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JPG  

搞半天終於把相簿裡的照片排序調好了,

我的習慣是照著編號放照片寫文章,

若是排序亂掉我的文章也有極大可能誤植@@

 

之前有先把首圖照片放上Facebook,

造成不少迴響,

朋友們普遍喜歡永恆的愛跟邪惡妮可,

我個人認為這四支各有千秋,

共通點就是:顯白!

UNT真的徹底打破我對紅色系指甲油的恐懼,

從以前打死不擦小女人色,

到現在紅軍在我的指甲油蒐藏自成一角,

UNT的紅色真的會讓人上癮耶!

因為照片很多,

話不多說趕緊進入主文吧

 

192.JPG

黑瞳女盜-緋聞

「決定偵探你的瞬間,整座城傳頌,愛的哀之曲。」

第一次看到這個名字,

立刻聯想到『桃色新聞』之類的名詞,

果然這個顏色偏蜜桃粉,

這是我這次收到最喜歡的顏色。

 

193.JPG  

色號AS020。

我之前一直以為這一罐的中文是『眼線』,

後來才發現是我搞錯名稱,

色號AS030才是眼線,

官網圖AS030偏螢光粉紅,

AS020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194.JPG  

第一層近拍。

刷上去的瞬間我的內心在尖叫!

就是它!就是這個顏色!

我尋尋覓覓冷冷清清的就是這樣的粉紅!

看我一次用了這麼多驚嘆號,

大家應該可以想像當時我的內心有多麼慷慨激昂(?)

 

195.JPG  

因為太震撼了所以再來一張。

拍照光沒取好看起來十分平凡,

應該會有人看到這張照片還是不知道我在激動什麼吧?

但當時我的內心簡直在上演孟克的《吶喊》

(基於智慧財產權我就不放圖了歡迎自行GOOGLE)

差點流下英雄淚。

 

196.JPG  

二層近拍。

好看到我都要哭了啊

上次這麼震撼也是它們家永恆的愛←按名稱可直接連結舊文章

只能說女孩們一定要試試UNT的紅系指甲油!

 

197.JPG  

兩層。

無名指邊邊稍微塗壞了,

仍舊瑕不掩瑜!

平安夜跟聖誕節我就擦這罐去上班,

第一次擦那麼大膽的顏色,

剛開始還很怕一起值班的學姊會說話,

還好他只是稱讚這顏色很好看~

 

198.JPG  

遠拍。

其實我忘了這是一層還是兩層了,

畢竟是上禮拜五的事,

當時沒有立刻PO文導致我現在有點記憶渙散,

不過依據照片編號跟指甲油飽和度推測,

我猜這應該是兩層(吧)

 

199.JPG  

HTC已經變成我的指甲油照固定配角之一了(汗)

我想這張照片大家應該可以瞭解我震撼的點了,

這顏色實在太美、太飽和了啊!

我的手在這顏色的襯托下簡直是白帥帥

有覺得相機快曝光了嗎(遭毆)

 

200.JPG  

之前去聽院內營養科伙食系統說明會送的3M甜甜圈膠台,

我覺得這東西拿來當指甲油拍照配備也很有質感

聖誕節上班那天另外兩個同事看到我的手,

一直說我擦這顏色很誇張,

是準備要當新娘了嗎(大誤)

 

 

 

201.JPG

慾望珠寶-野莓酒香

「女生派對:講男友的壞話和前男友的好話!」

這顏色好像紅很久了?

我拖到現在才入手似乎LAG了

這色跟今天分享的其他兩罐相比偏紫紅,

正如它的名字是不折不扣的莓紅色。

 

202.JPG

色號LJ065。

屬於UNT早期指甲油系列,

所以沒有英文名稱,

大家在下標時請記得先核對色號。

 

203.JPG

一層近拍。

這張照片配角是我在台北車站地下街買的深紫亮片相交夾,

在我還沒燙直之前都是它陪著我上班,

大家都說快被我髮飾閃瞎了XDDD

一個才50真的物超所值!

 

204.JPG

一層再一張。

其實UNT的指甲油飽和度都滿夠的,

為了製造鏡面感通常我都會再上到第二層,

但第二層的缺點就是不容易乾,

我常常睡前才想到要擦指甲油 

神來一筆(?)的情況下往往導致隔天指甲油佈滿棉被紋路,

最近有認真考慮要入手它們家的top coat有人有興趣嗎(招)

 

205.JPG  

一層遠看。

我覺得我這次選的色號都滿顯白的,

還是因為冬天我騎車開始戴手套、手真的有變白?!

如果指甲再長一點會更好看,

但我指甲留長後會變軟加上喜歡東摸西摸,

常常留到一半就斷了=_=

每次剪下來的甲前都不會超過0.5公分,

我很佩服那些可以把指甲留很長的人!

