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自從換了智慧型手機之後,

每張照片都要來個小後製才會上傳~

首圖用的是Camera 360彩色素描效果,

不得不說這款APP真的超好用>W<

光是效果就讓人玩到手軟!

不過缺點是無法對已經拍好的照片做後製←也就是不能把之前拍的舊圖拿來改,只能當下用這套軟體拍完立刻改

基本上Camera 360跟美圖秀秀兩款APP我會交叉使用,

推薦喜歡玩照片效果的人可以去下載!

 

 

 

今年春天不免俗地又去一中街入手了一些春裝,

統計了一下我居然九天之內跟不同的人去了三次一中街,

不知不覺就買了這麼多衣服XD

不然每次穿來穿去就是那幾件其實有點膩...

女孩子很容易對著爆滿的衣櫃大喊沒衣服穿!

這次有把入手的春裝分成好幾類,

不過有些衣服的價格跟購買處已經忘了(汗),

大家就輕鬆地隨意看看吧

 

 

 

【外套類】

 

2  

粉色反摺五分袖西外@巷子內A+1-385元

在之前我是蝴蝶結控~amai絲緞蝴蝶結及膝長靴這篇文章的最後有提到,

我用黑色西外、粉色皮衣、透膚絲襪、長靴跟低跟鞋搭了超多套讓大家票選,

最後綜合結果是大家喜歡黑色西外的端莊、卻又覺得粉色皮外很甜美,

所以我不負眾望(?)去一中街買了件粉色西外,

一開始看到一堆喜歡的西外都7.8百起跳到底想嚇唬誰,

幸好在A+1找到這件西外~

據我所知彰化員林跟嘉義市都有A+1的店~

他們家的衣服很適合學生穿而且價格便宜,

記得我大學謝師宴穿的小禮服就是在嘉義文化路A+1買的!

3  

反摺袖跟口袋近拍。

我會特別看反摺袖的內裡花樣決定要不要買這件衣服,

可愛的內裡會讓整件西外質感加分!

這件的口袋比較長,

穿起來會有一小部分在背後。

4  

背後的開衩。

個人對開不開衩沒有太大堅持,

但這會讓我聯想到小時候很愛看的《美少女戰士》,

不知道現在是否還會有小朋友把燕尾服蒙面俠當成白馬王子XD

 

 

5

米色反摺五分袖西外@一中街、育才街交叉路口流動攤販-200元

那附近有很多推著衣架趴趴造的流動攤販,

賣我的攤販年約4.50~總是自稱阿姨!

不知道這樣的提示會不會太明顯了XD

因為之前曾經在同一攤買到比網拍貴100元的針織外套,

秋天是穿針織外套的季節←文章在此

這次想說全部200又是西外應該不會吃虧了~

沒想到還是踩到雷...(倒)

6

可愛的點點內裡。

還好這是真口袋~

我真的很討厭假口袋這種東西,

每次要裝東西找不到地方就會有股無名火

7  

白底黑點反摺袖。

我當初就是被這清新的內裡(?)給迷惑了,

這件有完整內裡,

所以就算把袖子捲到肩膀一樣高→當無袖穿嗎??

也可以看到好可愛的點點。

8

好雷好雷的破洞。

以後在光線不明的地方買衣服真的要注意...

回家才發現有超落漆的破洞= =

雖然穿在裡面沒有人會發現,

但我敢打包票這件洗過幾次之後這內裡就會破到可以塞進一頭大象(咦

 

 

 

【上衣類】

 

11    

UNIQLO SNOOPY T-shirt@中友B棟B2-399元

入手人生第一件UNIQLO!

之前我姐一直叫我去UNIQLO網站挑圖案他要送我,

結果那天憶琳來逛一中晚上我就拖著他進中友,

本來是想先看看中友的UNIQLO有什麼圖案,

瞬間就被這個有爆炸頭的SNOOPY吸引了

又怕到時候我姐來的時候會沒我SIZE於是趕緊下手,

這件我買M的穿起來剛好!

9

WE'RE NUMBER ONE!!

不過我私心希望可以改成 I'M NUMBER ONE!

 10  

這是正版的哦~

我這輩子為了養這隻狗花好多錢...

12

皮外一上身就有莫名帥氣感,

因為時間已晚後面還有很多件要分享,

大家應該有發現我照片敘述愈來愈短了XDDD

13

Camera360美膚模式。

這張我小小開了點外掛因為睡前素顏但又很想穿著它拍照,

這件真的太可愛大家說是不是!

14

Camera360魔法色彩-薰衣草紫

這種只突顯單一顏色的黑白照真的很酷!

我好愛SNOOPY的爆炸頭哦(扭)

對了這件單穿會有點透,

可以穿膚色內衣或加小可愛就不會那麼尷尬囉~

 

 

15  

水藍色緹花小可愛@某一棟日韓貨建築-150元

當初店員還跟我說這是他們自訂款!外面買不到!

