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eva01.JPG  

首先來張沒有拍得很好的evaeva飾品大團拍(噗)

第一次注意這家店是因為2013年看到部落客小文的推薦文

【飾品】逢甲夜市發現超好逛韓國飾品店‧全館均一價100元

(按藍色字體連結文章)

當時我對於正韓飾品只要100元也心存疑慮,

畢竟在一中街標榜韓貨的飾品動輒490、590起跳啊!

怎麼可能從韓國帶回來又只賣幾霸摳根本穩賠不賺啊~

後來小文的第二篇文章告知大家EVAEVA有出實體店面了!

【飾品】讓女孩們瘋狂的百元韓國飾品店evaeva也可以線上購物了

(同樣按藍色字體連結文章)

我認真點了一下他們家的購物網站,上面的商品數不多→剛開始營運嘛

但是...好多款都是我的菜啊!

我對亮晶晶又設計可愛的飾品完全沒有抵抗力

不過理智還是戰勝了慾望,我買過太多網路圖片漂亮結果送來破布的網拍衣了,

於是我決定親自去EVAEVA走一趟,

2014年考完初等考剛好在逢甲附近就決定去逛逛這間店,

當時買了一個方鑽戒指跟三對針式耳環(一對拿來當自己穿耳洞後的禮物,另外兩對送朋友了)

從此開啟了我買EVAEVA的不歸路(默)

 

在此先獻上EVAEVA的購物官網跟粉絲團連結,請小心服用

EVAEVA ACCESSORY 

EVAEVA FACEBOOK粉絲團

之前是每個星期一中午12點準時上新貨,但好像常常為塞爆網路,

現在改成星期一不定時上新貨(我有觀察過大概11點那時候就會上架了)

粉絲團在星期五晚上都會PO下星期新貨讓大家先睹為快,

這家搶貨的速度很快喜歡的一定要趕快點進購物車結帳啊!

 

以下是我在他們家買的所有戰利品,圖多廢話也多,

因為現在耳洞還沒滿一個月還不能拆所以無法示範實戴圖給大家看,

首圖那些已經扣掉我拿去送人的不然本來更多...

以下橘色品名部分沒有設置超連結請勿點選,

藍色品名部分則是現在還存在官網上面的商品但是不保證是否有現貨。

 

 

 

【戒指類】

evaeva24.JPG  

方鑽戒指

這張照片顏色很暗手很黑,

一方面是因為我平常開車沒有在防曬手背,

另外是我家燈打光能力不夠強悍加上相機真的老了感光程度不優秀。

這是我第一次去EVAEVA實體店面買的戒指,

在福星路烤玉米旁邊、MR. WISH斜對面小小一間不太起眼,

當時5點一開門我就進去挑,這是2014年買的了別再問我現在還有沒有啊!

evaeva24-1.JPG  

小花模式的戒指近拍。

方鑽存在感很高,如果戴著它穿脫衣服要小心因為會勾紗,

ONE SIZE不可調我比較常戴食指,偶爾也會戴中指。

 

 

 

【髮箍】

evaeva02.jpg  

百搭注目款 丹寧人氣著用 髮箍-深色丹寧

這是本篇唯一有露臉的實戴照了XD

星期一下標、今天剛到貨的~

雖然已經有髮帶了但還是想裝一下年輕所以買固定式兔耳朵髮箍,

這個根本就是超、高、調啊!

上衣也是今天取貨的LATIV2015年春夏款設計T,

搭起來再背個後背包就可以去大學校園裡面騙吃騙喝了啊(遭毆飛)

 

 

 

【手鍊】

evaeva03.JPG  

簡約設計 晶透幾何三角 手鍊

我必須說我當時下標的時候這條是被歸在腳鍊的!後來才改為手鍊。

因為夏天快到了我覺得穿短褲時腳踝有一圈細細亮亮的裝飾很迷人,

所以腦波弱了就決定下標;

送來的時候我歡天喜地拆封打算戴上去瞧瞧是不是性感+50

豈知它根本卡在我的足弓就上不去了!!!直徑7公分是想逼死誰?

