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4

一開頭就放一張露臉照(拜託大家不要因此不點這篇來看!)

很久沒分享新指甲油了一部份也是因為最近都找不到喜歡的顏色,

假日出門的時候也常常因為沒有特別想擦的顏色最後乾脆不擦,

今天小鴨來台中找我吃飯下午去逛屈臣氏,

本來只是想單純晃晃買個L'oreal的眼唇卸妝就好了,

結果逛到妙巴黎的櫃小鴨說他之前為了找其中一個色號跑了三家屈臣氏,

就是今天的主角:BOURJOIS 妙巴黎新一下就好08蔚藍海水

剛好架上還有貨我蹲下來稍微比了一下甲盤,

然後瞬間決定把這瓶丟進購物籃了(遮臉)

腦波真的很弱啊我......

 

225

首先來看一下這支的外包裝,

扁平刷頭讓指甲油更好塗均勻,

不過我的指甲寬度跟這支沒有很合,

所以還是動不動就抹到甲緣←還是我最近太少塗所以技術生疏了?(藉口) 

 

226  

色號o8。

請指名08才能買到正港的蔚藍海水哦^.<

其實我也不知道[新]一下就好跟舊的一下就好差在哪裡?

我覺得這顏色不太像海水,

反而比較偏嬰兒藍那種嫩嫩柔柔的藍色,

不具殺傷力的色調。

 

227

瓶身上有磨砂狀止滑條。

我覺得這設計很貼心,

有時候手濕濕滑滑地轉指甲油轉半天都轉不開,

有這個止滑條就可以省下不少力氣。

 

228

扁瓶刷頭。

為了這張照片我對焦對超久,

最主要是我的相機老了對焦很不靈敏,

一直狂對到後面的筆電鍵盤還是貼紙= =

幸好hold了超久終於拍到這張滿意的,

只是拍太久等到我要刷的時候已經有點乾掉了<囧>

 

229

第一層。

可以明顯看見我小指失敗了= =

本來想讓扁平刷頭發揮一下它的功能,

沒想到我力道控制錯誤,

整個大走鐘

不過這只是第一層而已,

等全部結束之後再拿棉花棒沾去光水清理就好。

 

230

第一層遠看。

我覺得這支顯色度還不錯耶!

因為我一開始就有打算擦兩層,

所以第一層就輕塗打底,

但遠遠看也打死一堆無論擦幾層都不飽和的指甲油了。

 

231

兩層來囉!

這支乾的速度沒我想像中的快,

可能是我塗太厚還怎樣?

不過這個藍真得頗可愛

 

232

剛好跟我的內搭褲一樣藍→我姐說我褲子的顏色很詭異=_= 但我還滿喜歡這種亮藍  

有人問我要怎麼刷指甲油才會跟我的一樣飽和?

秘訣就是~~刷兩層

第一層刷過甲面讓指甲油分佈在每個角落,

乾了之後再上第二層這時候千萬不要省!

請用心地大力地奢侈地把整個甲面覆蓋住結束這回合(?!)

接下來就是無盡地等待...等待...再等待...

用量愈多、時間就愈長,

想維持鏡面光澤在這段時間內就乖乖坐好不要東摸西摸哦。

 

233  

完全無法防小人的尾戒。

屬於夏天的藍色!

最近瘋狂迷上藍色系的單品,

首圖的蝴蝶夾是上禮拜香菇來台中的戰利品~

最近瀏海長了就直接往旁邊夾,

等過些陣子天氣冷了應該會重回妹妹頭的行列吧。

 

234

最後來張欠揍的露臉照首尾呼應一下,

195大洋以指甲油來說偏中高,

不過喜歡藍色系的朋友還是可以考慮入手。

 

耶!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