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卡廚坊01.jpg  

有鑒於從過年之後就一直沒有消下去的肚子,

再加上到這份工作報到之後附近能吃的餐館就那幾家整整吃了快一年實在也膩了,

某天突然想起這個產品,

很火速上了官網去看相關資訊然後就去7net下標了XD

一碗要38元以泡麵來說真的不算便宜啊(而且好小碗!)

抱持著嘗鮮的心情我四種口味全包了,

不過7NET只有田園玉米、鄉村番茄跟巧達海鮮這三種,

松露嫩雞我是直接去全家買的。

 

荷卡廚坊02.jpg  

松露嫩雞。

我個人覺得這口味最好吃(拇指)

只有178大卡真的很輕食啊~

雖然杯麵包裝看起來麵很多的樣子,

但只有一點點(打開包裝我都傻眼了怎麼吃得飽啊哈哈)

荷卡廚坊03.jpg  

用10元硬幣來當比例尺。

泥砍砍泥砍砍!

這麼一點點麵根本塞牙縫都不夠啊,

我非常憂心這樣的份量是否能填飽我過年之後就撐大的胃,

是說螺旋麵體看起來好可愛。

荷卡廚坊04.jpg  

倒進去之後看起來十分稀少。

看起來有點像是市售的洋芋片,

每次都要安慰自己是買空氣包得到附贈的洋芋片...

杯子內緣那條線是建議的注水量,

八分滿就好了喔!

荷卡廚坊05.jpg  

先把水倒進去之後再倒粉包。

倒粉包的時候建議要一邊拿湯匙攪拌,

不然會結成一坨影響濃度。

荷卡廚坊06.jpg  

我突然覺得這麵看起來有點像浪味仙XDD

包裝上面是建議泡3分鐘就可以吃,

我個人是會多泡一下差不多5分鐘才吃,

讓麵膨脹一點吃起來比較有飽足感(卑微)

湯頭很濃郁也很濃稠,

吃完麵之後把湯喝完有飽的感覺。

 

荷卡廚坊07.jpg  

鄉村番茄。

個人喜歡的口味第二名~

吃起來微酸的口感其實很開胃(喂)

比松露嫩雞還少了10卡,

我主管那天看到我在吃這個很感興趣所以跟我買一碗去吃~

他說口味還不錯但是吃完沒有飽,

所以又加碼去泡了來一客整個熱量爆表啊!

荷卡廚坊08.jpg  

看起來十分濃稠。

喝起來不會很膩大概因為是番茄的關係,

之後如果有要回購我應該就是買這個口味跟松露嫩雞,

嗯...前提是我吃完手邊的庫存之後還沒膩。

 

荷卡廚坊09.jpg  

田園玉米。

就是玉米濃湯的味道~

這口味我買最多因為7net有特價,

很中規中矩的口味,

以玉米濃湯來說算好喝的那種(詞窮)

荷卡廚坊10.jpg  

裡面的蔬菜好像是綠花椰,

應該很少會有泡麵拿綠花椰當配料吧哈哈,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吃綠花椰不過這還能接受。

 

荷卡廚坊11.jpg  

巧達海鮮。

身為一個起司控,

很難得有起司口味的東西引不起我回購的興趣,

但這碗巧達海鮮我打算把手邊吃完了就不再買了XDD

吃起來有點像康寶濃湯的海鮮口味,

可能是我小時候喝太多所以現在有點抗拒。

荷卡廚坊12.jpg  

湯看起來也很濃,

其實不難吃,

只是我沒有想繼續買的衝動XD

 

小小食用心得到此結束,

對食量比較大的人來說這碗應該還是不夠,

引用我們總統的名言:「一碗吃不夠,可以吃第二碗啊!」

是說兩碗加起來的熱量也沒有一碗市售泡麵得多,

大家半夜肚子餓可考慮拿來當消夜吃!

 

我個人最喜歡的口味:松露嫩雞>鄉村番茄>田園玉米>巧達海鮮

從上個禮拜開始幾乎每天午餐都是荷卡廚坊,

有瘦了0.5公斤但我不敢確定是不是它的功勞,

是說泡麵吃太多也不太好,

之後午餐還是會以工作地附近的商家為優先選擇,

荷卡廚坊就當做偶爾穿插的輕食囉!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