 

206.JPG

兩層近拍。

不難看出這罐為什麼會讓那麼多人生火,

塗手塗腳都好看~

現在我開始煩惱過年該塗哪個顏色了,

UNT的每罐都好滿意!

 

207.JPG

兩層遠拍。

我的手指看起來好像小紅莓(遭毆飛)  

很喜歡指甲油剛塗好的鏡面反射,

讓整隻手看起來超有質感的

為了維護這份美感我是不是真的該入手top coat啊~

 

208.JPG

萬能HTC再次出動。

HTC desire的寬度剛好可以展示所有指甲,

我覺得比其它展示品來得好用XD

手機右上角黃黃東西是上禮拜去文心夜市買的手機耳機孔插,

同行的人本來勸我買立體甜點系列,

但我一眼看上這個鵝黃小蝴蝶結之後就對它念念不忘>///<

不知道是我LAG太久還是...?

最近這種賣耳機孔插的小攤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

↑以上都是題外話

 

208(1).JPG

3M甜甜圈膠台那麼可愛怎麼可以不多露幾次臉呢。

野莓酒香比起緋聞AS020跟永恆的愛GD030多了那麼點個性,

我覺得穿全黑皮衣再擦這顏色一定超殺!

 

209.JPG   

野莓酒香跟我的筆電鍵盤。

純粹覺得全黑的鍵盤可以把這顏色襯得很漂亮,

果然沒讓我失望!

 

 

 

210.JPG  

盛世冒險-邪惡妮可

「擁有著一剪掉就自動長回的暗紅長髮和壞心腸,卻長得比任何童話裡的公主都漂亮!」

魔鏡啊魔鏡~這世界上最漂亮的人是誰?

有了邪惡妮可,

我想白雪公主都要讓步了...

 

212.JPG  

色號MQ050。

邪惡妮可也是我一直很想入手的色號,

之前蘋果買的時後我沒跟著下手,

考慮許久終於這次把它帶回家,

這也是首圖發佈之後受到最多稱讚的一罐。

 

213.JPG  

一層近拍。

單擦一層真的很滅火,

請容我草草帶過。

 

214.JPG  

一層遠看。

又很像血袋的顏色,

這讓我想起Pastel P19

但這單擦是沒P19那麼驚悚啦。

 

215.JPG  

一層與兩層的差別。

幸好上到兩層整個飽和濃郁,

很像指甲流血?

這張純粹讓大家看看前後差別,

擦這罐的時後我格外小心謹慎深怕沾到指緣。

 

216.JPG  

兩層近拍。

結果還是不小心沾到指緣了(眼神死)

我的Canon 80IS不知道發什麼瘋,

拍這罐的時候瘋狂跑色,

本尊沒那麼紅要再暗一點。

 

217.JPG  

兩層遠拍。

這張就比較接近實色了,

邪惡妮可是我目前為止最接近正紅色的指甲油,

顯白效果也很驚人,

喜歡擦紅色指甲油的孩子千萬不要錯過這罐!

 

218.JPG  

遠方是我的小紅帽外套

讓大家看看這兩者色差多少,

話說我的小紅帽到現在才出動過一次,

之前因為要騎車怕冷風從鈕釦處鑽進去,

好不容易這幾天回暖正想穿它,

聽說明天又要變冷,

我已經咳到肺快離家出走了=_=

 

219.JPG

看起來有沒有很邪惡?

大家一起來當大膽的壞女人吧(握拳) 

 

 

 

220.JPG

一次獻上四罐我手邊有的UNT紅色系指甲油合照,

由左而右分別是:MQ050邪惡妮可、LJ065野莓酒香、GD030永恆的愛、AS020緋聞

我個人最喜歡永恆的愛。

 

221.JPG   

一層比較。

緋聞跟永恆的愛顏色相近,

至於野莓酒香跟邪惡妮可在這次團拍(?)中都辨識度很高。

 

191.JPG  

再放一次首圖。

兩層之後會發現永恆的愛比緋聞更桃紅一點,

偷偷覺得這張對比照拍得還不賴

 

222.JPG  

看了上一張還是不清楚永恆的愛跟緋聞哪裡不一樣嗎?

來個Zoom In我想可以很明顯看出不同了吧!

上方永恆的愛帶桃紅,

下方緋聞相較之下則偏粉紅。

 

223.JPG  

最後以甜甜圈膠帶做ending!

大拇指是很少在本部落格出現的『素甲』←這啥啊

其實這樣漸層好像也還滿不錯的,

多種顏色一次滿足

那大拇指是否該來個白色剛好是完美的起點?!

 

 

 

用這篇為2011年畫個完美的句點,

這個blog開了快一年~

在沒有大肆宣傳(僅發表新文章時同步更新在plurk上)的情況下,

人氣已經快一萬了!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支持~

在此先拜個早年,

祝大家2012龍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