◢▆▅▄▃-崩╰(〒皿〒)╯潰-▃▄▅▆◣

我腳寬8.9公分還不算寬腳版的人但也只能勉強穿過去,

這條設計不可拆我也無法硬戴(不是鍊子斷就是我腳血液不流通然後壞死)

所以我很迅速決定這條拿來當一般手鍊戴就好,

雖然它的尾巴對我的手腕來說是有點太長。

evaeva03-1.JPG  

我選了三角鑽的排列,

很簡單很耐看,重點是我本來預計它是在腳上所以不想選雕花什麼反正又看不清楚!

鍊子本身也啵亮~以100元來說這樣的商品真是物超所值啊~

幸好後來當手鍊看起來也很秀氣不會突兀,

以這種大小大概只有小朋友有辦法戴,

我都想好了如果沒有後路可走我只好送給我3歲的外甥女當她今年的生日禮物了(無誤)

evaeva03-2.JPG  

鍊子尾端小圓鑽。

老實說這條真的很美啊!

這顆小圓鑽非常秀氣而且細緻,

完全為商品加分加分加分!

evaeva03-3.JPG  

實戴圖。

就小小的很秀氣這樣,戴上去氣質滿分,

我上次是戴右手因為左手有手錶了,

不過要把它跟其他首飾一起戴也可以還可以增加層次感。

 

 

 

【項鍊】

evaeva04.JPG  

寶石流蘇項鍊

當時看到這麼多寶石又是迷人的流蘇設計,

腦波一弱就立刻下標了(說實在的我根本沒有腦波可言吧)

拿到手的時候...嗯...很美,真的很漂亮很閃很合我胃口,

但是這戴上去真的好招搖啊啊啊!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小女生辦家家酒時愛用款式的錯覺,

難道我又要轉送給我外甥女了嗎?

evaeva04-1.JPG  

小花模式。

真的很美啊這些寶石們,但是真的好招搖啊= ="

我想唯一能配上這複雜設計的上衣大概只有白色素T了吧。

 

evaeva05.JPG  

粉嫩花園項鍊

超大、超有重量也超有份量的一條短項鍊(拇指)

當時我在想畢竟也有一點年紀了,

是該來嘗試這種有點貴氣可是又帶點俏皮的誇張項鍊,

所以就買了這條想說可以穿正式服裝的時候佩戴...

殊不知!!!

我買到現在半年多了根本就沒有機會戴它出們啊!!!

所以我決定把它轉送給我朋友了XD

evaeva05-1.JPG  

先不論花朵的造型,

光是中間那顆人造珍珠就貴氣逼人!

說實在的這種華麗款我還是無法駕馭,

不過得稱讚一下真的滿美的~造型也很別出心裁。

 

evaeva06.JPG  

韓國 華麗酒釀方形排鑽 項鍊

不用說,就是跟上面的項鍊同批一起訂的,

這種誇張的大項鍊我還是第一次嘗試,

我還滿喜歡這條項鍊的有點份量又不會太搶眼,

去年穿素T出門的時候都會戴這條來增加造型,

長度剛好在圓領附近不會卡卡。

evaeva06-1.JPG  

當初這條有兩個顏色我搶不到深藍色又覺得這設計好看所以買了酒紅色,

同時也買了另外一條深藍色的項鍊,

但後來我比較常戴這條也被同事稱讚過眼光很好。

evaeva06-2.JPG  

小小瑕疵。

不影響配戴,其實不仔細看還真的不會發現,

但有時候就是雞蛋裡挑骨頭所以硬要提一下。

 

evaeva07.JPG  

高貴氣質款 夢幻藍海人魚之淚珍珠項鏈

傳說人魚的眼淚是珍珠,這條項鍊的名字很美,

深藍色的淚滴狀寶石又增添了一些夢幻的感覺,

但是為什麼我把它的眼淚拆掉了呢?

