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嗨大家好久不見!

半年多沒來發文~部落格草都長得比我高了...

這次決定新增一個「日穿搭」的分類,

以後應該會比較常寫日穿搭短文XD→但可能一個月只有小貓兩三篇(?)這樣

那以下就是我這次的穿搭文地點:

高美溼地Gaomei Wetland (按我連結網頁)

我跟我朋友這次是搭海線到清水火車站再轉搭公車到高美溼地,

公車站牌就在清水火車站前中正街過星海路之後左側,

也可以在出剪票口時詢問台鐵站務員喔!

這次很幸運一到清水站就來了一班終點站高美溼地的178號公車~

車程大約30分鐘,途中會路過「高美站」不要傻傻下車哦

高美站離高美溼地站中間還有5站,如果不確定什麼時候下車的話請直接問司機!

 

 

 

02.jpg  

公車會在小船咖啡屋那邊放人,

下車之後台中燈塔是在後方~

這次我跟朋友來高美溼地找在這邊工作的朋友玩,

是說這燈塔紅白相間好可愛啊

高美溼地這邊的燈塔是舊燈塔,

現在所有燈塔業務已經移到新的台中港燈塔了。

 

 

 

03.jpg  

外套:一中二街2F朵朵

波浪下擺雪紡上衣:量子@【衣】Eyescream x 量子Qunatum 韓版衣初體驗

藍底黑點背心:忘了

蕾絲褲裙:一中二街 @【衣】一定要幸福♥出席婚禮的超簡易穿著

 

這次穿的都是之前買的衣服~

老實說這種穿搭還真不是我平時的路線XD→平常無論上半身是什麼,下半身一定是牛仔窄管長褲

這次為了突破自己特別穿比較春天的衣服,

前一天晚上還拍了好幾套請我朋友幫我選XDD

這次主要走粉嫩色系,

粉藍色搭鵝黃色創造一點溫和小撞色看起來還不賴(拇指)

下午的時候風超大!害我精心燙的內彎完全消失變成蕭婆...

 

 

 

04.jpg  

寶石涼鞋:一中街@【衣】*~八月旅行趣~*小琉球行前裝備

雖然這雙是2011夏天買的,

不知道是我太少穿還是它太耐操,

除了鞋帶扣環那邊的鬆緊帶很鬆垮之外,

到現在依然很好走耶

上面的大寶石本來走路會發出框啷框啷的聲音,

後來我嫌吵直接用快乾全部黏死,

還是會發出一點聲音但沒之前吵雜了。

 

 

 

06.jpg  

棧道上。

建議女生如果要下去玩沙的話,

千萬、千萬、千萬不要穿淺色的衣服,

本人因為閃躲技術不佳又運氣太好,

被噴了一身沙差點變成大麥町=_=

不過等水乾之後我上衣的沙就全部掉下來了,

反倒是穿棉質的朋友身上沙印很明顯XD

 

 

 

05.jpg  

側背包:一中街@【衣】春神來了怎知道?一中戰利品分享

準備去高處看高美溼地的落日囉!

這樓梯有夠陡的!

但是我跟我朋友還是咻咻咻一起爬上去看落日了~

我這張臉色這麼悽慘不是因為運動過度,

只是因為裡面照明不足XDDDDD

 

 

 

07.jpg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看夕陽真的會讓人有點感傷啊...

水面上那群黑黑的站立物不是水筆仔而是玩水的人群啊!

這次有幸在高處觀賞整個高美溼地的風景,

登高望遠之後心情也跟著開闊起來了

 

 

 

08  

最後附上我跟朋友的合照一張~

這次高美溼地小旅行太好玩笑到肚子痛,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個一日小探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