結果買完之後在很多店裡也發現同樣款式的小可愛......

難道說都是他們的分店(疑惑)

這件小可愛彈性很好也不會貼得太過分,

唯一的缺點就是領子開得有點低。

16  

緹花領近拍。

根據店員的說法是櫻花,

這件材質難得不是羅紋讓我小小開心了一下!

衣櫃裡好多羅紋小可愛跟小外套讓我有點膩

 

 

 

【短褲】

 

18  

黑色伸縮腰短褲@中技對面TINA-285元

夏天快到了趕緊穿上小短褲出門玩吧!

之前那件黑色小短褲我穿起來太憋所以給了香菇,

但是黑短褲實在百搭所以我又入手了一件比較長的free size黑短褲,

最近O型腿的情況好像有比較改善~

希望腳可以愈來愈直!

 

19  

後腰小碎花跟伸縮設計。

這種設計最方便也可怕的地方就是只要不胖得太誇張、什麼身材都可以穿...

這這這是在鼓勵我繼續吃嗎(默)

 

 

20  

駝色短褲L號-巷子內TINA-285元

很巧的是這次我買的短褲都是TINA家的~

這件比黑色小短褲更早入手,

當初只是想說我衣櫃裡好像沒什麼短褲,

大學買的那件咖啡色短褲現在好像扣不太起來<囧>

天哪我好想回到大一時候的50公斤跟25腰...

這件我搭了去年買的LATIV T-shirt(春寒料峭也想穿短袖~LATIV設計T分享)跟NIKE運動鞋,

一付要去運動的樣子XD

天曉得我一年前興沖沖買了這雙鞋子結果到現在只穿過兩次= ="

21  

雙釦褲頭跟皮帶近拍。

我還滿喜歡這條短褲附的皮帶,

很有質感而且很亮!

這件我穿L會有點啷啷,

加上皮帶比較剛好,

店員死不拿M給我試讓我很不高興,

他覺得我瘦不下來就是了?!←被害妄想症模式啟動

 

 

 

【鞋子】

 

22  

駝色蝴蝶結水鑽莫卡辛鞋@旋轉木馬-390元

一開始我是在太平路麥當勞旁邊的鞋攤看到,

無奈他們沒有這個顏色24號= ="

我這種大眾腳也會有吃鱉的一天(遠目)

幸好後來在旋轉木馬找到了,

這款好像有四種顏色,

但我覺得夏天穿淺色視覺效果很清爽所以選了駝色。

23

軟Q內墊跟豆豆鞋底。

其實我以前很討厭豆豆鞋底耶,

感覺一顆一顆看起來好噁心

不過實際穿了才發現這雙真的很好穿也很軟!

完全不刮腳外走久了也不會不舒服,

有些鞋底很薄的鞋子會讓腳底板長繭,

但這雙完全不會耶!大推!

24

水鑽掀起來就是這樣。

有燈光照下去的時候會閃閃發亮,

看起來是今年春夏的新款式,

大家去一般鞋店晃晃應該都可以找到。  

 

 

 

【洋裝】

 

25  

豆沙粉縮腰拉鍊式雙層洋裝+黑滾邊白色小外套@一中某棟日貨建築-980元

會買這件完全是個意外!

之前陪蘋果去逛街時他有先買了類似款,

當時我對這種洋裝還免疫,

後來突然接到大學同學結婚的消息,

對於沒衣服可穿真是百般焦慮...

那天蘋果原本是要去買親戚婚禮要穿的鞋子沒買著,

我自己反而買了這套打算大學同學婚禮穿。

26  

實穿圖來了。

當初用比的覺得長度還OK,

實際上穿起來裙子只到大腿一半,

所以我又去買了安全褲= =  (從高中畢業擺脫制服裙後就沒穿過這種東西了說)

提前破梗應該也沒關係吧,

結果我之前搭了那麼多套還專程去買粉色西外到底為什麼(翻桌)

27  

材質近拍。

微亮的緞面材質跟領口皺褶,

摸起來有點粗也有點重量。

28

小外套近拍。

沒錯!這是我最討厭的假口袋!

但這件外套的型實在很淑女又百搭,

所以我就屈服了......

29

大家好像都愛稱這種白底滾黑條的設計是香奈兒風?

這件外套很單薄,

夏天非常適合!

30

有透膚絲襪跟沒透膚絲襪。

不知道為什麼穿上透膚絲襪反而突顯了我的O型腿,

可能是照片遠近跟站姿的關係,

沒穿絲襪那種搭法簡直樂勝啊啊啊!

 

 

 

31     

終於分享完最新入手的春裝~

最後來一張只要去背key入沙灘跟椰子樹就是度假風穿著的墨鏡照

最近因為在準備考試都無法出遠門跟玩樂,

等6月中考完我一定要去台灣離島玩透透!

海浪、沙灘、夕陽跟美景等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