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終於終於終於買到了觀望2個月的PONY啦(灑花)

而且為了這雙可愛的鞋子還首次啟用我的某張信用卡

星期二跟一群同學下課後去新竹最大的巨城百貨閒晃,

本來還跟婉靜說我最近很想下手PONY的慢跑鞋,

婉靜說我可以把型號給她~她請運動用品店的朋友幫我帶,

接著我們就逛到PONY的櫃,

看到這雙的實體就瞬間失去理智,還跟婉靜借襪子來看看加襪子會不會太擠XD

試穿之後就決定掏出我的......信用卡,刷下去了(遮臉)

原價1980剛好遇到活動打9折很划算,

大家都說很可愛而且我看了好久好久所以買下它也是遲早的事嘛(撥頭髮)

 

02.jpg  

PONY的正貨喔(廢話)

我平常娃娃鞋穿24號~這雙也帶24號,

但可能鞋帶沒有拉很緊所以穿起來有點鬆不過不會掉~

穿脫非常方便。

 

03.jpg  

開閃光燈之後發現這雙真的很亮

這張比較接近實體顏色,

YAHOO購物中心把色調調得太粉嫩了,

其實這雙還滿高調的耶~很適合春天穿的顏色。

 

04.jpg  

鞋底就是個大大的PONY字樣,

止滑度很夠,

穿著它不用擔心會狡猾...啊是腳滑。

 

05.jpg  

背面就是PONY四個英文字。

我一直在找這種融合運動與休閒的鞋款,

說實在的娃娃鞋有些薄底的穿太久腳很痛,

高跟鞋更是一種挑戰女生功力的鞋款,

我的NIKE運動鞋又太陽剛不是很百搭;

來一雙功能與外觀都兼具的鞋款,

不管上半身正式或休閒都別有一種風味。

 

06.jpg  

這是買的那天搭我的淺卡其長褲,

毫無違和感!

大家發現這幾張照片的慢跑鞋顏色好像都不太一樣,

忽明忽暗這樣...其實...是我真的沒時間調亮度跟白平衡(遭毆)

 

 

 

07.jpg  

第一天穿搭:

鵝黃針織外套:一中二街2F朵朵

SNOOPY上衣:2012年uniqlo UT @【衣】轉眼又春天!2012一中街春裝採買成果

黑色窄管褲:量子 @【衣】Eyescream x 量子Qunatum 韓版衣初體驗

以下的拍攝地點全部都在新竹的經濟部專業人員研究中心,

是說新竹的天氣真的非常多變,

前一天還艷陽高照,

隔天鋒面一來就風雲變色...

這張臉有點囧XDD  但是玉玲把我腿拍很長~所以還是放上來了

 

08.jpg  

這個角度抓得真不錯我要給玉玲拍拍手

拍照的時候一直有人走過來害我有點緊張,

這天是因為下午有體能活動課程所以穿得寬鬆,

這樣才好動來動去嘛是不是!

特別選了鵝黃色的外套跟慢跑鞋作搭配,

看起來也比較有整體感。

 

 

09.jpg

中午下課去吃飯的途中請婉靜幫我拍的跳躍照~

沒想到先拍到這張笑得很開心的原地照XDD

是說我應該把頭髮綁起來的這樣好像蕭婆...

因為大家都在同一時間下課所以那天其實旁邊一直有人走過去

 

10.jpg  

穿了新鞋子就是能跳得比較高(誤)

這雙鞋非常輕!至少比我的NIKE MAX AIR輕多了!

走起路來也不會有負擔,

改天應該穿著它去慢跑一下可能會跑得比平常快這樣(咦)

是說我的頭髮呈現了非常funny的造型,

我朋友還說可惜上面沒有蘑菇讓我撞←是說我很像super mario的意思嗎?

 

 

 

11.jpg  

第二天穿搭:

波浪下擺雪紡上衣:量子 @【衣】Eyescream x 量子Qunatum 韓版衣初體驗

牛仔窄管長褲:糖罐子

這次換上比較淑女風的穿著,

搭起來還是很好看耶哈哈(自己說)

上半身氣質下半身休閒,

其實淑女裝扮也不一定只能搭特定的鞋子嘛~

表情依舊很囧因為陸續有其他同學走進教室準備上課。

 

12.jpg  

這是借室友的咖啡來拍的假掰照XDD

鞋子完全是亮點啊婉靜妳拍得真是太好了知道我的重點所在

其實我之前會很執著穿什麼衣服就一定要配什麼款式的鞋子,

現在買了這雙鞋子發現可以嘗試原本覺得很衝突的搭配方式,

沒有什麼東西是固定要搭配另一項物品才能出現的,

我之後會繼續大膽挑戰不一樣的穿搭風格~

說不定可以慢慢找到適合自己的路線,

走出一條屬於自己的路!(握拳)

 

以上!打完收工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