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莎同款包01.JPG  

兩天連寫兩篇大概要破紀錄了XD

寫部落格真的是一件很耗費腦力的事情,

再次跟專職部落客們致上最深敬意。

 

某天晚上我同事丟了一個網址給我,說是PTT合購板很紅的水莎同款包包團,

我一開始還心想:我包包夠多了,而且我之前有看過水莎的商品完全沒有生火的感覺,大概包包也生不了火吧。

於是我就放心點開網頁,

 

 

轟!

 

這包包也太美了吧!!!(完全愛上)

天啊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

完全被生火無法克制自己←腦波弱

板眾多推薄荷綠(草綠),我覺得墨綠(軍綠)也很好看很有質感,兩色一直無法定奪,

看到許多板友說買了一個覺得質感很好所以要再回購,

我心一橫乾脆包兩色了

收到實品之後~薄荷綠看起來很清爽,墨綠則是有種把黑板揹在身上的感覺XD

 

賣家網址:

http://m.intl.taobao.com/detail/detail.html?id=41402249317

品名:

2015新款歐美時尚潮流儉約女士單間手提女包斜垮包

 

我是跟PTT的合購團買的,加運費2個包包792元,

這個價格在大多拍賣上面連1個都買不起啊!!

我記得沒有等很久~原本裡面還有附草莓口味的香香包跟名片卡套我沒拍到,

卡套是大紅x亮黃跟寶藍x桃紅的撞色設計,

因為我本身有卡套了所以兩個都送給我好朋友了XD

 

水莎同款包02.JPG  

照片全部都是用Nikon P340拍的,亮度1.0,室內日光燈下拍攝。

這是包包上面的釘釦,我覺得很有質感,

摸起來就是金屬不是偽裝的塑膠鉚釘。

 

水莎同款包03.JPG  

提把可以站起來,

但通常我不會用手拿所以還是會把它打平。

 

水莎同款包04.JPG  

拉鍊近拍。

拉鍊觸感很好XD

是真材實料的金屬,形狀摸起來很順(?)

魔鬼藏在細節裡,我真心覺得這個包的金屬細節都做得很棒~

會不會褪色還有待時間驗證。

 

水莎同款包05.JPG  

很長的拉鍊尾巴。

有些人可能會不習慣拉鍊突出包包那麼多,

我個人對這個是沒有很在意,

只要整體看起來不違和就好了。

 

水莎同款包06.JPG  

底部缝線。

很平整沒有歪掉,

最怕的就是包包車線亂七八糟讓整個包型也跟著歪斜,

這款的底部沒有釘釦,

直接放到地上的話會整片跟地面接觸。

 

水莎同款包07.JPG  

側邊車線。

我覺得這邊沒處理得很好,

左右黑線不一樣高,缝線還是平整。

 

水莎同款包08.JPG  

內裡。

兩個夾層中間也是拉鍊,

兩個拉鍊袋加兩個暗袋加兩個夾層,

我很喜歡這種很多拉鍊的袋子,

每次找東西都有尋寶的感覺(誤)

 

水莎同款包09.JPG  

把我日常用的東西全部塞進去還綽綽有餘,

這麼包容量比我想像中的大很多,

看起來好像裝不了什麼,

一打開才發現是百寶袋啊!

 

水莎同款包10.JPG  

來揭祕我上一張照片裡面到底塞了什麼東西:

三折雨傘、象印480ml保溫瓶、錢包、手帳本、手機、行動電源、耳機。

有辦法塞進雨傘又塞進保溫瓶根本就一百分了啊!!

手機是LG G2的5.2吋螢幕,順便當一下比例尺,

我只能說這個包包有無限可能(捻鬚)

 

水莎同款包11.JPG  

上述那些東西塞進去之後輕鬆拉起來也沒問題,

它的拉鍊已經算不錯拉的,

雖然有時候角度不對還是會卡住,

重點是拉起來之後完全看不出來裡面裝了那麼多東西啊!

 

水莎同款包12.JPG  

同場加映墨綠色的釘釦包。

一開始覺得綠得很像海苔跟黑板,

但看久了發現它好像比薄荷綠還適合我XDD

 

水莎同款包13.jpg  

薄荷綠實背圖。

用LG G2拍的感覺變成螢光綠了XDD

我發現別人拍我跟自拍的臉大小真的差很多,

我自拍都會出現錐子臉啊啊啊!

本來這張圖有把臉修掉,後來想想也沒必要這麼辛苦畢竟只是想分享包包,

最後就又把原版的放上去了

那天包包裡面塞了錢包、行動電源、耳機、手機,

後來連身上那件黃色小外套都塞進去了但空間仍有餘裕,

真的可以買啦!(但我包包太多不會再買其他色了XD)

 

簡單分享文,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