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個半月沒更新敗家部落格了耶!

這次的墾丁之旅計畫了一陣子,

只是中間卡到我在準備國考所以等到七月底才成行。

夏天總是跟旅行、度假這兩個詞脫離不了關係,

但衣櫃一打開發現好像沒有適合度假的衣服(咦)

所以在出發前我陸陸續續在一中跟網拍買了不少東西

是說我這次旅行時皮膚狀況糟到一個不行,

前一個禮拜每天11點前睡好不容易痘痘全消光了,

當禮拜不曉得在瞎忙什麼大概是終於考完可以去玩了每天都12點多才睡,

出發前右頰長了五顆遮不住的大痘左邊也是小痘不斷

因此這次的照片請大家不要focus在我的臉...感恩。

 

 

 

3  

Day 1.

上衣:量子Qunatum 配色下擺波浪造型雪紡上衣@Eyescream x 量子Qunatum = 想當韓妞真不簡單

褲子:一中街TINA 駝色短褲@轉眼又春天!2012一中街春裝採買成果

我星期五請假,

去放鬆了三天感覺真不賴!

這是在高捷美麗島站拍的,

玻璃天花板真的好美!

這張看不太清楚我穿什麼齁~

欸...這是我那天唯一的全身照了。

 

 

 

2  

Day 2.

外套:LATIV dry fast立領抗UV外套

上衣:逢甲TINA 晶鑽雙層蕾絲背心@Eyescream x 量子Qunatum = 想當韓妞真不簡單

褲子:一中街 藍色短褲

第二天出發前的美麗島合照,

這張色調很美所以我直接放了~

下面會有其他顯示褲子原本顏色的照片XD

外套是去年買的,

由於LATIV只保留六個月以內的訂單記錄,

我也忘了這是不是跟他們現在賣的款式一樣,

這件外套真的滿好穿的又百搭;

結果我上一篇最後預定的墾丁穿著還是在出門之前全數翻盤,

只保留白色蕾絲背心,

喜歡白色跟藍色的搭配-很乾淨又簡單,

如果對背心有興趣的人可以去google「Q'tie House」←衣領上的標牌是這樣寫的

褲子是在一中育才南街刀削麵隔壁的小店買的,

這才發現我此行沒拍到褲頭的部分,

就是褲頭上面有兩片翻下來的布~上衣紮進去的時候很有設計感。

 

4  

藤編帽:瑞豐夜市

雖然說我已經在白媽媽買了大草帽而且那頂還佔了我行李不少位子,

星期五晚上去逛瑞豐夜市的時候還是忍不住入手了這頂帽子,

原本沒打算要買的只是想去晃晃,

當友人Y在看帽子的時候我隨手拿起這頂,

一試戴就拔不下來了(咦)

友人Y跟友人N一直說我很適合於是我就買了←咦咦咦咦咦?!

 

5  

這次住的是墾丁大石板休閒農莊,

老闆是個...嗯...很隨性的人,

然後這裡離墾丁大街用走路大約要10分鐘左右(網站上說6分鐘)

我們住三人小木屋就在大門旁邊,

整個很透明房間窗戶超多、連浴室對外的隔間都是透明的哦^.<

短褲本身偏向藍紫色,

剛好跟背包的天藍有所區隔。

 

6  

粉紅短褲:南灣7-11旁小店

白色夾腳拖:同上

星期六天公不作美一直下雨,

我們本來打算去堆堆沙堡看看帥哥(誤)就算了,

但認真想想都到南灣了不玩個水上活動怎麼行?

火速報名水上活動又衝去對面買短褲跟拖鞋~

話說我們真的很衝XD

去海邊玩水也沒帶毛巾還穿著一般的涼鞋,

褲子還是下水會狂吸水變重的材質,

幸好買了這件短褲很薄很輕巧又快乾日後還能當睡褲真是一舉兩得

小白夾腳拖也很舒適!

別看它外表樸素完全不起眼,

厚厚的泡棉材質不僅能快速排水、走路時也讓腳底板有個緩衝,

老是穿薄底鞋讓我腳底都長繭了...

那天晚上穿它去逛墾丁大街真的舒服又好走(但缺點就是太休閒了XD)

 

 

 

487386_463388477013398_1283617166_n  

Day 3.

鵝黃色女神長洋@瑞豐夜市小攤

黑色墨鏡@一中街46巷小攤

本來我第三天有另一套衣服要穿,

只是星期五晚上去逛瑞豐夜市時一直被黃色的單品吸引住,

最後直接被這件長洋裝收服(當時它還掛在model身上呢)

賣家一直跟我說這是最後一件、賣超好!

友人們也覺得這件顏色很可愛而且皮膚白的人穿鵝黃色很好看←整個被打中

腦波很弱的我最後就乖乖掏出錢包了XD

由於這件是韓貨雖然去了零頭也是花了我八張國父,

本人身長170不必外掛高跟鞋也不會拖地。

長洋賣家給了我一張明信片上面友FB粉絲團名稱,

有興趣者請google「品 PIN Group」

 

7  

寶石涼鞋@一中街鞋店

今年好像滿流行這個樣式的涼鞋,

一開始只是在網拍上看到同款標榜韓國進口貴森森一雙就要一千多,

後來一般的鞋店也陸續推出這種設計,

寶石排列組合相同而且鞋帶顏色更多!

這是上次友人Y來逛一中時我們一起買的兩雙700,

我帶白色、友人Y帶紅色(腳白的人穿起來超好看!)

這三天大部分是靠這雙鞋行走江湖,

老實說這雙穿久了腳底板會痛畢竟是薄底。

 

8  

天藍色後背包@一中街

(海綿寶跟派大的合照)

由於記憶太久遠了我忘記在哪棟建築的哪間店買的,

但當時店員跟我們說這是知名網拍寄貨商品,

回家之後我立刻搜尋網拍的有名包包賣家果然讓我找到了!

天藍小舖【01010032】清新春息‧清新春息雙皮帶手提/後背包

當然我是直接在一中買現貨啦!

但後來我發現去人潮擁擠的地方背後背包真的很不方便,

畢竟現在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建議大家要去人擠人的話還是選側背包比較保險哦。

 

9  

三花少女合照。

最後一天太陽超大我們都在海生館裡面參觀,

可惜這次在戶外活動的時候是陰雨綿綿,

無法測試改版後安耐曬的威力,

而且回來的路上塞車,

差一點趕不上回程的自強號變成謝安真!←我回不去了...

不過這次旅行還是玩得十分盡興,

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次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