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把手指剁到跟小叮噹一樣還是會繼續下標(遭毆)

今年夏天交叉款的涼鞋似乎很熱門,

我是被LATIV的model燒到的...

搞到最後買了它們家的衣服還被model腳上的鞋子生火,

證據在這

於是我開始瘋狂在店面跟網路上搜尋類似的鞋款,

最後找到這雙:

D+AF Venus女神知性雙交叉線條羅馬涼鞋*百搭米

就在我看到它的第一眼,

轟!我燃燒殆盡了...

就是它了!

 

 

 

但被燒完之後我突然發現,

這雙好像有點太高了?!

【商品介紹】鞋跟高度:約9公分,前底厚約1.5公分

敝人身長170

再加上這雙我就向180叩關了

因為有身高優勢,

我非常少穿有跟的鞋子,

在這雙之前我買了五公分的跟鞋也才真正穿出去兩次,

但是又很想很想很想買這個款式(扭)

在我看完PTT tallclub之後發現一堆比我高的女生還是勇敢穿高跟鞋,

更加深我想要買這雙鞋的衝動...

所以,

我就下標了= ="

6/12下標、6/15出貨、6/16超商取貨

 

 

 

2.JPG  

外包裝如第一張圖,

很甜美很可愛很有公主氣息,

鞋盒採用抽屜式設計,

收納很方便!

該附的配件都附了:鞋墊、天皮、提袋、防塵袋,

鞋墊很軟很好摸,

我平常穿38號這雙穿起來很合所以不需要額外加鞋墊!

 

 

 

3.JPG  

房間黃光下的鞋子顏色。

 

4.JPG  

日光燈下的鞋子顏色。

不像D+AF拍得那麼白,

太白的鞋子會讓腳背顯黑,

慎之慎之(菸

實品真的是百搭米色,

我很喜歡!

 

 

 

5.JPG  

涼鞋後面採拉鍊式設計,

好穿好脫,

相信很多穿新鞋的人都有後腳跟磨破皮的經驗,

這款特別在拉鍊處縫上一塊軟皮,

降低後腳跟的不適感,

穿起來真的滿舒服的

 

 

 

6.JPG  

拉鍊本身是金色的,

不知道是新鞋還是本來拉鍊就不順的關係,

拉起來有點卡,

我想我需要蠟燭...

 

 

 

7.JPG  

防滑鞋底,

這麼高的鞋子真的很怕不防滑,

我親自試過了~止滑效果相當不錯!

至少我在磁磚地板上走來走去也沒有狡猾......啊是腳滑

走起來沒什麼太大的噪音,

給它一隻大拇指

 

 

 

以下要進入實穿與簡易穿搭了!

 

 

 

8.JPG  

第一套[氣質淑女(?)]:抓皺平口細肩帶雪紡紗小洋裝

嘉義文化路買的,

一件才一百塊!

我跟香菇都有一件(我買黑色她白色)

但我買完發現...這圖樣跟我自動傘的顏色好像= =

不過我已經換了新雨傘現在也不用煩惱這個問題,

因為我人比較長,

很多小洋裝穿起來往往會變迷你系列←之前買了好幾件傘洋都無法單穿

加上我對裙子有被害妄想症,

不喜歡空空的感覺...

所以這種穿法我也只會在家裡穿拍照,

出門的話會加內搭!

 

 

 

9.JPG  

第二套[俐落OL]:LATIV防皺短袖襯衫+糖罐子褲裙

我就是在看這件襯衫的時候被model的鞋燒到...

上衣連結在上面、褲裙在前幾篇介紹襯衫的時候有附上

因為我今天一整天都綁著頭髮,

要拍照的時候才放下來,

所以髮型有點詭異請不要計較=_=

 

 

 

10.JPG  

這雙真的很高...

但實在太正點了,

我寧願冒著摔死的危險也要繼續穿!

 

 

 

11.JPG  

第三套[出海捕魚]:手勾針織感洞洞上衣+員林光明街短褲

自以為很辣的一套,

但為什麼即使穿上將近10公分的高跟鞋,

我的腿看起來還是一樣短...(默)

 

 

 

12.JPG  

腿很粗又不直請勿嫌棄

這張照片我才剛把腳勾起來人就開始搖晃,

看來我實在太少穿高跟鞋,

後來我有把自己穿這雙走路的樣子錄下來,

發現我走路會有點『跳』

要快點改過來不然這雙就永遠出不了門了!

 

 

 

14.JPG  

這雙勉強有把腿拉長了吧?!

我腳上還有去年冬天溼疹的疤...

實在不太美觀,

先用遮瑕塗了一層才敢露腿拍照。

 

 

 

15.JPG  

第四套[大學生休閒風]:LATIV設計T+糖罐子牛仔褲

這是我今天上班的穿著,

襯衫穿久了也是會膩的

這雙真的很百搭,

我連搭四套不同風格的衣服都毫無違和感啊!

 

 

 

16.JPG  

手插口袋就是有股帥氣感,

簡單就很有型←自己說XD

這下我真的一百八了!

上面空氣好新鮮哪(深吸)

 

 

耶~簡單分享文到此,

我要快點習慣這個高度,

要穿它出去走跳玩耍

謝謝收看,

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