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其實...我早就連滿月都過完了XDDD

今年生日非常低調根本沒有時間慶祝,

七月底跟朋友聚會的時候,

友人詩詩拿出半透明信封袋給我跟另一位七月壽星:友人尼尼,

一打開才發現是PINKOI的禮物卡,

PINKOI設計商品購物網站

詩詩已經在裡面幫我們儲值一筆購物金,

只要我們在這個購物平台決定好想買的東西後再輸入禮物卡上的編號就可以折抵了!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個idea(拇指)

尼尼很快就挑到了喜歡的相機帶,

我則是舉棋不定一直在想到底要買什麼好@@

這個也好玩、那個也實用!真的好難抉擇啊(扯頭髮)

最終決選兩位選手分別是:1號選手-德國國旗頸鍊、2號選手:手作零錢包

我猶豫了許久始終下不了決定只好請尼尼一起幫我挑,

尼尼覺得我比較適合零錢包XD  於是最後我就選了零錢包!

 

 

 

2.jpg  

{梔子手舖}俏皮點點零錢包(綠)

8/8下標,8/12寄出,8/15收到

其實8/13就到了...但因為我跟郵差先生始終無緣,他來的時間我都不在家也無人代收

經過2次投遞未果後投遞士直接送一張通知單到我家,

我只好拿著掛號領取通知單加上我的身分證與印章親自去郵局領Orz

包裹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

外層使用牛皮紙袋、這是第二層包裝,

包裝非常精緻我很喜歡那個蝴蝶結(重點錯)

 

 

 

3.jpg  

拉鍊上有個吊牌寫著「梔子handmade」。

不知道為什麼我腦海中一直響起劉若英的〈後來〉,

哈哈哈哈哈我應該沒有暴露年紀吧,

這首經典歌曲沒聽過的話就......快點去找來聽吧...

吊牌的線好像是綁粽子的棉線,

我拍完照就立刻把吊牌拆下來了。

 

 

 

4.jpg  

比例尺:拉拉熊icash悠遊卡。

零錢包本身還滿嬌小的(?)

卡片是無法直立放置的!

請別問我這款拉拉熊悠遊卡現在哪裡還買得到,

這是今年一月在7-11購入(原本用途是要拿來搭台中公車刷卡8公里免費)

至於現存款式的話請親自去7-11洽詢店員。

 

 

 

5.jpg  

錢包封面有個Gardenia handmade的標籤。

因為我的Canon 80IS被我媽徵收了,

所以現在只能用我的手機HTC 第一代desire拍照

色差方面我實在無能為力(攤手),

實品顏色還要再鮮豔一點。

 

 

 

6.jpg  

內部照。

右下角那個藍色圈圈是我後製的XD

實體沒有那個藍色圈圈哦!

訂作前我有跟設計師說希望可以在內裡繡字,

「設計師你好,我後來決定改在第四張圖零錢包攤開後右下角處(有紐扣的那側)縫上「幼」字,大小約2*2cm左右,希望是跟拉鍊一樣的嫩黃色線,辛苦了~謝謝你:)」

原本我是希望繡在藍色圈圈處,

但可能我表達的不太清楚...所以設計師幫我繡在左側(背面也是有壓扣)

字則幫我調成大小約1.2*1.2cm,設計師說小一點比較好看;

其實繡在另外一邊也可以啦哈哈,

只要有繡字大家知道這個東西是我的就好XD

 

 

 

7.jpg  

「幼」是我本名的第二個字,

因為我本名用字比較特別,

其實第二個字跟第三個字都可以代表我,

但我考慮到幼這個字應該比較好繡所以就請設計師幫我繡在零錢包上,

然後設計師的字滿可愛的有股童趣感XDDD

 

 

 

8.jpg  

點點內裡。

這是用來裝零錢裝發票跟裝糖果(?)用的,

拉鍊是用YKK的拉起來很順不會卡卡的董茲董茲董茲→哪招

顏色是我很愛的嫩黃色,

不要懷疑我的HTC又跑色了<囧"

 

 

 

9.jpg  

實際使用照。

紙鈔對折後塞進去剛好合身,

上面的壓扣可防止紙鈔飛出來,

我是故意把它露出來讓大家瞧瞧這個夾層的用途←自以為很貼心

往下壓之後紙鈔可以完全塞在夾層裡面,

俗話說:「財不露白,危險不來。」

其實大家高興的話也可以三折四折五折一百折把紙鈔放進去,

但是會不會因為太細而掉出來被別人撿走我就不知道囉(不負責任攤手)

 

整體而言,

產品包裝很用心,

出貨速度也很快,

零錢包作工精緻,

如果有特殊需求可以跟設計師討論,

設計師人還蠻nice的~

結論就是我很尬意這個零錢包

 

啊我還沒說為什麼我後來會選這個零錢包而不是項鍊喔?

因為我有時很懶得帶我的厚錢包出門,

可能只是去附近買個小東西懶得帶一堆卡片硬幣紙鈔,

這個零錢包比較薄還有夾層可以放需要隨行的卡(駕照)跟錢,

整個方便好攜帶!

所以多方考慮之後我還是選擇了實用性比較高的零錢包,

謝謝詩詩送我這個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