可愛很適合拍照,

不過今天我們只在一樓拍照後來沒上去二樓就走了,

蛋糕方面的話我個人點了玫瑰覆盆子蛋糕吃起來酸酸甜甜應該合很多女生的胃口,

綜合莓果茶我覺得很普通沒什麼特殊印象XD

因為這張看起來腿很長所以放了

 

sonia11.jpg  

後來我們去綠園道附近走走,

這在尚未完工的a la sha 複合式cafe外面樓梯拍的,

我一直以為a la sha只有賣衣服跟鞋子而已,

沒想到還跨行來賣咖啡(驚)

等它之後完工開幕應該會找天去光顧一下。

 

sonia12.jpg  

南瓜屋萬聖節應該客滿吧XD

今天特別挑了紫色窄管褲搭配黃色娃娃鞋來個撞色穿搭,

自從09年少女時代的GEE MV出來之後,

色褲又蔚為風行,

我之前一直不敢穿這種糖果色系的褲子,

最近可能是因為有點年紀了反而開始装年輕找些以前不敢挑戰的東西來試試。

 

sonia13.jpg  

最後來一張跟史迪奇的合照,

很明顯我在模仿它的姿勢XD

可能要再後製兩個飛起來的耳朵會更像(?)

這雙娃娃鞋也是完全平底,

豚皮墊腳穿起來其實滿舒服的,

不過一樣不適合久走不然腳底還是會痛,

今天穿了一整天沒有刮腳的情形,

後跟會不會磨腳這點對我很重要,

常常穿到很硬的鞋子磨破皮痛不欲生,

原來腳後跟是我的弱點所在(難道我是阿基里斯(誤))

基本上我覺得這雙可以入手真的很百搭

其實我在Sonia挑的這兩雙都挺不錯的呀,

之後有機會(有錢)的話應該會考慮多入手幾雙他們家的鞋子我覺得還挺不錯的,

好囉打完收工,

大家明天上班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