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7246770.jpg 

是說我最近怎麼一直在分享敗家戰績呢?
圖為上週日跟小鴨去逛員林買到這個在PTT美保板很火紅的Sexy Look粉刺掃除組,
現在寶雅買一送一才379耶!

我跟小鴨一人一組剛好湊兩組,

算起來一盒也才189.5元←小數點後我們就不要計較啦
比起其他牌的粉刺面膜算便宜,
而且美保板上板友強調這款產品超強、拔出超多粉刺,
本人就是個黑頭粉刺超多的傢伙,
看完使用心得後對它興趣十足,
更何況上次去逛寶雅的時候它還賣到缺貨,
這次自然得把握機會。

話說大家不會覺得它包裝上那顆草莓看起來十分洋洋得意嗎?
簡直...簡直想讓人拿飛鏢射死它啊(不過它本來就是死的了)

裡面有三罐,
由右至左為:軟化劑、面膜、毛孔收斂露,
先用軟化劑在要敷的地方搓揉2~3分鐘,
洗掉後趁還濕潤時敷上面膜,
等乾掉之後由下往上撕起面膜,
接著就可以敷上毛孔收斂露。

以下有噁心畫面剛吃飽或正在吃的不要看!



1547246765.jpg

成果在此!


這是我第一次用面膜拔粉刺>///<

之前好像也是沒買過妙X貼之類的東西吧?
因為我是新手,
所以都塗完快乾了才發現好像不夠厚,
還是隱隱約約看得到皮膚的顏色,
下次要改進!

它的面膜是粉紅色的,
味道有點像草莓優酪乳那樣甜甜的,
重點是它拔出了不少,
而且我邊拔還邊抓鼻子= =
實在很癢...
不過有可能是塗太薄,
所以有些顯而易見的粉刺反而沒拔出來,
而且我在拔的時候才想到...
我忘記塗額頭了啦!!

最後附上一張我在等面膜乾時的素顏照,
很恐怖哦= =
如果不想被嚇到請趕快跳出,
之後做惡夢別來找我啊

 

 

154724676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