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06.JPG  

轉眼間又是畢業季,

我也工作快一年了耶!

這一年來不管是穿著或想法都改變不少,

但最重要的是保持一顆真誠的心,

千萬不能被陰險狡詐的職場現實擊敗啊各位朋友!

 

 

 

好啦前面那麼慷慨激昂,

先來說說本篇緣起,

某天我一如往常工作時,

某位醫五的clerk走到我旁邊訂便當,

此時我的SNOOPY搜尋雷達大聲作響,

眼睛一瞥發現那位clerk徐身上有SNOOPY相關物品!

於是我就看到了~

IMG_1909.JPG  

這個這個!

有沒有很可愛?!

當場逼clerk徐跟我交換識別證夾(明明之前也沒講過幾句話);

後來我問clerk徐這到底是哪來的寶物,

他說這是他現在在彰基實習的同學送給他的,

要我直接去Y拍搜尋識別證就會找到。

 

 

 

經過我幾天的搜尋,

終於在Y拍找到這家~

【妞妞小舖】日本卡通布手作自動伸縮識別證夾/鑰匙圈史努比 布丁狗 懶熊尼附套

雖然這個價格有點高= ="

但為了我親愛的SNOOPY也是咬著牙買下去了,

更何況我看過實品,

真的很有質感!

 

 

 

IMG_1857.JPG  

下標前請先向賣家確定是否有貨。

我6/1下標,6/2得標,6/3賣家詢問款式,6/4確定款式,6/5匯款,6/7寄出,6/8收到,

整個流程算很順,

其中我又揪了聖功醫師跟英琦醫師一起買,

滿500免運!

購買前可至賣家圖款目錄參考圖樣,

不過底下小布釦的圖案無法任選,

是說賣家也不會弄些不相干的樣式啦!

 

 

 

IMG_1858.JPG  

總共有七個,

我跟同樣熱愛SNOOPY的英琦醫師都買了328,

沒錯!這也跟clerk徐是一樣的款式!

底下三個是我乾爹聖功醫師買的,

圓滾滾的哆啦A夢跟圓滾滾的布丁狗,

難道他有『他鄉遇故知』的感嘆?!

 

 

 

IMG_1859.JPG  

先來介紹英琦醫師買的兩款,

兩隻都是開心的SNOOPY~

他說一個要給他老公、一個要留著自己用,

他女兒也很尬意SNOOPY!

看來真是SNOOPY家庭XD

 

 

 

IMG_1861.JPG  

我買的三款,

拿可愛的SNOOPY裝識別證工作心情就會變好←真是樂觀的B型

三款我都很喜歡,

目前是先拆118來用。

 

 

 

IMG_1862.JPG  

我乾爹買的三款,

真是沒想到他會買布丁狗=_=

不過我乾爹真是太適合多啦A夢了,

明天拿給他要逼他當場配戴、拍照存證XDD

 

 

 

IMG_1863.JPG  

賣家有附上一個透明識別證套,

不過我的識別證是直的,

這對我來說不太實用,

所以我依舊保留之前小7集點送的SNOOPY卡套當識別證套。

 

 

 

IMG_1865.JPG  

大布釦近拍,

布質很紮實不會爛爛鬚鬚的,

圖樣顏色很飽滿,

這個被弄髒應該可以用牙刷處理吧?

真的好捨不得它變成黑面蔡...

 

 

 

IMG_1864.JPG  

背面是這種夾子,

我正在煩惱該怎麼別到我每天的衣服上,

畢竟我的襯衫領子很容易被這個弄垂,

T-shirt好像會滑到正中央,

別在褲子口袋又太低...

這真是個值得思考的好問題。

 

 

 

IMG_1866.JPG  

小布釦造型,

看來看去我覺得328那隻藍色的小布釦最可愛XD

光是一個P雖然知道這是SNOOPY的名字,

但看起來會更接近psychi??

 

 

 

IMG_1899.JPG  

露臉實戴圖,

晚餐跟學姊&同事去吃加逛costco,

回來妝都掉得差不多了!

上衣是LATIV的氣質襯衫(白)

光這樣看就可以發現整個識別證夾加上我原本的配備滿重的,

我領子要失守啦!

 

 

 

IMG_1901.JPG  

笑得有點智障的照片= ="

不過這張最能顯現識別證夾『伸縮』的功能,

這長度滿方便的大家可以把鑰匙掛在識別證背面,

但要拿來跳繩會比較吃力。

另外請忽視我的表情...

領子依舊變型,

拜託我的領子們要謹記~『威武不能屈』啊!

 

 

 

IMG_1907.JPG IMG_1908.JPG IMG_1909.JPG  

一次附上我三款戰利品,

因為縮圖讓照片邊緣有點被卡掉,

我本來都有拍進去耶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款呢?

 

 

 

IMG_1906.JPG  

最後有始有終以這張照片做結尾,

照片是我去年畢業拍的學士照,

因為識別證上有我任職的醫院跟我的本名...

這實在太害羞了(也怕被仇家盯上?)所以打了馬賽克

相信有些人應該知道我在哪裡上班了,

但請不要破梗謝謝。

我跟醫五學生一樣叫clerk

也跟醫六醫七的職稱相同是intern

如果我沒離職的話,

未來一年應該也會是同樣的組別跟職稱。

 

 

 

打完收工,

希望賣家可以推出更多款式,

同事問說怎麼沒有小丸子跟MIFFY呢XD

最後祝大家未來在職場上也能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文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