因為我發現那條塑膠珠鍊真的非常"給嘍"(台語,多餘的意思)

看起來十分廉價而且跟項鍊本體糾纏不清,

後來我把珠鏈拆了然後自己把項鍊順過一次再重裝扣環,

整條項鍊看起來才順眼了些。

evaeva07-1.JPG  

很美的藍色寶石,深海裡的眼淚,

戴起來也十分顯眼,我之前穿背心或者領口比較低的衣服就會戴這條轉移大家注意力。

 

 

 

【耳環】

evaeva08.JPG  

不對稱黑鑽小花耳環

寫這個久終於來到EVAEVA的主戰區了(淚

這副跟方鑽戒指一樣是去實體店面買的,

上一篇穿耳洞文也有提到這副所以不再贅述←主要是時間也晚了

 

evaeva09.JPG  

微笑曲線排列耳環

耳針在第二顆大鑽的後面,

我覺得順著耳垂延伸上去的耳環非常迷人,

所以義無反顧買了這副耳環,

但現在看看我的耳洞位置似乎有點靠近耳垂,

不知道是否可以順利戴上去= =?

evaeva09-1.JPG  

開閃光燈才捕捉得到的閃亮。

這副耳環存在感也很高,

是說我覺得EVAEVA家的只要有水鑽都非常閃亮,

不知道是什麼巫術?

 

evaeva10.JPG  

垂墜閃亮小花耳環

又是我喜歡的亮晶晶!

這個實品真的超級閃亮的啊~榮登我的垂墜耳環喜愛第一名,

不過這個小花看久了有點像五洲製藥(遭毆飛)

是說我從穿了耳洞之後反而很少看這種垂墜式耳環,

雖然可以選擇的款式變多了,

總覺得貼耳的比較低調可以平常戴去上班。

evaeva10-1.JPG  

有鑒於小花模式都會讓水鑽消光,

直接開閃光失焦給大家瞧瞧這耳環的威力!

感覺可以唱首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evaeva10-2.JPG  

小花近拍。

這個切割模式真的愈看愈迷人啊!

改天等我可以換耳環了一定要戴這副出去閃瞎大家。

 

evaeva11.JPG  

親家母系列之貴氣珍珠耳環

十分有份量的一對耳環可以跟前面的珍珠項鍊湊一對,

這副有點重所以我不敢輕易嘗試怕耳洞垂到肩膀←誇張

這副進可攻退可守,

可以穿得很華麗戴這副錦上添花,也可以穿素T戴這副低調奢華(有押韻耶)

evaeva11-1.JPG  

又是珍珠又是水鑽,

重點是面積也不會很小所以絕對不會被看扁。

 

evaeva12.JPG  

冬季來臨 雪花飄飄 耳環

我覺得這副超可愛的耶居然沒有被搶購一空,

雖然冬天快要過完了而且今年也不太冷,

還是買了個雪花耳環來補應景一下,

是說夏天看到這副應該會覺得透心涼吧?!

 

evaeva13.JPG  

細緻閃耀 晶燦小三角 耳環

這跟前面的三角腳鍊(手鍊)是一起訂的,

我選了彩鑽因為水鑽看久了有點膩,

小小的貼耳也是秀氣款上班可戴←到底是多怕因為太招搖而被投訴?

這個是我目前最喜歡的貼耳耳環第二名,

等等下面有第一名。

 

evaeva14.JPG  

溫暖冬季 心意滿滿禮物 耳環

禮物造型的耳環其實很挑設計,

這款戴起來也是有那麼點份量而且很立體,

整體而言就是個充滿節慶氣氛的耳環(?)

evaeva14-1.JPG  

小雖小(?)好歹也有兩顆鑽,

完全是擄獲少女心的設計,

晶瑩剔透的透明珠子讓耳環看起來多了質感。

 

evaeva15.JPG  

春意朦朧 夢想花園 耳環

當時兩個顏色挑很久,最後選了紫色畢竟我還是不適合太過少女,

不過紫色也很漂亮啦!

是說我發現我的耳環很容易有鬼打牆的關鍵字出現:水鑽、花

這款有水鑽又有水鑽排成的花,自然馬上放進購物車中。

evaeva15-1.JPG  

開閃光之後真的是紫色(廢話)

又是個好女孩的秀氣款。

 

evaeva16.JPG  

金色系列 優雅蝴蝶結 耳環

三件組~才幾霸摳!!!

