薰衣草森林01.jpg  

上星期六去了趟台中新社的薰衣草森林新社總店,

這是我第一次開山路耶又下雨天我覺得我朋友們膽子很大←因為來不及跳車了(?)

基本上我是靠導航一路開到薰衣草森林的,

在這裡不得不推薦一下garmin的導航真不是蓋的,

還會提醒駕駛高速公路哪個路段要靠右準備下交流道,

而且沒把我導到很奇怪的鄉間小路去,

開到中和村那邊會有紫色的電線桿指引大家該怎麼到薰衣草森林,

基本上不太會迷路,

只是山路彎彎曲曲如果會暈車的記得先吞顆暈車藥或者上車就先昏睡,

不過上山是我開的所以我個人沒有暈車反而是一直很焦躁因為山路不好開=_=

 

薰衣草森林02.jpeg  

本次穿搭文拍攝地點:薰衣草森林(按我連結網頁)

其實園區沒有很大,

這次我們12點到吃完午餐之後去晃晃4點就離開了,

可能也跟下雨天有關係吧不然裡面有好多景點可以拍,

阿蓉還特地帶了大砲單眼要好好拍個夠,

下次啦下次選個好天氣再去別的地方殺底片!

入門票100元可以抵消費,

我們是全部拿來抵午餐了;

園區裡面隨處可見的紫色物品讓我心情好好啊

是說我應該把catworld那件紫色長褲穿來才對,

這樣我就可以跟背景融為一體了(大誤)

 

薰衣草森林03.jpg  

雪紡娃娃領上衣:2014 一中街 S/S

牛仔襯衫:糖罐子雙口袋車線反袖釦單寧襯衫-淺藍

黃色窄管褲:2013 員林光明街 S/S

杏色莫卡辛:2014 員林光明街

斑馬曼谷包:我朋友從曼谷帶回來的禮物

亮紫色黑膠晴雨兩用傘:鹿港路邊攤

本來我是要穿連身短褲去的~

只是考量到下雨天山上可能會有小黑蚊,

所以最後又穿了長褲,

淺藍色的襯衫跟亮黃色的長褲形成小撞色,

看起來很青春又充滿活力←完全是自己說哈哈

 

薰衣草森林04.jpg  

園區裡面有旋轉木馬完全激發我的少女心

但發現乘坐一次要50元而且有限時所以放棄了,

而且後來在上面看到旋轉木馬以飛快的速度運行著我看了都頭暈,

有點慶幸自己沒有坐XD

不然不是在上山路上暈車而是敗在旋轉木馬好像有點羞恥

 

薰衣草森林05.jpg  

哎呀這張的紅頭髮好明顯

不過最近布丁長出來了令人阿雜,

是說大家有吃過布丁泡麵了嗎我覺得肉骨茶+小布丁真的會有種吃豚骨湯頭的錯覺耶(離題)

園區裡面有座小小山,

山頂有棵許願樹~大家可以把心願寫在卡片綁在欄杆上,

等那天太陽公公下班時會把你的心願一併帶走上達天聽,

不過我們去的那天是陰天所以我也不知道我的心願到底有沒有被順利傳達...Orz

寫完卡片之後要誠心祈禱三次,

因為我實在太希望我的願望實現所以很認真地在跟許願樹說話。

 

薰衣草森林06.jpeg  

園區裡面很多這種小房子,

裡面有印泥跟花草的小印章可以蓋,

可以把這個當成大地遊戲跑關一樣集點,

當然也有一間裡面有許多印章的讓大家一次蓋個夠(好像是在紫丘咖啡館附近我有點忘了)

如果大家有手帳或行事曆可以帶去一定可以蓋得密密麻麻XD

 

薰衣草森林07.jpg  

薰衣草冰淇淋$50

裡面有塊狀物我不知道是不是芋頭←我實在對吃不是很講究只覺得很順口哈哈

如果不排斥薰衣草味道的話可以去買一球來試試,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薰衣草森林08.jpg  

最後來張(假)認真的照片XD

這是在民宿裡面的薰衣草迷宮尾端拍的,

薰衣草森林有提供手作DIY教室給房客玩哦,

不過我們這次沒有住房所以無法溜進去玩

我在看的這本書是薰衣草森林兩位創辦人合著的書籍,

裡面有提到他們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去GOOGLE一下薰衣草森林的起源,

我覺得有勇氣追求自己夢想的人都值得敬佩跟鼓勵!

 

大家放假也快出去走走呼吸新鮮空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