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辛苦的上班族女孩偶爾也要買些東西犒賞自己哦~

哈哈我最近上班壓力超大超忙碌,

所以點網拍的手指也跟著忙碌起來(遭毆)

每個人都有發洩自己情緒的一套方法,

我想我的發洩方式就是買東西吧(遮臉)

每次打開yahoo首頁,

旁邊廣告欄很常出現catworld的連結,

其實他們家的商品我也觀望了很久卻一直沒入手←大概看了3.4年吧不誇張

最大的障礙應該就是他們的尺寸表是用「吋」這個單位,

每次看完尺寸表都要自己乘以2.54,

想到要拿出計算機就覺得懶所以乾脆不買,

這次是因為腦波太弱了真的很想買就乖乖拿出計算機來然後就下標了

以下藍色的品名項按下去就可以跳到商品網頁了喔。

 

 

 

02.jpg  

上衣:蕾絲滾邊波點雪紡紗洋裝-白底黑點-F

褲子:CATWORLD獨家款粉彩色感窄管褲-紫色-L

杏色莫卡辛:員林光明街

黃色機車包:我朋友幫我買的

這件洋裝我買FREE SIZE的全長73.66公分,

其實我在挑網拍上衣時會特別注意肩寬跟全長,

曾經買過肩寬30的衣服整個不知道要逼死誰,

又或許人家是從童裝部拿來的貨,

反正最後我穿不下所以直接回收了;

我肩寬38算是寬肩人這件肩寬36其實對我有點勉強因為彈性不足,

但是XL的肩寬又到39我怕穿起來會像孕婦,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挑F的來穿還好穿起來不至於太緊繃。

 

03.jpg  

全長73.66對我來說根本不能叫洋裝只能稱為長版衣,

嬌小女孩也許可以把這件當洋裝來穿(請看MODEL穿搭)

除非我已經有非常想要暴露的慾望不然我下面一定會搭褲子,

這件袖長到手肘那邊如果覺得手肘卡東西很不舒服的不建議購買,

但我覺得這件遮掩的功力很高超,

而且我是個點點控,

基本上這件就是一眼命定的商品。

 

04.jpg  

袖口蕾絲。

其實我覺得沒有處理的很精緻,

如果很介意的話就自己拿剪刀把多出來的網紗修一修,

我個人是沒有很care這個細節所以就let it go吧(菸

 

05.jpg  

這件衣服貼心的地方就是有附內裡~

很多雪紡紗裡面都要自己再搭一件小可愛不然會曝光,

但這件洋裝的內裡夠長所以不用額外加長版小可愛,

省去了多洗一件衣服的麻煩(?)

 

06.jpg  

後面是做釦子的。

我最近買到好多衣服都是做背扣的設計,

以前都會覺得這樣好麻煩而且怕扣不起來,

真的多練幾次就會輕鬆上手了,

我個人喜歡背扣勝過拉鍊...上次穿一件拉鍊的不知道頭髮被扯掉幾根=_=

這件衣服平常搭個長項鍊就很好看了喔!

 

 

 

07.jpg  

黑色西裝外套:2010 嘉義文化路

SNOOPY上衣:2012 UNIQLO S/S

褲子:CATWORLD獨家款粉彩色感窄管褲-紫色-L

白色經典款CONVERSE:一中摩曼頓

這天去縣政府上課怕穿得太休閒所以加了件西裝外套,

沒想到當初大學畢業時為了面試買的西外現在還穿得下(感動)

現在的西外都做得比較休閒還可以袖口反折,

不過有正式場合的話就不適合啦!

我拍照的時候後面的阿伯很好奇一直探頭探腦,

所以用個LINE的貼圖幫他遮一下哈哈。

 

08.jpg  

晚餐跟同梯同學在彰化的三隻小羊夢廚房聚餐,

餐廳小小的很溫馨佈置很可愛~餐點我覺得也不錯而且價格合理,

在介壽北路上靠近彰中(車可以停彰中附近~畢竟彰化停車真的不太方便)

把西外脫掉就會變得比較休閒;

褲子我當初看尺寸看了很久因為最近雖然比較瘦了但是肚子還是消不下去依舊28.29腰,

反覆研究試穿報告之後在M跟L猶豫,

一直覺得自己M可能穿得下但是又覺得買L保險,

後來拿到貨之後穿上去......

幸好我當初買了L啊我到底哪來的自信覺得自己可以穿M!!!!!!!

其實我連L都穿得有點繃了=___=

反正牛仔褲會愈穿愈鬆所以我不是很介意這點,

建議大家要買衣服之前一定要詳閱試穿報告,

不然到時候買來穿不下又要退換貨真的很麻煩。

 

 

 

09.jpg  

外套:鉛筆色系口袋針織外套-F-天藍

大象T-shirt:2011 S/S LATIV @【衣】春寒料峭也想穿短袖~LATIV設計T分享

牛仔褲:糖罐子

PONY慢跑鞋:【鞋】終於買了PONY SOHO高亮度色彩碰撞慢跑鞋

在冷氣房工作的女孩必備一件小外套!

其實我覺得catworld購物官網方便的地方在於它會幫商品分類分好,

比方說妳要找條紋商品就可以點旁邊的連結,

它會把它們所有條紋產品都陳列出來,

可以降低妳搜尋商品的時間XD

 

10.jpg  

這兩張照片的採光沒很好,

加上我下班回家通常是處於行尸走肉的狀態

所以拍照的臉很囧XDDD

重點是衣服啦~

小外套真的很方便而且天藍色好好搭~

 

11.jpg  

我發現我G2的前鏡頭拍起來都會有點跑色耶

那天陪我朋友去吃麥當勞為了她的hello kitty

不過我本人對snoopy的興趣比較大啦

7月份要來去高雄看snoopy展~YA~

目前每個週末的行程都排出來了,

準備來去玩了哦←完全是個跟本文無關的結尾XDD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