說什麼都要立刻放進購物車裡面啊而且這可以混搭也不會奇怪,

簡直就是賺到了賺到了賺到了(很爽所以說三次)

是說我搶到了目前補貨中的金色,

虛榮感又莫名提升了一個層次。

 

evaeva17.JPG  

甜蜜愛戀 滿鑽蝴蝶結 耳環

這個蝴蝶結比上面那個大了很多,

但因為是我喜歡的蝴蝶結綁法所以也買了,

我發現關鍵字除了水鑽跟花之外還要再加個蝴蝶結,

完全無法抵抗(扯頭髮)

evaeva18.JPG  

天靈蓋(?)也有鑲鑽啊!!

魔鬼藏在細節裡,我覺得這個小巧思讓整個耳環質感提升,

我真的覺得這款很不錯啊只是再小一點會更好。

 

evaeva19.JPG  

優雅祈願 銀質星圈 耳環

來了來了~我目前最愛的貼耳耳環第一名!

這款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還要精緻,

重點是圓圈的設計好可愛啊>///<

除了水鑽又有星星(完了關鍵字愈來愈多)而且還小巧迷人,

完全是我這次入手最滿意的耳環。

 

evaeva20.JPG  

甜蜜愛戀 蝴蝶結左垂綴愛心 耳環

老實說我看商品名根本看不出來到底是什麼東西,

今天拆開之後才發現它有可能是設計成會側邊耳環,

所以左耳又耳該怎麼戴都有固定不然會變得很奇怪,

另外讓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它蝴蝶結連接愛心的那個弧度,

似乎會卡到耳垂?

我原本以為這是後扣式耳環,原來是我會錯意了。

evaeva20-1.JPG  

愛心平放之後可以看到非常不對稱的耳針。

右邊那根耳針沒有辦法動,左邊的還算軟可以微調,

這副我要等實際戴上之後才可以知道效果。

evaeva20-2.JPG  

其中有邊的愛心側邊有穿孔,

我看網站上的照片並沒有相關設計,

不過無傷大雅。

 

evaeva21.JPG  

幸福質感 藍寶蝴蝶結 耳環

這款補貨超多次的~每次都秒殺!

黑色蝴蝶結好像比較多人買,

我個人喜歡衝突感所以選了白色蝴蝶結,

其實也不錯啊是不是!

evaeva21-1.JPG  

側面來看,是非常立體的耳環!

這跟上面的禮物耳環看起來又不同感覺(廢話)

兩副我都很喜歡,不過這副會多一點因為它寶石顏色很美。

 

evaeva22-2.JPG  

春采朦朧 珍藏珠寶盒 耳環

這副比較貴要130(其實30塊也還好~哈)

看到上面綴飾那麼多不難想像這副其實有重量,

耳環有瑕疵請大家看蝴蝶結的中央,

左邊是水鑽右邊是透明膠,

透明膠很貼心還做成有弧度的樣子假裝是顆珠珠,

但是網頁上兩邊耳環都是水鑽啊難道我拿到特別版?

不過我也不打算換貨了因為好懶XD

evaeva22.JPG  

粉紅珠珠很立體大家可以看網頁的圖,

還可以隨著不同角度而有折射很是迷人。

evaeva22-3.JPG  

瑕疵再一發,

因為塗太多然後溢膠了。

 

evaeva23.JPG  

粉嫩春天 亮彩水晶糖 耳環

我承認這副耳環我第一眼是被名稱給吸引的(遮臉)

又是粉嫩又是春天,亮彩之外又有水晶又是糖,

聽起來就十分可口啊~

耳環小小的也很精緻,蛋白石有種曖昧的光芒我也很喜歡。

 

 

 

吼~這篇文章真的打超久的光是拍照就拍到手軟XD

一次分享這麼多飾品也真是破紀錄了,

最近真的要收手不可以再買了啦我發誓,

準備要存錢去買相機跟出國了!

如果對於以上商品有什麼疑問,

比方說會不會補貨啊還是有沒有改夾之類的請直接去粉絲團找EVA解惑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